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PASTA真是太好看了!!!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前兩個禮拜看完市政廳,從此陷入痛苦的深淵...

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一直無法脫離那個情緒,覺得超sad~

但是今天看完Pasta後終於有點解毒了,啊~Pasta真是太棒了!!!

這都要感謝眾板友啊!大家救了我~我是看大家一直推薦我才會去看的哈哈~

看完Chef跟金魚故事的現在,雖然也是有點不捨,但是心裡很開心很滿足!!

Pasta雖然淡淡的,但是我一直能感受到滿滿的愛耶(不誇張)

看到金魚跟Chef在下雪天說她為了媽媽想做pasta的故事時,

配上那個配樂,我就哭了...金魚跟爸爸的感情也很感人呢!

爸爸真的好愛這個女兒喔!雖然常常罵她但是完全不能忍受別人欺負女兒,哈哈~

話說我決定看完的原因就是因為第一集救金魚的情節太棒了,

在匆匆的斑馬線上,竟然有一個男人願意停下來幫忙救那兩隻不起眼的金魚,

用雙手完全、珍重的圍出一個小金魚能存活的地方,

還邊說話邊記得往裡面澆水,這樣的男人怎麼會是一個壞男人呢?

我完全能體會金魚的一見鍾情,因為我也瞬間被迷倒了~

這部戲粉紅場面非常的多,

醫院牽手、廚房眼睛bobo、洗桑拿、在老么家睡著等我都很喜歡~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印象最深的是,金魚爸來找金魚說要吃她做的菜時,

Chef既緊張第一次看到金魚爸又擔心金魚到底能不能做好烤扇貝,

做好了他卻不能欺騙自己的舌頭,想給金魚爸吃到最完美的菜,

雖然心疼但還是叫金魚重做,金魚爸看到女兒被這樣虐待,當然非常不捨,

金魚既對自己失望又對Chef感到埋怨,越做臉越垮~

金魚爸被氣走了,金魚看到爸爸這樣失望的離去馬上就哭了,

埋怨Chef不給自己面子,這時候Chef馬上變為男人崔賢旭,

跟金魚很溫柔地說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即使被推開還一直想去抱金魚,

哇!!!這還是Chef嗎???那個毒舌龜毛最愛叫人重做的主廚???

完全證明Chef真的愛死金魚了,他變了,因為愛情。

所以雖然金魚哭得好可憐(向Chef撒嬌的痛哭~),我還是覺得甜甜的,

反正兩個人幾分鐘後就和好了,哈哈哈~最後互視笑的超開心XD

這邊三個人都演得好好,三個人三種情緒,讓我重看了好幾次。

Chef雖然不像車大叔一樣隨便穿穿都讓我流口水,

但是他穿廚師服真是太帥氣了!!!風衣配圍巾也相當不錯!!!

金魚也好可愛!!!她眼睛彎彎的笑我都快被迷死了哈哈~

最後,

一定要提一下讓我這麼入戲的原因,就是無敵強大好聽的OST!!!

配樂也是走淡淡風,完全符合這部戲的風格,怎麼能寫出這麼好聽的歌啊??

大愛Every Single Day!!!輕輕懶懶的嗓音~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耶!!!沒有看的人趕快去看,會有一種被安慰的感覺,

原PO平時喜歡陰謀鬥智等重口味的韓劇,從來沒想到小品也這麼好看啊!!!

不知道接下來要看什麼了,請各位版友推薦一下吧!感恩~

原PO只有完整看完市政廳(perfect)、該隱與亞伯(perfect)、Pasta(perfect)

檢P(good)、灰姑娘姐姐(not bad)...



其實我有點擔心我都把經典看完了,以後會非常非常空虛.....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1-04
最近中了PASTA的毒很深,看到PASTA的文我都要推,我還沒
看完,現在就有點擔心結局那天都有chef和金魚可以陪我了
Tracy avatarTracy2010-11-06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06
推!! 我之前也是用PASTA解CITY HALL的毒 結果就成中PASTA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07
的毒了orz 小品我還推coffee prince 就是因為這部愛上
李善鈞大叔的!!! 大叔們(李和車)的魅力都不容小覷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11
對對對~那一定也要看李善均的咖啡王子~漢成大叔
Puput avatarPuput2010-11-15
d大我可以理解你的擔心 我當初看完PASTA也失落好久 好希望
Rae avatarRae2010-11-15
還有金魚和chef的故事可以看 整個中毒很深 持續了一個月..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17
剛剛看完 好看 要來去睡了....XD
Una avatarUna2010-11-17
l大謝謝你懂我~ 所以一直不想太快看完,想慢慢品嚐~
Isla avatarIsla2010-11-17
請問L大後來有哪一部能解PASTA的毒呢?推一下吧~
Leila avatarLeila2010-11-18
我也是 這2天放假趕進度看了好幾集 但是前半段還沒看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1-22
星期二不小心看到電視就開始中毒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26
我後來接看了日劇耶(魚乾女) 我本人非常容易中毒XD 最近中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1-28
了美男裡新禹的毒 拜倒在鄭容和先生的西裝褲下 但美男劇情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29
不能太認真看 詳情可見板上心得 目前正在追我的女友是九尾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30
狐 也是很好看 但還心目中李善鈞大叔還是第一啊orz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05
魚2我也有看耶~不過我覺得還好耶,沒1好看~我看的韓劇不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07
多也只能靠大家推薦了~九尾狐好像還滿特別的,列入考慮~
Eden avatarEden2010-12-08
推city hall & Pasta~~不知道還能看哪部戲解毒啊??
Elma avatarElma2010-12-10
我也要來推!!好看~~~~~有中毒到XD兩天看完又重看中
Cara avatarCara2010-12-14
chef很帥耶XD 金魚也很可愛!!! 看完超想談戀愛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15
偷推成均館~會成為你的古裝新發現XDD
Freda avatarFreda2010-12-20
PASTA!!!!好看到我的心房爆炸~~~~~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23
壞男人 成均館 大物(on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23
小品推薦:戀愛時代 九局下二出局
PASTA的OST真的很讚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28
每次看到chef就會小鹿亂撞>///< 正在用成均館解毒中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2-30
為了李大叔推一下咖啡王子一號店~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1-03
中毒很深中+1
Jack avatarJack2011-01-07
Chef真的很帥!!!!好想多看一點李善均喔:>
Mary avatarMary2011-01-09
pasta超棒的 每次打開又重新中毒~演技派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1-09
推PASTA!好看!目前中毒中~無藥可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1-12
重看不知道第幾次了~還是覺得很甜蜜阿!!!呵呵~~~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1-13
我那時候是靠九局下二出局解Pasta的毒..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13
pasta~ 必推
Edith avatarEdith2011-01-15
我也有看成均館,可是pasta真是太好看了,成均館解不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1-19
成均館的甜蜜蜜太少了 完全不夠看
雖然也是不錯看 可是就解不了毒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1-23
推PASTA@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1-26
大推~我最愛結局那首配樂~超級讚~^^
Zora avatarZora2011-01-30
我也是看市政廳中毒 靠PASTA解毒 結果中了PASTA的毒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2-03
PASTA大推~~~OST好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2-05
中毒N遍~~愛上CHEF的嘴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2-06
對呀,看完Pasta後真的好失落..怎解毒?!給我多點李善均la
Chef...chef....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2-11
我覺得李善均在這部戲演技大開..表現超優!! :)
Annie avatarAnnie2011-02-13
我最近想要嫁的人就是chef~:P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2-15
我也是看到PASTA就想推!!兩人曖昧的戲都看了好多次
Joe avatarJoe2011-02-17
每天都想說 YEAH CHEF
Isla avatarIsla2011-02-18
我也超愛的李善鈞大叔,從咖啡開始就超愛他的,深情呀~
Donna avatarDonna2011-02-23
中毒很深+1,連做夢都夢到Chef
Delia avatarDelia2011-02-26
我要獨吞我們家Chef~~~~~~~~~~XDDDDDDDDDDDD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2-27
為了chef重看最近重播的咖啡王子~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3-02
到十一點的時候都不知道應該看漢成大叔還是CHEF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05
大推PASTA,CHEF好帥~真的看了讓人想談戀愛~哈哈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3-07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看CHEF在廚房裡吃醋的表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08
喜歡CHEF~ 但是也覺得老闆不錯~ 默默守候的男人..
Kelly avatarKelly2011-03-13
我也中毒了 11/1凌晨12點看到早上六點把後面全看完 超好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3-16
大推PASTA~中毒超深+1,每天都要再重看才開心~~~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17
pasta義大利麵組裡面一個是不是咖啡王子裡面的店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