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尚豪好眼熟 - 三立Doris · 2012-05-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那個演尚豪的人好眼熟~ 是常在戲說台灣裡出現嗎???? 有誰知道是誰嗎XD?? P.S.白嘉明的男助理是鬼隱了喔??? 怎麼好像很久沒看到他了??? -- 三立All CommentsLinda2012-05-27有特助了阿Cara2012-05-27所以男助理自動鬼隱??XDNoah2012-05-28女特助可以做男助理不能做的事阿Blanche2012-05-31常在戲說台灣啊~上部大愛的男主角也是他演的Xanthe2012-06-03的確是戲說台灣裡的~現在"喊魂"裡演文泰..本名張維錫XDMichael2012-06-07我覺得他的演技很浮誇很油,他在喊魂那個角色是演倪震Mary2012-06-11很浮誇很油+1 表情可以少一半會清爽很多Sierra Rose2012-06-12的廖震,春風是彩衣(周慧敏),九尾狐狸是魔女,春風爸Edward Lewis2012-06-13是白敏兒(張敏),文泰爸是丘處南(馮淬帆),整個劇情就Necoo2012-06-17是抄妖魔道,連劍、春風(彩衣)遇到九尾狐狸(魔女)額上會有印與魔性大發都一模一樣Zenobia2012-06-21很浮誇很油+1Eden2012-06-25還有自戀,已是神級般的自戀Iris2012-06-28文泰有復仇戲~廖震好像沒有0.0Jacob2012-07-03之前有看過戲說編劇說他們的劇本會「參考」別人的,之Olivia2012-07-06後會再二次發展出自己的,所以說白點就是先建立於「抄Audriana2012-07-10襲」地基再往上蓋大樓,而地基跟大樓的比例是地基較高Victoria2012-07-11ch大 說的可是 妖魔道?? 這部好看 劇情類似啊?Jack2012-07-13他在某一檔不是演叫做阿文的小弟嗎???還有穿馴鹿裝哈哈哈 是不是方國強那部??真情滿天下嗎= =Steve2012-07-17他就是阿文啊XD 非常自戀XDDDDUna2012-07-20他演的阿文跟現在的角色根本一樣,還變本加"油"Jessica2012-07-21他從演阿文以後就放~~~到現在還沒收回來演阿文之前還比現在正常John2012-07-21他該不會以為演八點檔這樣會有人注意吧!可是他在大愛演的Enid2012-07-22也是油XD 人家本尊明明並不油說Yuri2012-07-24好像不是八點檔問題 演完阿文回戲說以後也是這樣...也有可能是後來戲說的劇本他都剛好接到陰沉的角色Annie2012-07-27變成只要他不放的時候就變成陰沉 超怪的Mason2012-07-29戲說也是這樣+1Jessica2012-08-01是的,rainiea大,就是妖魔道,喊魂的劇情跟人設整個Margaret2012-08-02就超像妖魔道的,所以我可以合理的懷疑有抄襲妖魔道至於自戀王一向是如此認為一旦演了八點檔就是代表會被Susan2012-08-07注意,所以他在阿文那檔後泣台一有新檔要上他就會在FBVictoria2012-08-11上說很希望能「回」到八點檔,「回」到八點檔?那也是要有長期在演與本身有人氣與認知度,他才跑龍套一檔就Caroline2012-08-14以八點檔咖以居,他每回演出都嘛會說他要使出好萊塢的演技來全力演出,屁啦;反正,如果有喜歡他的人千萬千Genevieve2012-08-15去大愛台也算八點檔啊..XDD 他現在不是在大愛台和圓圓的前妻演夫妻Linda2012-08-17萬別去加他的FB,因為會讓你對他從好感轉成反感最後到厭惡感Susan2012-08-19演戲說時 覺得他滿不錯的! 最近超少在看 牽手 所以....沒注意 他演的 XDDDDDWilliam2012-08-23真情時還滿喜歡他的 沒想到是ch大講得那樣 (驚...)Frederica2012-08-24所以Dejan大你有去看過他的FB嗎?Quintina2012-08-27其實他講能「回」到八點檔時我有吐槽過他,連他PO說很希望能生活在香港這樣就是大明星有很多人認識他,我也Vanessa2012-09-01很不客氣的吐槽過他,他可能很討厭我吧,還有他會選有貼漂亮照片的女生去回言與去她的FB留言,其他的就...Ida2012-09-02感覺真的好討厭喔XDDDDDDOdelette2012-09-03對了,他還很愛用中二生的語氣與表情符號,完全幼稚Ida2012-09-07有興趣的去看他FB,他提到他要進檔演,開始對這跟班名Eden2012-09-10玩起音同意亦不同的遊戲(真的是幼稚鬼),非常自豪自己又能「回」到八點檔Hamiltion2012-09-14ch大 沒看過他FB 可是聽你這樣說 整個..XD 自我感覺太好了吧這人 不過他在真情也算從頭演到尾 難免會自我膨脹 他演的Oliver2012-09-17戲說也看過幾齣 覺得都還不錯 該慶幸沒看過他油膩演出嗎 XDSarah2012-09-21現在就很油很浮誇了,你去看啦,看完你會有新體驗 XDHardy2012-09-22昨天看牽手重播有看到一點 可能太短了沒感覺XD明天來瞄一下Tom2012-09-25昨天花媽媽生日那一段就超油的,比油中還要油Emily2012-09-28我笑了,in大討厭殭屍,ch大討厭他啊Emily2012-10-01看過他在戲說演的陰沉角色,還想說"不錯,看到台版高義了"Edward Lewis2012-10-05結果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啊@@ 幸好沒看太多他的戲Candice2012-10-10他演過戲說的二齒義賊旋風俠!他不錯啊~很會搞笑~Barb Cronin2012-10-14請大家給她鼓勵...牽手的角色就是設定為丑角啊~~讚啵!Sarah2012-10-19我喜歡那個男助理 看多了熟面孔,有點新鮮的也不錯可惜又不見了Genevieve2012-10-22跟一個小咖FB認真.....Jack2012-10-25我想你該介紹他看星伯系列吧Damian2012-10-29真的是回到八點檔..他也有桂花巷!還是飾演女角葉全真的弟弟William2012-11-01他演過戲說的二齒義賊旋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今天會公布嗎至尊裝成那樣大家都認不出來嗎李易掛病號 六月從皇后變女傭與周遊恩怨 韓瑜:你當我是病貓啊湘琪阿姨要回來的樣子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