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樹 感想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我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了天國的樹

剛開始只是不小心按到

但是居然看到朴信惠 所以我就看下去了





這部片真的很噴淚= =

看到一直鼻酸

結果算悲劇吧

我個人這麼認為

如果荷娜能早點接受允書的心

或許允書就不會去黑社會了對不對 ?!

這樣就可以過著很幸福的生活

但是如果拍成這樣 大概3集就結束了吧

但是看完總感覺很空虛

沒有得到滿足感的fu :(((((

李莞演得很好欸 真的

害我有一點跳脫不出來那個情境

可是我看板上沒有什麼人討論這部片

我想知道其他看過的人的感想 XD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0-11-05
喜歡+1 真的很噴淚 那時信惠還好小 現在也很小X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1-07
喜歡+1 我記得當時我是在租片的時候看到然後租回家看,
結果最後哭到不行q_q
Irma avatarIrma2010-11-10
這部好悲情~當時看了心裡超難過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12
這部真的噴淚噴到不行XD看幾次就哭幾次@@"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1-17
很喜歡T T
Kama avatarKama2010-11-19
這部算不錯 有悲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20
這部我看簡介就不敢看了好悲的劇情...
Hedda avatarHedda2010-11-25
喜歡看前面允錫還是長髮的樣子~李莞真的好帥!
Donna avatarDonna2010-11-28
朴信惠拍時才十六歲吧!!所以都沒吻戲.唯一的遺憾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1-29
看到後面真是哭到不行
Andy avatarAndy2010-12-02
我也推這部 我愛悲劇啦 當時看真的狂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03
這部後面一直在鬼打牆...前幾集都很好看...後面兩集
Donna avatarDonna2010-12-07
一直愛這個也不是..愛那個也不是..看的真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10
而且有很多bug...可以想像當初只拍十集就被砍的命運
Tom avatarTom2010-12-11
坦白跟何那說自己殺人然後去自首就好了..愛他會支持他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2-12
不然兩個一起回韓國重新生活也可以..看的好累..= =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12
不過結局是心愛的人的心臟在自己的身體裡跳著..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14
這種痛是會崩潰的痛...好虐的一部戲..看完眼睛都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