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緋到瑪麗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潛水久久一發

先來承認我實在很不會下標題

希望內容看起來不會扯太遠 >"<

其實我只是想抱怨自己很容易倒向男二(無奈)

這樣看到後面都會覺得喜歡的腳色畫面不夠啊~ orz 

-----------內文有小小劇情雷-----------

話說前陣子[成均館緋聞]進入尾聲,版上討論熱烈

正在為作業發愁的我,想要藉此緩和一下情緒

怎知一看欲罷不能,宅了三天把20集飆完(作業呢?)

密集服用的結果,當然是之後中毒症狀加劇啦~


解毒第一步:網路上到處找花絮 和 飯製MV來看

怎知為了彌補劇終後的空洞感,卻加劇了桀林CP的毒

(只能說有些粉絲實在太有才了)

雖說劉亞仁演了桀騖後整個man到爆氣

但只要有愛,現在看他之前陽光男孩樣也是越看越可愛


解毒第二步:找其他戲來看

但是為了怕我又欲罷不能,這次決定挑戰on檔戲

[瑪麗外宿中]是成緋的接檔,卡司又超吸睛,成了很理所當然的選擇

但是前四集女主角的設定實在讓我有點不耐

瑪麗聲音大在其次,重點是還"筆叉",每次那聲"親愛的"都好刺耳

(文瑾瑩是不是感冒啦? 請保重啊~)

然後為了怕謊被猜穿,硬是不讓鄭仁跟武玦談合作的事,是不是太自私?

他再鄭仁身邊工作了一陣子,應該要知道這是個不錯的機會...

Anyway,四集看完還沒中毒

但是第四集結尾的部份讓我對鄭仁(金材昱)好感度大增


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赫然發現金材昱和劉亞仁有同演[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電影版

當下就去把這部2008年的作品挖出來看

當然看到裡頭白白嫩嫩的劉亞仁很開心,很佩服他的轉變

最糟糕的是我整個被 "蛋糕師--有魔性魅力的gay"給煞到了 >///<

(怎麼連被推倒,然後從地上爬起來都可以這麼妖嬌啊~ @__@)

桀林CP在前,蛋糕師在後,我從來不知道我這麼有腐女的潛質 XD

而這幾天除了回味電影情節外,頓失繼續看[瑪麗]的動力 (還好還有秘密花園 ^^)

因為我不要看鄭仁落入苦情男二的命運啊~~~ >_<

之前桀騖就揪心了,還好還有女林

鄭仁要怎麼辦呢?

所以編劇大人

要不就讓鄭仁繼續酷帥瀟灑,心動但是不要深陷

要不你把武玦配給他吧!(大誤) XD


最後,附上第四集中鄭仁帶瑪麗去別墅的片段的場邊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6v1MbqhTA

本人好可愛啊~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0-11-27
雖然金外貌不錯,但是還是覺得演技外貌要推張根碩
另外偷偷覺得成均館比瑪麗好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30
我朋友今天跟我說,她也開始看瑪麗外『遇』中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30
超好笑 XDD 被發現人家在看他時嚇一跳的樣子 和躺在地上
Emily avatarEmily2010-12-04
翻滾 還被丟錢裝丐幫 XDDD 太可愛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2-05
瑪麗外「遇」中!!XDD 好有梗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08
金演技不錯啊...怎麼把魔性GAY演得這麼好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09
金在電影演超好的~看到都會以為他真的是GAY= = 超魔性X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2-10
瑪麗中感覺角色設定的關係,演技目前不突出,不過還是很期待
Enid avatarEnid2010-12-15
躺在地上+背景音樂很有兩天一夜的FEEL XDDDDD
James avatarJames2010-12-17
金材昱>////<
Isla avatarIsla2010-12-21
金在電影裡表現超好尤其被外國人突然吻時候的表情!
Doris avatarDoris2010-12-25
我也覺得成緋比較好看 幾個要角都很討喜 演技也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29
角色塑造鮮明立體 劇情比較緊湊
Zanna avatarZanna2011-01-01
瑪麗目前劇情發展還沒有吸引到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1-03
瑪莉編劇60分待加強演員滿分沒話說成均館除了配角其他普通!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1-08
噗 我跟原po的中毒情形一模一樣 成非解毒中....
Susan avatarSusan2011-01-10
金當初在咖啡王子一號店時就是我最愛的,大勝店長!!
Olive avatarOlive2011-01-15
後來為了朱智勳看洋菓子,也驚訝金演得這麼好~再加分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16
這次其實是為了張根碩追瑪莉,但發現金也有演好開心~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1-21
所以,我覺得這部戲配誰都OK~ 第四集後有點偏向金了XD
Harry avatarHarry2011-01-23
瑪麗為了主演會追下去 但劇情目前觀望中
Harry avatarHarry2011-01-27
瑪利其實我支持男二。鄭仁的戲份希望多一點>"<
Puput avatarPuput2011-01-28
喜歡男二 從咖啡就很愛金材昱 因為他才追瑪麗>//<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1-29
他好可愛阿 目前看瑪莉我也是比較喜歡他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2-02
我跟jyu大一樣XD 那個影片好可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