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決之疑慮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文章代碼(AID): #1BM8s9ET (SET) [ptt.cc] [公告] 1/21Live文公告
本版17928篇
我已經寄信給版主過了
但是版主竟然說
我對於判決不平可以申訴 可以罷免
(且 我去申訴沒用 因為我不是當事者:))
版主可以這樣挑釁版眾嗎?
詢問個判決之疑慮也不行囉?
版主之判決
本來就得受大家公評了



內文提到

另外,zark168 質疑「垃圾輝」難道不算不雅外號?
「垃圾輝」三個字不是版友取的,是劇中人對陳志輝這個角色的惡稱。
版友引用這三個字,並沒有什麼問題。
詳情見置底倒數第二篇「人身攻擊定案」第四條。


四、劇中角色之間取的綽號,不罰,但不雅者仍禁用
例如「天地有情」時,柯叔元的角色曾抱怨陳仙梅的角色哭得跟蟲臉一樣,
因此陳仙梅的角色當時在板友間得到「蟲臉婷」的綽號,故可不罰。

但是即使是劇中取的,不雅者還是不可使用,
例如「我一定要成功」,伊正飾演的廖世華原本不是好人,
因此有一次他的稱呼「廖總」被劇中其他角色稱為「尿桶」,
由詞此稱呼不雅,故板友如使用,仍應受罰。

版主第四點第一段提到
演員之間的稱呼在本版可以叫
第二段又說了不雅的不可以叫
垃圾輝難道就不是不雅嗎?
為什麼垃圾輝就可以稱呼
尿桶就不可以?那飯桶?屎桶呢?
這樣根本讓版友無所適從
依照版主偏好執行版規 不是嗎?




--

你+愛-偏見*自由÷固執=

http://0rz.tw/8ltZe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1-29
不會吧...又來了=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2-02
西斯文已經過了三個多禮拜,依舊沒動靜:)
Olive avatarOlive2010-02-05
呵欠...= =...這齣戲你就自個兒唱下去吧,大夥不奉陪了...
Tom avatarTom2010-02-06
原PO的帳號好熟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10
純粹想進來表達我的欽佩之意 利害厲害
Noah avatarNoah2010-02-11
反正組務那邊也駁回他的控訴,所以其實根本不用裡他...
Jacky avatarJacky2010-02-13
拜託,組務根本沒對於申訴內容做解釋
他們就只是因為,警告並不影響發文推文權限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17
若真有毅力,就努力上訴到最高法院三審定讞還你所謂的公平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20
不做解釋不代表版主沒有瑕疵:)
Enid avatarEnid2010-02-23
Who cares...:)
Gary avatarGary2010-02-24
你不care 你又知道Z版友不care 你不覺得你很自私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27
f大你的argue方式會蝕虧議題本身的「正當性」...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3-04
先前我跟G大一樣指出了這點,但很顯然他沒有想到這層,所以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3-07
又來了 煩不煩啊 這麼喜歡吵你就上訴吧
別干擾人家想輕鬆看文章不喜歡吵架文的權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3-09
你可以選擇不要看吧某e,有人叫你進來看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3-09
z版友如果沒出來說話,就不必借他名義發言了
Mary avatarMary2010-03-11
垃圾輝這個名詞本來就有在原劇裡出現,不知道硬要爭這個的點
是什麼???連劇裡用過的話都不准用,那未免也太嚴苛了吧
感覺是在找碴
Necoo avatarNecoo2010-03-12
你管我要不要看 classmate傢伙
這個版又不是你的版你管我 你不爽我的推文你也可以不要看阿
Liam avatarLiam2010-03-13
樓上說可以選擇不要進來看,但是光看到標題就影響逛版心情
抱歉,我指的是classmate
Gary avatarGary2010-03-18
m大我不是說你 我是說某c
Ivy avatarIvy2010-03-22
是怎樣 就不能容忍和自己不同聲音的哦 我就是愛罵 怎樣
有膽子嗆我 你就繼續嗆吧 我會給你罵回去的
Agnes avatarAgnes2010-03-24
你本來就可以選擇無視,是你自己愛看又愛罵.
我有說錯嗎.
Susan avatarSusan2010-03-27
這就是所謂的腦羞成怒?
Mason avatarMason2010-03-29
e大我知道你不是在指我,只是你剛好在我推文上面我解釋一下
Steve avatarSteve2010-03-30
噓屁耶
Poppy avatarPoppy2010-04-03
檢舉樓上不雅言詞
Lucy avatarLucy2010-04-06
你這個可能不能成立哦XDDDDDD
Iris avatarIris2010-04-09
為你這種人惱羞成怒? 你連國字都會打錯 跟你計較也沒意義了
Puput avatarPuput2010-04-09
不想跟國文不好的人吵架 我愛罵關你啥事 你可以選擇不看啊
這可視你自己說的 寫錯字的classmate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4-1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4-14
是 我懺悔 我也寫錯字了 真是對不起我的國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