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琪阿姨要回來的樣子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拉著我的心,
因為我的心,想飛。
如果不拉著心,
我怕我的心會飄不見。

我當然也想成全心,
但我也需要讓心明白,
他和我是無法脫離關係的。

而我明白,深深的明白,
我不是不想隨心所欲,
而是不想徒留衝動後的遺憾,與自責的懊悔。

若真的需要冒險,
我也會義無反顧的踏上這冒險的旅程。
我是韓湘琪

http://ppt.cc/75a6


ps:不知道湘琪阿姨是否又會扮演反派角色...

--
作者 arrenwu (迎接幸福的未來)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爆卦] 作家陳之藩病逝於香港
時間 Mon Feb 27 02:16:53 2012 (論「專家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翻譯偏誤)
LIZEN310321:陳之藩這句翻譯錯誤 是起源於身為文組的自卑感02/27 02:18
LIZEN310321:所以對2類3類組有仇視的感覺 這是文學界公開的秘密02/27 02:19
LIZEN310321:是嗎 讀電機跑去寫散文 真沒出息02/27 02:20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2-05-26
陳之藩這句翻譯錯誤 是起源於身為文組的自卑感
Yedda avatarYedda2012-05-28
所以對2類3類組有仇視的感覺 這是文學界公開的秘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5-29
是嗎 讀電機跑去寫散文 真沒出息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30
好吧~我雖然討厭她,但支持她把美美趕走 嘿嘿戰
Belly avatarBelly2012-05-30
Doris avatarDoris2012-06-02
要回來了嗎?不管是正派反派,只要不變腦殘就好
Olive avatarOlive2012-06-03
反派腦殘機率小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03
順其自然吧
Ula avatarUla2012-06-08
唉~她又要當壞女人惹!(╬ ̄皿 ̄)凸
Susan avatarSusan2012-06-11
太難過了 又要當壞女人 少條線想看了XD
詩詩線不看 美美線不看 育秀線沒興趣 最近都不想看牽手Orz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12
她在三立除了"我的心跳聲只有你聽得見"之外就沒演過正派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6-16
可惜+1...
天下父母心那個方麗君算是正派嗎??還是亦正亦邪?
Adele avatarAdele2012-06-17
不過算了 我對他的希望只剩下不要穿太暴露就好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20
推樓上XD
還有那雙高跟涼鞋不要再穿出來了哦^_<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22
我記得哭金蘭就穿過了= =
麗君明明是個小三,只是因為某迷討厭曉菁而麗君對付她
麗君就好像正派一樣了= =
Hedy avatarHedy2012-06-23
回來趕走蠢美+1
Sarah avatarSarah2012-06-27
真的 現在對湘琪阿姨的期望只剩下不要穿太暴露就好 她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01
要演好人還是壞人就隨便了 反正現在沒一條線好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04
不要太暴露+1
Zora avatarZora2012-07-05
那各位會覺得湘琪阿姨這套衣服太暴露嗎@@?
Hazel avatarHazel2012-07-09
編劇不知道會不會編寫說,可欣的小三就是湘琪阿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7-11
暴露一點也不差 還蠻想看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7-15
這件還好 但之前丁國琳都穿露奶露的很誇張的衣服
Agnes avatarAgnes2012-07-16
其實很喜歡她 但太暴露 觀感會變得比較差一點
Hedy avatarHedy2012-07-20
而且奶上還有青筋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22
太暴露還沒什麼 只要不要全身灑滿金蔥就好了...X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24
有青筋才是極品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6
對她最後的希望除了不要太暴露之外,那頭黃金髮也可以
能省就省了,暴露再加金髮很風塵味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7-27
直接去丁的臉書留言建議她,希望她的服裝不要再太暴@@
Emma avatarEmma2012-07-31
可能也是導演覺得這樣賞心悅目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02
我覺得直接去她的FB講不是很好,感覺有一種「侵門踏戶
Donna avatarDonna2012-08-07
不用去FB去臉書建議+1 她喜歡什麼穿著是他的自由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8-12
他本人也樂在其中阿 何必掃大家的興 XD
Jake avatarJake2012-08-14
而且我記得之前好像有人反應過,丁還有在臉書上回應
Gary avatarGary2012-08-18
喜歡什麼穿著是她的自由+1,反正不喜歡看她暴露我會直
接轉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22
暴露+金髮真的有變成她的註冊商標,但這種搭配就真的
很風塵味,很像酒店媽媽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26
不想要她變壞= =
Rae avatarRae2012-08-28
不變壞很難...就憑種鴨和圓圓這種卡小完全沒辦法對付聖人團!
Doris avatarDoris2012-08-29
發片中 好人!!!!!!!!!!!! 發片後...要當惡女了!!!!!!
Mason avatarMason2012-08-30
希望相其誤會美美跟繼萬是來矇騙白家的錢 把他們一起趕出去
Hardy avatarHardy2012-09-01
想到她出場那場戲穿的衣服 不好看
希望她這次再出場的衣服好一點 質感或氣質優雅一點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02
丁氣質最好時期是阿誠時期和變臉成piyo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06
有演正派啦...台灣阿誠她演最挺阿誠的同父異母妹妹
Una avatarUna2012-09-10
最近看到親戚不計較的重播 當時的她氣質好好
Yedda avatarYedda2012-09-11
楚楚可憐又輕聲細語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11
哈 我也推是她的自由 但真的希望她能穿著收斂點啦X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2-09-13
畢竟我很喜歡她 我希望她的形象更好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15
我也喜歡她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17
我也希望她可以收斂點。大概是家和時期吧,在她的臉書上
Joe avatarJoe2012-09-21
有看到她做回應(大概是有人去反應她穿著俗氣什麼的)
Linda avatarLinda2012-09-24
結果她說她的服裝都是什麼名牌贊助的XD感覺好像在講別人
不懂欣賞的樣子X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29
應該是幫打形象廣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03
我也希望她可以收斂點。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