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掛病號 六月從皇后變女傭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李易、六月姊弟戀結婚一年多來,都是六月在家被當成皇后,但最近李易僵直性脊椎炎發作,半夜入院掛急診,動彈不得,六月只得從皇后淪為女傭,家事一手包。
李易昨忍痛上工,他自嘲現在不但是鐵拐李,還是輪椅哥:「我前天凌晨開始睡不好,一直吃止痛藥沒效,半夜上廁所都得靠六小月攙扶,根本沒法走路,後來到醫院掛急診,打了針也抽血,我不但腳跟發炎,尿酸也過高,醫生要我不能熬夜、睡眠要充足,但這根本不可能啊!」
他在「牽手」中表現出色,戲分集中在他一人身上,想請假是天方夜譚,但他腳腫無法穿鞋,導演只好避開拍腳的畫面,否則就是安排他跑個兩步然後跌倒,一拐一拐走路,好符合現況。
李易笑說:「教會朋友固定幫我禱告,每次我要拍戲都會跟他們說,今天要拍跳樓、跳海、丟菜,他們都無法置信,問我到底拍什麼戲呀?」
這次生病,唯一好處是,六月見他不良於行,主動幫忙洗衣做家事,可是在家事達人李易的眼中還是不及格。李易舉例,六月洗完忘了拿去晾,衣服都臭掉了,他只好再洗一次,還是不得閒。



http://ppt.cc/5JNW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26
看不出來耶 因為他還是站很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29
希望她保重囉, 感覺他演技進步不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02
丟菜XD 那場戲不錯笑
Eden avatarEden2012-06-04
表現出色是啥鬼 = =
Tracy avatarTracy2012-06-04
跟溼溼比 算是出色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09
在那麼弱的劇情下,李易算不錯了..
Elma avatarElma2012-06-12
看那麼多人罵他 演壞人也算成功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06-12
他有表現出色嗎??好啦 跟殭屍相比算有啦....
Lydia avatarLydia2012-06-14
記得好像是昨晚才掛病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18
真的很辛苦~保重
Eden avatarEden2012-06-21
剛好是個契機可以加速結束這條線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26
爛遠線要結束了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6-27
認真的演員呀
Megan avatarMegan2012-06-29
表現出色?? 我每次看到技萬的臉都覺得不去演小混混太可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03
惜了..若是演小混混~一定很出色(一號表情)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07
他現在不就把整形醫生演的像小混混X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12
誰叫三立那爛劇本 不然一開始設定還不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14
計萬不是在演大虱哥嗎 大虱哥演壞人也是這樣的演法耶
癟嘴 鄙視....
Dora avatarDora2012-07-16
說真的~~他演技是很不錯啦!只是壞蛋嘴臉讓人厭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7-20
久久看一次,覺得計萬演技真的進步很多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21
我中午一邊吃便當一邊看重播,看到詩詩姐在貨櫃邊
Poppy avatarPoppy2012-07-22
我還問我媽:“詩詩眼睛還沒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