今天朋友特地轉來PTT的討論,
他說大家都熱烈討論著,
但珮騏選擇刪除不看,
唯一原因是:怕自己會昏頭而不自知...
但您的讚美珮騏已心領了!
好謝謝大家喜歡我的表演,雖然從拿耳環去質問Avi的表演細節、今天某二句的OS和表情
不合,珮騏都對自己不滿意,但大致上我都用了全心去啄磨了,算是給美美這個角色有個
階段性的交待,自己也給自己一些肯定。
今後仍需繼續努力和學習,也希望各位能繼續支持!有些戲,過程會讓大家迫不及待,但
一再證實,用時間和過程去舖陳,確實在日後戲劇進入高潮點時,能更增加劇情厚度,希
望您能體諒和期待呦!
最後請有上PTT或官網的團友們代為轉達珮騏的感激之意。
千言萬言都說明不了我的感恩,您看我的戲就是給我機會!謝謝大家一再給珮騏演出的支
持!
-------------------------------
我有稍微排一下格式@@
因為有提到ptt所以貼一下!!!
看來朋友都會固定貼一下ptt呢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