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剛剛的間奏曲 - 三立Ivy · 2010-01-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的間奏曲.. 是仙劍四的配樂嗎?? 一整個好耳熟 整個懷念的氣氛又回來了.. 印象中好像是瓊華派的 而且好搭喔.. 一整個很配合那對苦命的母女 -- 三立All CommentsCaroline2010-01-29其實我比較推片尾曲剪來當廣告插曲那段 系碼抹尬醒 真是Tracy2010-01-30一語道破 好人的蠢 壞人的不知悔改 觀眾明明幹的要死卻又想看到惡人有惡報的心情Related Posts快看不下去了.....從天下父母心看台灣編劇傳統觀念我開始欣賞U密了..其實........蔡有美的iQ有200以上我要感謝000超棒的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