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一哥是否有簽什麼約?
一檔戲就算不是主角..
演配角也要有一定的「演出時數」..所以演滿才能畢業!
至於柯叔元..
會不會是當初本來要找他來演「節省」
假設是臨時有某種原因無法配合..所以先找別人來演
結果現在人家有空來演了..檔期也配給您了
所以就只好安個角色給他
然後..曉菁那段ok結束了
陳志輝和蔡有美的報應也「應該可能或許」快要來了..
接下來呢?
接下來呢?
總不能靠龍惠戀、傑玲戀的閃光劇情來造福大家..(節省蕾戀算嗎?)
年輕人喜歡看..但是老一輩的人看久了會不想看..
所以加加減減..
有愛!有恨!有淚水!有巴掌!的「四角戀」???
就上場了
結論是..如果您老公喝酒會像某人..請直接離婚帶一大筆錢走吧..因為
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禮..事事不如意..嗚嗚是自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