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不滅~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拖了很久終於在昨天把這部片看完~

之前我同學就強力推薦我要看~

板上也有人回應過說好看~

昨天看到最後~眼淚猛飆~

是怎樣~也太感人了吧!!!

俊河.....真男人啊!!!

不過寅成的戲分太少了>"<

不過癮不過癮啊!!!

看到秀景那一段割腕~

還真的被騙到了~

哈~還好只是演戲~

強力推薦想流淚的人~一定要看!!!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1-03
後勁很強~~~~超好看的
Linda avatarLinda2010-11-06
好看 這齣 我也哭很久...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10
好看!!! OST也很棒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1-11
我記得是灰色空間的原曲!!! 超讚的!!!
Gary avatarGary2010-11-15
這齣是朋友拿給我看的,看完還被追問感想and從此那個朋友心
Sandy avatarSandy2010-11-20
目中的女神就是孫藝珍了XD,好看+1
Sarah avatarSarah2010-11-24
其實我覺得這部題材有點像另一部電影「手札情緣」~
Ethan avatarEthan2010-11-26
推緣起不滅 看完覺得孫藝珍是仙女~好好看!跟手札情緣像
的應該是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吧...都是孫藝珍演的 也很好看!
Carol avatarCarol2010-11-26
我也滿欣賞孫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1-28
推緣起不滅~當初看完再聽原聲帶就一直都處在低氣壓
Emma avatarEmma2010-12-02
我是因為這部電影才開始看韓國電影的 大推原聲帶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02
小時候看哭超慘.....後來想想...堀點在哪阿@@....
結論:人的哭點會隨時間改變= =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2-06
手札情緣和腦海中的橡皮擦我都看過,但是後來都想哭點在
哪阿?= =
雖然第一次哭都很慘...科
Ivy avatarIvy2010-12-07
其實緣起不滅有個地方很怪,就是俊河的家人怎知道那個時
Poppy avatarPoppy2010-12-11
間點,女主角會和小孩剛好在河邊阿?= =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13
因為緣起不滅
Andy avatarAndy2010-12-14
滿想看這部電影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2-15
第一次看到她..是善姬與真姬..真是超清純..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19
喜歡她的話...也推薦有一集她上膝蓋道士...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22
看三遍哭三遍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24
推~ 很棒!!!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25
俊河的家人跟女主角是約好的 是俊河的遺願 我超愛這部T_T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27
我也超愛這一部~看了好幾遍>///<也一直吵朋友要朋友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