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一向是看三立的八點檔 現在是逼人轉台嗎?
陳志輝 蕾蕾 有美這三個人 玩了百多集 還在玩???
可以演一點新的東西嗎? 看到這一線就想轉台 事實上也轉了
看到陳志輝老是講報仇是為了蕾蕾 看了就不舒服 根本在為自己找藉口
今天有美當第三者 他沒錯嗎 要不是他存有想利用有美的心 有美會成功嗎
為什麼不反省自己的過錯 難道錯的都是別人嗎?
想當成功的壞人??? 這種無恥的話也說的出來
莫名其妙
另一線做什麼大逃亡 也是智障的令人想轉台
現在是潮流嗎? 每檔都有大逃亡 真是大爛梗
我想是時候放棄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