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其實我也不喜歡節省.... - 三立Hedwig · 2010-0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既然他這麼確定他自己愛小薇 而且也清楚這種被當成備胎的感覺 為什麼要這樣對志玲呢 之前也就算了 連結婚都沒反對,也不說清楚 這樣真的很可惡 嗚 > <~~ 我可愛的志玲 節省我恨你 ..... 000 = =" 我也恨你 你騙到我了,騙了我兩個小時 浪費念書的時間 以為今天可以等到志輝甩了有美 今天會有大爆點出現 沒想到又被你騙了 算你狠 = =+ 你在騙我我就要關電視... -- 三立All CommentsHeather2010-02-08我覺得他說的很清楚啊 是陳志玲不死心溝溝敵吧Carol2010-02-11我也覺得他說的很清楚阿Elma2010-02-12說是說一套,行為可不是阿,勾勾手同進同出的...Kyle2010-02-15節省也是濫好人一個Candice2010-02-15對啊 他自己都不保持距離 人家約去家裡他就去Elma2010-02-17推樓上爛好人 Jason這部戲就是不忍心傷害別人的個性Anthony2010-02-20如果有美這咖來搶節省一定搶的到 節省軟的跟志揮一樣Frederica2010-02-24覺得他沒說的很清楚+1 要讓志玲覺得自己完全沒機會才算吧!Regina2010-02-26> < 結婚都沒反對了怎麼會有說清楚Skylar DavisLinda2010-02-28可是我覺得節省是為了看小薇才去志玲家的Callum2010-03-05好像每次都是志玲去找他的耶~ 會去陳家也是想看小薇吧~Kama2010-03-09至少要反對結婚吧 T T~~~Susan2010-03-09我覺得……節省除了心地比較好一點之外,他的個性比軟飯Ivy2010-03-12jason 是想跟志玲回去看小薇吧Freda2010-03-14還要軟耶……如果是有美這種等級的來搶,節省應該早就被吃光光了吧……Lydia2010-03-14對啊都是志玲纏著JASON的~~而且當初就說是朋友了William2010-03-15我覺得志玲的執著是善良版的有美..Susan2010-03-18因為他也不能跟陳志玲明說他愛的是誰吧 進退兩難Caroline2010-03-18一點也不喜歡志玲~~陳家人沒一個好的!~Megan2010-03-22但是講到結婚這種大事 他再不說清楚會被誤會更深Rosalind2010-03-24但我覺得他是想去陳家看小薇耶Victoria2010-03-29我也不喜歡節省 其實我不想再看到王耿豪演這種癡情到有點無腦的腳色了 對不起原諒我用無腦這個詞OrzPuput2010-03-29不過我倒蠻喜歡看J蕾的...= ="Ina2010-04-01沒錯 我覺得超浪費王耿豪的演技...當初出場時多麼帥氣(遠目)Linda2010-04-03家豪登場我只記得這句:搜秀色Q了替南BERSkylar Davis2010-04-05覺得志玲很花癡 被她纏到很難甩吧?Margaret2010-04-09JASON明明就發過卡了,是志玲不想放棄Noah2010-04-14不喜歡節省= = 他好煩Catherine2010-04-19我也不喜歡節省 他真的好煩好煩... 討然厭程度 跟之前的聖光蕾有得拼= =Agatha2010-04-21不過我也不喜歡志玲 他的角色很假很煩 比節省還煩~.~Gilbert2010-04-23要看小薇可以自己去..幹麻跟志玲一起..不喜歡志玲就該離Michael2010-04-26她遠一點..拒絕的徹底一點Joe2010-04-28都提到婚事了..還默不作聲..真的有將人當備胎的感覺Jake2010-04-28我也不喜歡他...軟弱的要死 = =Jacob2010-05-02煩死人得傢伙Elma2010-05-05我也不喜歡他,雖然我說不太的出原因但就覺得這組不速配!Related Posts志輝快點漂白 至少當初真的不是他讓蕾蕾跳海龍慧天下父母心的編劇很好當000你編那什麼爛劇情阿!!!王富貴要掰了 他到底交什麼東西給妖精美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