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obawen (屏翳)》之銘言:
: 覺得有美好可憐....
: 原本很囂張的人,變成這麼落魄,
: 還要被刺龜落井下石(雖然把她的筷子收走真的很好笑XDD)
: 然後為了要把小孩健康的生下來,
: 一邊哭一邊吃便當,實在是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話說回來,我也比較喜歡看陳志輝和楊小薇,
: 不喜歡看李文龍和蔡有慧
: (今天那段婚紗MV的,讓我一邊吐一邊從客廳跑回書房,
: 上了PTT台灣戲劇板PO了一篇XDDDD
板友告知這裡討論的比較多,我才過來這邊看的)
: 好啦,我承認我是上週才開始看這檔連續劇
: 所以沒看過以前有美怎麼欺負蕾蕾
: 但是,壞人落魄(或者真心懺悔)的戲,
: 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慘很不忍心哪~~~~ >"<
原po喜歡看哪一段哪一對都是您的自由
但是沒必要一副嘲諷的樣子還特地發了二篇文吧!(加另一個版的)
live文大家推一推噓一噓,我覺得是當下的情緒,說真的我很喜歡看
可是像有一些特地po文來說某對不好的很噁心的(通常還都針對龍慧)
我覺得說真的..很沒有禮貌
龍慧迷們有去批評其它對嗎?如果有可以把文章找出來給我看看嗎?
我看到現在真的覺得龍慧迷很有禮貌~
超久沒發文的,可是看到這種為批評而批評的文還是覺得不太舒服
--
: 覺得有美好可憐....
: 原本很囂張的人,變成這麼落魄,
: 還要被刺龜落井下石(雖然把她的筷子收走真的很好笑XDD)
: 然後為了要把小孩健康的生下來,
: 一邊哭一邊吃便當,實在是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話說回來,我也比較喜歡看陳志輝和楊小薇,
: 不喜歡看李文龍和蔡有慧
: (今天那段婚紗MV的,讓我一邊吐一邊從客廳跑回書房,
: 上了PTT台灣戲劇板PO了一篇XDDDD
板友告知這裡討論的比較多,我才過來這邊看的)
: 好啦,我承認我是上週才開始看這檔連續劇
: 所以沒看過以前有美怎麼欺負蕾蕾
: 但是,壞人落魄(或者真心懺悔)的戲,
: 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慘很不忍心哪~~~~ >"<
原po喜歡看哪一段哪一對都是您的自由
但是沒必要一副嘲諷的樣子還特地發了二篇文吧!(加另一個版的)
live文大家推一推噓一噓,我覺得是當下的情緒,說真的我很喜歡看
可是像有一些特地po文來說某對不好的很噁心的(通常還都針對龍慧)
我覺得說真的..很沒有禮貌
龍慧迷們有去批評其它對嗎?如果有可以把文章找出來給我看看嗎?
我看到現在真的覺得龍慧迷很有禮貌~
超久沒發文的,可是看到這種為批評而批評的文還是覺得不太舒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