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快看不下去了..... - 三立Delia · 2010-01-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的劇情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昨天電視開著,可是卻在忙別的事情 不然就是一直轉別台 要不是為了龍慧,我可能已經不看了 今天感覺一樣很難看, 而且又是砸雞蛋,煩不煩阿 放過雞蛋吧~~~~~ 但是 有龍慧閃>///<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 到底,該不該浪費那130分鐘勒??? -- 三立All CommentsRosalind2010-01-31要是把砸雞蛋換成K榴槤我就棄聽從看 XDDHedda2010-02-03該不該浪費那130分鐘勒??? (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XDDD)Wallis2010-02-03用聽的做家事或運動也不錯阿 邊聽邊推文造口業Christine2010-02-08已經轉台...頂多就是上PTT看看目前劇情...Hedy2010-02-11我也變心了,只看live文+預告,心情變好時間變多,蠻不錯的Zenobia2010-02-16該不該浪費那130分鐘勒?? → 我會看預告決定看不看首播 XDThomas2010-02-17沒在看 好在有SET版^^Olga2010-02-19只要有龍慧,我就被TV綁架了~有龍慧閃就自動舉雙手投降~ ^^Vanessa2010-02-22可以直接播出蔡有美的報應嗎?都是她的戲份,去死啦!Emily2010-02-23累累真的太弱了.被丟不會跑嗎.不會拉著U咪擋嗎.氣死了Agatha2010-02-25太誇張了,不會拿著包包擋著往前衝,不到幾公尺欸!有沒有腦殘到這種程度啊,吵也吵不贏,當什麼反派呢。/_\Liam2010-02-26笨死了,人家丟雞蛋她是不會閃喔Tom2010-02-28還有雞蛋好可憐啊,要是有NG是要丟多少?結果現在在喊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天啊(翻白眼John2010-03-03推文造口業已經沒法滿足我,開始想養小鬼把U密咒死..(大誤)Lydia2010-03-06這種狀況不能拿手機起來報警嗎Brianna2010-03-07把手機丟出去,這麼近好歹也砸重一個啊。Daniel2010-03-09說到底小薇個性一點都沒變嘛還是一樣啊這對母女這時候就應該拿手機起來搜證 順便叫囂一下要丟儘管丟Charlie2010-03-10我已經放棄了唉Callum2010-03-14天阿!! 感覺夜市還比天下好看很多.....Barb Cronin2010-03-16看樣子下禮拜輪到夜市難看了Tom2010-03-18還是喜歡看youtube 沒有廣告 又可以跳著看Erin2010-03-19還說要告她傷害 現在咧 又結惦惦 弱啊 放棄報仇吧Yedda2010-03-23和全哥一起鬼隱離開觀眾們的視線吧 別再折磨我們了Related Posts我要感謝000超棒的零零零 讓我來叫你 快給我進來!!!!!三立 民視 台視天下父母心昨天撥百貨公司那邊 是1/22剛好去逛街看到的耶三立 民視 台視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