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欣賞U密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那些蠢劇情
我連看都不看一眼
但是有忍不住開電視聽聲音
把電視機當成收音機..

只想大聲的說...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一對蠢母女..
難怪被欺負的那麼慘
活該!

接下來我倒是想看U密還有甚麼新花招可以整這對母女

U密加油!




--

Some people come into my life and quickly go..
Some people become friends and stay awhile...
leaving beautiful footprints on my heart...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0-01-30
我現在只想看蕾弟母女組 死掉 實在是太爛的復仇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03
真慘,復仇復的太爛 大家都想噓真是古今第一人
Tom avatarTom2010-02-04
XD
Dora avatarDora2010-02-08
本劇雙女一就是有美有慧姊妹花阿
Joe avatarJoe2010-02-09
她們不是姐妹...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2-12
電寶大這麼說 茂松可能不會同意喔XD
Irma avatarIrma2010-02-15
以下開放茂松明珠有德有慧出來表態 要不要承認有美是蔡家人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20
有德是不是蔡家人也還有滴血徵信空間XDDD
Edith avatarEdith2010-02-24
U密再沒報應,那就衝到片場讓她有報應比較快.(生氣下的大誤)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27
我開始覺得這部戲除龍慧線可看外都是胡亂拼湊的半調子雜燴
半調子的娘家外加三分之一不到的妻誘=三分之二的本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27
其實看U密怎麼使壞比較開心了...雷殘太弱了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3-04
U密利害的地方就是讓好人和觀眾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