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春秋第八章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好啦~ 我承認我來幫天厲這段腦補一下

用戰俘這個字眼,似乎讓人覺得很聳動

強大如天厲竟然只是戰雲界的階下囚

但仔細想想這設定其實尚可接受的,片中並未提到當初戰雲界是如何擊敗天厲領軍的厲族

但就合理推斷而言,不管用計略還是整體戰力大於厲族

必定是集合整個戰雲界的力量敗天厲眾人,而非單單僅靠出場聊天的那兩人

( 此時天厲尚未八厲回歸,較好對付也是必然 )

會讓人覺得天厲這設定很無言,其實是太執著於那兩人的片面之詞

那兩人覺得戰雲界血統優於厲族,當然在天厲死後大放厥詞

如果讓天厲單單對決那兩人 ─ 胤蒼狼、銀河殛,天厲勝出應十分明顯



至於先遣軍,我覺得是說得太好聽了,感覺是自視甚高的戰雲族會使用的字眼

因為天厲非五劍不能殺,留在戰雲界關個不好,搞不好又跑出來亂

倒不如對他講幾句好聽話,把厲族放生到苦境去亂也有利戰雲界

感覺戰雲界盤算內容如下:

戰雲界深知天厲喜歡挑戰強者,爭奪天下

丟出龐大苦境做誘因讓天厲征伐,這可滿足天厲好戰的內心,天厲應當不會拒絕

如果得知戰雲界最強戰士的消息,傳達告知戰雲界也能省去找人的麻煩



所以說做戰雲界先鋒,倒不如說是流放到不會干擾戰雲界的地方

順便看能不能謀取一些其他的利益

且就片中看來,天厲根本沒在管戰雲界,他完全玩自己的

找人恐怕也只是隨便應允一下,反正找不到戰雲界也管不動

戰雲界唯一掌握的,大概就是八厲的GPS令牌吧

偶爾被動的接收一下訊息,查看一下厲族動態,僅此而已

天厲真的算是被戰雲界收服的戰士嗎? 我比較傾向是戰雲界在自high罷了



以這種流放苦境,讓天厲自由發揮的思維來想

能看出厲族和戰雲界之間的實力差距,並不會有很誇張的落差

往後戰雲界在苦境的行動結果,也應該能有比較合理的解釋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15
戰雲界在自high罷了? 這腦補過頭啦
Necoo avatarNecoo2012-11-19
竟然是zuoooo 你是本人還是他弟?
Sarah avatarSarah2012-11-24
跟以前一樣很明顯看得出來就是現任編劇不想寫前任編劇的角
Sandy avatarSandy2012-11-26
色 而且兩人有嫌隙 所以對其角色順便補踹一角 爽 就這樣
Tom avatarTom2012-11-29
戰雲界的確很自high阿 1F聯想力不足 不怪你
Lucy avatarLucy2012-12-02
大概就是佛力沙跟賽亞人的故事一樣吧 賽亞人是戰俘
但是最後是低等賽亞人悟空打贏了 然後驕傲的王子之子未來人
Agnes avatarAgnes2012-12-03
秒殺佛力沙父子
Ethan avatarEthan2012-12-06
是說集體失憶這種梗如果硬要解釋原因 似乎推給外星科技還
說得過去
Puput avatarPuput2012-12-07
腦補就腦補 還說我聯想力不足是哪招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08
樓上別生氣 看他其他發言就知道水平在哪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12
#1GZ12r-d (Palmar_Drama) 建議看他在這篇的推文,超經典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