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奧名模生死鬥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當然只是我個人把這三個國家的混在一起講。XD

德 國:第四季報名到本週四截止,年滿 16 有興趣要參加的請趕快。(大誤)
目前報名人數已經突破一萬人,播出時間預計在 2009 年。
沒意外的話,主持人應該還是 Heidi Klum。

這位阿姐是不是已經變成美國人了啊?

瑞 士:播出頻道是 3+ TV,
第一季連回顧總共有八集、第二季目前也已經播出四集,
    我會注意到的原因是因為,
    今天德國小報上刊出第二季主持人 Franziska Knuppe 的訪問,
    她說 Heidi Klum 的德國模特兒們一點都不像她們瑞士人這麼河蟹。╮(╯_╰)╭

    有興趣的人不用挖水管,官網每一集都有,
    第一季:http://www.3plus.ch/supermodel/1/folgen
    第二季:http://www.3plus.ch/supermodel/2/folgen
"Folge" 就是 episode 的意思,照順序的話由下往上看就是了。

    但是應該全程德語發音,不好意思。^^|||

奧地利:2009 年正式推出第一季,播出的頻道是 PULS 4。
書面申請雖然已經截止,
    但是製作單位在十一月初又安排了五場面試,
    年滿 16 歲、有興趣又不想去德國的,也請把握機會。(大誤)

和瑞士分店一樣,奧地利分店請來的伸展台教練是
以不明原因被 Heidi Klum 棄用的情感超豐富大叔 Bruce Darnell,
至於主持人是誰咧?

大概是所有 NTM 分店裡最年輕的主持人,
她的芳名叫 Lena Gercke(有時用 Lena G)、是德國第一季冠軍。

以上。

--

板上有哪一篇像我這麼閒聊的啊。orz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8-11-03
居然有冠軍跑去當主持人 XD
Erin avatarErin2008-11-06
誰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1-09
樓上沒看內文!(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1-13
我很乖我都有看完文再推文(樂)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1-14
Lena G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亞軍~
Lucy avatarLucy2008-11-17
第一季我沒追,但當時感覺也是亞軍呼聲較高
Hedy avatarHedy2008-11-22
然後我有瑞士德語適應不良症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1-23
亞軍Yvonne很讚 runway走的很不錯!
Hardy avatarHardy2008-11-28
什麼是河蟹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1-29
河(ㄏㄜˊ)蟹(ㄒ一ㄝˊ)
Doris avatarDoris2008-11-30
這篇太好笑了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2-01
Lena G一直給我Heidi翻版的感覺 很甜很可愛
Yvonne拍照好強 可惜太矮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