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亂編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不知道怎麼說了

今天最讓我不開心的事情有2件

給導演跟編劇幾個建議

1.有美的報應來的莫名其妙,應該要穿插著他做壞事的畫面

不然根本只會讓我同情他而已,建議導演不要只會在那邊旋轉鏡頭

要不然就是只會製造看起來很厲害的場面或突然拉近畫面,一付要有爆點的樣

子,結果根本也沒啥鳥事發生。應該多多想想觀眾看到怎樣的報應

才會拍手叫好,這樣的感覺只會讓我覺得有美很可憐。

但如果硬要我靠想像力那我也認囉。

2.嫁禍的橋段是我最痛恨看的橋段,這段更沒甚麼好說的,看的我一肚子火

拜託邊一點創新的劇情好不好???編劇真的很沒梗,爛透了。

前幾天抓賄選的諜對諜原本想說應該會是能夠持續下去的好劇情

最起碼還有點創意,X的才過一個假日,嫁禍的戲碼又捲土重來

000你真的很厲害,你的確又把戲劇張力拉大了,但是這樣的老梗

不是應該只再戲說台灣出現嗎?

拜託寫一點新鮮的!!!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0-02-10
編劇...可以多來點志玲的戲嗎..........
Steve avatarSteve2010-02-11
000:我有新梗的話我還會在這裡嗎? (丟筆)
Lydia avatarLydia2010-02-12
就讓咱們繼續看下去...看他到底還可以寫多爛的劇情出來!
Mason avatarMason2010-02-16
光看感想文就覺得今天又是一場大爛戲
Isla avatarIsla2010-02-20
有美摔倒是要接後面的梗 其他人也愛追車+摔倒 是為什麼?
Jacob avatarJacob2010-02-22
難道人會跑得比車快?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23
大家好像真的都喜歡追車..000:不然要追高鐵喔??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2-27
其實我覺得報應戲托太久 那種爽度都沒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3-02
之前看到美雲的報應也是.....沒有那種"你報應終於來了"...
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