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入牽手演出的男演員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大家都知道有冠霖,剛得到消息,也有丁力祺會加入
(兩人應該都是在同一天定好妝的,同時加入演出本劇)

三個人選︰
1、館主
2、愛薇前夫
3、King

這兩位是演其中的角色,還是另外的新角呢?
大家來猜看看,順便可以猜猜配對的女角吧!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2-02-14
館主??
Tom avatarTom2012-02-15
感覺丁力祺會演愛薇的前夫
Kyle avatarKyle2012-02-19
樓上S大是指專門會動人打Avi,卻又死不肯離婚的那個人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2-22
覺得KING或館主會有一個是檢場演的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24
請問一下 館主是甚麼角色啊
Olga avatarOlga2012-02-28
呵呵XD 丁力祺那段我笑了 XD 前夫~
Lydia avatarLydia2012-02-29
又要開賭盤了嗎$皿$
Joe avatarJoe2012-03-01
丁立祺加入這樣就說的過去了我猜是艾薇前夫.館主=陳冠霖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03
搞不好全部都不是耶(茶)
David avatarDavid2012-03-06
最有可能也是AVI前夫.但如果是冠霖哥來演就真的不太可能像
AVI所說的那樣會動手一直打她的人.因為怎麼也想不出那種畫面
Susan avatarSusan2012-03-07
至於館主和King真的覺得他們應該是演老一輩那種的來演
但館主倒也有可能.只是想到椪柑那種.再想想他的館主.是怎樣
Jacob avatarJacob2012-03-11
打算要走半搞笑路線嗎?是說.泣也很難講.但按照老梗來說的話
這三個都有可能不是喔(茶)
Hardy avatarHardy2012-03-15
前夫可以找伊正來演 (無誤)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16
king屬意鴻山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17
如果冠霖演會打人的前夫,似乎對他本身不太好.......
Enid avatarEnid2012-03-20
家和的F4都快到齊嚕!!! 還差F1~~ 黃少祺快來一起play吧
Lucy avatarLucy2012-03-22
會打人是Avi說的,實情是不是如此也沒人會知道,亦可是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23
國賓哥呢
Emma avatarEmma2012-03-26
官網也有在猜測耶~~所以是三個會新角所以其中有冠霖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29
所以如果是前夫的話.愛薇說的話就要打折扣了...肯定有內情
Ina avatarIna2012-04-02
我猜搞不好是前夫Avi志遠三個人一樣爛館主我覺得是冠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02
從柄柑大a一出現就幫美美打擊狐狸精這不是也是另類救法?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07
搞笑也不錯啊~!!上次小祖在搞笑還特別@@@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08
牽手FB已經在那裏小編猜猜猜了...讓大家猜三個角色的人選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4-10
冠霖哥的裝扮跟館主比較接近耶我認為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13
我怎麼總覺得館主和愛薇前夫是同一個人啊...不過好像不可能
Erin avatarErin2012-04-17
那樣的話我更希望他來演前夫.這樣就不會和詩姐有關係了吧
Necoo avatarNecoo2012-04-20
其實前夫就檯面上設定是大爛人是說如果陳冠霖加入就會有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23
能會硬ㄠAVI說的不屬實是另有內情~但如果是丁力祺來演這角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25
說得過去了他應該跟AVI一樣是大爛人就跟小星星和方小文一樣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28
媽丫.弄得我好想知道到底是怎樣喔.但又怕看到驚人的安排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4-28
剛才去官網看.最近好像流行把這裏的PO文和推文貼過去引罵戰!
Agnes avatarAgnes2012-05-01
引戰! 可是我們說了什麼嗎?
Kyle avatarKyle2012-05-06
又來~我們明明是低調的PTT的SET板耶~
Zanna avatarZanna2012-05-08
小編也太混,選項根本是直接抄我寫的…
Mason avatarMason2012-05-11
為什麼演打人的角色對他不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13
愛罵ptt是咒罵戰場說ptt沒什麼了不起,但又很愛以ptt的意
Jake avatarJake2012-05-17
見為意見...科科科 攤手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5-21
若是延用家和的演員 KING不是地下一哥就是檢哥或馬如風吧
Steve avatarSteve2012-05-21
不希望凱玲再跟慶鴻有牽扯..慶鴻戰力太弱 發表會就輸了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5-25
公主心目中的PTT就是亂源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26
回來看這篇就知道三立高層跟本沒在甩ptt的,小編還拿這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5-27
PO去FB,是想看PTT的笑話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5-30
但館主倒也有可能.只是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