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不下去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的劇情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昨天電視開著,可是卻在忙別的事情
不然就是一直轉別台
要不是為了龍慧,我可能已經不看了



今天感覺一樣很難看,
而且又是砸雞蛋,煩不煩阿
放過雞蛋吧~~~~~



但是
有龍慧閃>///<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




到底,該不該浪費那130分鐘勒???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1-31
要是把砸雞蛋換成K榴槤我就棄聽從看 XDD
Hedda avatarHedda2010-02-03
該不該浪費那130分鐘勒??? (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X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2-03
用聽的做家事或運動也不錯阿 邊聽邊推文造口業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08
已經轉台...頂多就是上PTT看看目前劇情...
Hedy avatarHedy2010-02-11
我也變心了,只看live文+預告,心情變好時間變多,蠻不錯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16
該不該浪費那130分鐘勒?? → 我會看預告決定看不看首播 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17
沒在看 好在有SET版^^
Olga avatarOlga2010-02-19
只要有龍慧,我就被TV綁架了~有龍慧閃就自動舉雙手投降~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2-22
可以直接播出蔡有美的報應嗎?都是她的戲份,去死啦!
Emily avatarEmily2010-02-23
累累真的太弱了.被丟不會跑嗎.不會拉著U咪擋嗎.氣死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2-25
太誇張了,不會拿著包包擋著往前衝,不到幾公尺欸!
有沒有腦殘到這種程度啊,吵也吵不贏,當什麼反派呢。/_\
Liam avatarLiam2010-02-26
笨死了,人家丟雞蛋她是不會閃喔
Tom avatarTom2010-02-28
還有雞蛋好可憐啊,要是有NG是要丟多少?
結果現在在喊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天啊(翻白眼
John avatarJohn2010-03-03
推文造口業已經沒法滿足我,開始想養小鬼把U密咒死..(大誤)
Lydia avatarLydia2010-03-06
這種狀況不能拿手機起來報警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07
把手機丟出去,這麼近好歹也砸重一個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09
說到底小薇個性一點都沒變嘛還是一樣啊這對母女
這時候就應該拿手機起來搜證 順便叫囂一下要丟儘管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10
我已經放棄了唉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3-14
天阿!! 感覺夜市還比天下好看很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16
看樣子下禮拜輪到夜市難看了
Tom avatarTom2010-03-18
還是喜歡看youtube 沒有廣告 又可以跳著看
Erin avatarErin2010-03-19
還說要告她傷害 現在咧 又結惦惦 弱啊 放棄報仇吧
Yedda avatarYedda2010-03-23
和全哥一起鬼隱離開觀眾們的視線吧 別再折磨我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