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播完Lie to Me S2之後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嗯,不是Sherlock

是 Fringe!!!!!!!!!

首播日 11/23(一個半小時喔)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0-10-31
我是覺得先撥Sherlock比較好吧.也才3集而已
Megan avatarMegan2010-11-03
但是緊縮海外版權的原因,所以起碼得等美版的DVD都出了
才比較有可能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1-03
Fringe最近看到第一季快完,有點看不下去...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07
不過FRINGE也很好看,除了現在有點受不了LIV還被困在平
Sandy avatarSandy2010-11-10
行宇宙回不來然後那個蠢蛋PETER都沒發現之外
Linda avatarLinda2010-11-12
同意樓上
Irma avatarIrma2010-11-17
peter只是花瓶罷了,別期待了XD
Dora avatarDora2010-11-20
Fringe!!!!!!!!!!!!!!!
Megan avatarMegan2010-11-22
Fringe 怎麼那麼有本事都還不被砍? 不是有入選十大低收視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23
哇~~~真是太強大了,公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