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騏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朋友特地轉來PTT的討論,

他說大家都熱烈討論著,

但珮騏選擇刪除不看,

唯一原因是:怕自己會昏頭而不自知...

但您的讚美珮騏已心領了!

好謝謝大家喜歡我的表演,雖然從拿耳環去質問Avi的表演細節、今天某二句的OS和表情

不合,珮騏都對自己不滿意,但大致上我都用了全心去啄磨了,算是給美美這個角色有個

階段性的交待,自己也給自己一些肯定。




今後仍需繼續努力和學習,也希望各位能繼續支持!有些戲,過程會讓大家迫不及待,但

一再證實,用時間和過程去舖陳,確實在日後戲劇進入高潮點時,能更增加劇情厚度,希

望您能體諒和期待呦!

最後請有上PTT或官網的團友們代為轉達珮騏的感激之意。

千言萬言都說明不了我的感恩,您看我的戲就是給我機會!謝謝大家一再給珮騏演出的支

持!



-------------------------------

我有稍微排一下格式@@

因為有提到ptt所以貼一下!!!

看來朋友都會固定貼一下ptt呢XD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2-14
珮騏每次發文 都讓人好感度大增耶
Leila avatarLeila2012-02-18
真的超用心!!!
給珮騏一百個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2-23
珮騏每次都是很用心的回文~真的很讓人喜歡捏~!!
Leila avatarLeila2012-02-24
給美美階段性的交待,果然要換檔了嗎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2-25
所以接下來是牽手第三部了嗎@@
Olga avatarOlga2012-02-28
推推QQ 感覺珮騏都會再次審視自己的演出,真的很用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02
而且網友的文章就算沒回也都有看到!窩心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04
推啊!!謙虛大氣的表現!!讚!!戲裡戲外讓人欣賞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05
階段性交代!真的要大改革了耶~改掉殭屍吧 喔YA
Olga avatarOlga2012-03-06
階段性交待...美美會消失嗎Q_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11
階段性應該快又有一大轉折了才對!!
Isla avatarIsla2012-03-11
美美消失的話.那換給親愛的一姐扛嚕!!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13
如果真能消失一段.我正好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天天有追的欲望X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18
沒事別轉文去影響演員好不好,演的好就誇,演不好就罵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19
觀眾就是這麼簡單而已(當然以上不包括某些沒事愛哭天喊地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22
說自己心臟不夠強的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24
那應該是珮騏的朋友私下傳的吧?我也算在她的粉絲團打滾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27
好一陣子了XD 戲迷很少會直接轉過去的
Yedda avatarYedda2012-03-27
有感動到呢
Lily avatarLily2012-03-31
珮騏每次都是很用心的回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