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今天這一集天下父母心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obawen (屏翳)》之銘言:
: 覺得有美好可憐....
: 原本很囂張的人,變成這麼落魄,
: 還要被刺龜落井下石(雖然把她的筷子收走真的很好笑XDD)
: 然後為了要把小孩健康的生下來,
: 一邊哭一邊吃便當,實在是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話說回來,我也比較喜歡看陳志輝和楊小薇,
: 不喜歡看李文龍和蔡有慧
: (今天那段婚紗MV的,讓我一邊吐一邊從客廳跑回書房,
: 上了PTT台灣戲劇板PO了一篇XDDDD
板友告知這裡討論的比較多,我才過來這邊看的)
: 好啦,我承認我是上週才開始看這檔連續劇
: 所以沒看過以前有美怎麼欺負蕾蕾
: 但是,壞人落魄(或者真心懺悔)的戲,
: 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慘很不忍心哪~~~~ >"<

原po喜歡看哪一段哪一對都是您的自由
但是沒必要一副嘲諷的樣子還特地發了二篇文吧!(加另一個版的)
live文大家推一推噓一噓,我覺得是當下的情緒,說真的我很喜歡看
可是像有一些特地po文來說某對不好的很噁心的(通常還都針對龍慧)
我覺得說真的..很沒有禮貌
龍慧迷們有去批評其它對嗎?如果有可以把文章找出來給我看看嗎?
我看到現在真的覺得龍慧迷很有禮貌~

超久沒發文的,可是看到這種為批評而批評的文還是覺得不太舒服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0-02-12
也許對您來說是嘲諷吧,不過我在po文時確實沒想這麼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14
支持你~ 我也覺得很沒禮貌!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2-14
如果讓您覺得不舒服,那我很抱歉啦,在這邊跟龍慧迷道歉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2-16
但是我是對戲,你針對我,有必要這樣咩
John avatarJohn2010-02-20
如果龍慧迷批評垃圾輝和楊小薇,我也不會怎麼樣啊~
Zora avatarZora2010-02-21
沒必要這麼敏感吧 po個文寫感想而已 不舒服可以站內信啊
Ivy avatarIvy2010-02-25
而且他也沒提什麼迷 發幾篇文在哪裏發也是他的自由 想來這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26
裏討論而已 通篇還有其他感想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3-03
不是龍慧迷...我也沒有每天追劇情...但認同你說的...原原
po的一些文辭的確讓人不太舒服...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04
人家那塊只是文章裡的一小段,你專文回覆才是夾槍帶棒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05
但建議原PO站內信+1...板上感覺對特定配對的迷不太友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07
寫站內信比較好+1 我覺得他並沒惡意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09
我也很看不慣那些說u密演技多好,演的好可憐,這就算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10
幹麻還要順便酸蕾蕾演的多差多怎麼樣,我承認蕾蕾演的沒
Lily avatarLily2010-03-12
u密好,但有必要一直拿來比較?有時候看久了反而對u密反感
Ivy avatarIvy2010-03-13
而且看到那些說u密演技很好,又說看她這樣好可憐,真的常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17
讓我覺得已經將演員和角色混為一談,純個人感想,勿戰
Sarah avatarSarah2010-03-19
大概料到會有這種發言 不意外
Ina avatarIna2010-03-21
( ̄0  ̄)y
Annie avatarAnnie2010-03-24
我只是覺得原PO用辭不太舒服才發言,並沒有針對誰
Kama avatarKama2010-03-24
可是你的第一段和第二段都是針對我啊 ^^a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26
那麼我刪除加上跟原PO道歉,第一段是因為你之前不知道有美
實在壞到誇張,所以才會醬回,第二句是因為在看龍慧時比較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29
有輕鬆的感覺,其它部份感覺太重了,解釋完畢,改文去~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4-03
沒關係啦,看戲而已,入戲太深才會想幫劇中人說說話,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4-05
大家講開就好,看戲是要放輕鬆的,不要吵架 ^^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4-06
ob大脾氣好好……
Ina avatarIna2010-04-08
ob大想寫什麼感想是他的自由,他文中並沒有提到龍慧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4-09
原po何必把龍慧迷扯進來?這樣對一個新進來的版友寫文章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4-09
不覺得OB大沒禮貌,他不過是說出自己感想罷了……沒人規
定大家都要喜歡龍慧吧~我反而覺得原PO的口氣才是不禮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4-10
這些話私下解決溝通就好,沒必要再發一篇出來針對OB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4-15
況且OB大哪裡是為批評而批評?純粹就是不喜歡而已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4-16
回去翻了原文後對照,再次覺得OB大脾氣好好……如果是我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4-20
的話……大概吵翻天了吧(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4-23
要不是刪了那段文 總覺得之前的事會重演 但ob大的po文也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4-25
人愛對號入座 還說這個版什麼迷很被不友善對待 講相反了吧
Joe avatarJoe2010-04-26
只是說出潛水看板的個人感受而已 沒想到板上的推文PH值都
Liam avatarLiam2010-04-28
這麼低
Mia avatarMia2010-04-29
原原po好可憐喔..就是討厭龍慧啦 說一下也不行= =
Yuri avatarYuri2010-04-30
有種排擠非龍慧迷的感覺.... = =
Sarah avatarSarah2010-04-30
咦 吃檸檬不是可以提升ph值 怎麼剛好這裡相反
Yuri avatarYuri2010-05-02
常被特定罵的到底是哪一方才真是orz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5-03
原來小薇的假掰世界無限大 嘻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5-06
原來有美的嫉妒和倒貼世界真是無限大呀 科科
Ethan avatarEthan2010-05-10
大家別生氣啦^^a真的沒關係的,我說看婚紗MV那段想吐是事實
龍慧迷看我這樣說,感覺不舒服,也是事實,大家都是在說感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5-14
受,沒有對錯的分別。但是為了戲劇人身攻擊,這才比較不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5-18
看戲是要放鬆的,不是用來讓自己更生氣的。為戲吵架不值得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5-19
嘻嘻 果然替龍慧說話 就會有免費帽子可戴
辛苦了 推你勇氣一個
Olive avatarOlive2010-05-21
科科 只說了一句話 就開始被人拿來借題發揮
Olga avatarOlga2010-05-22
加油勒 推你豐富的想像力 期待你下次的作品
Olive avatarOlive2010-05-25
嘻嘻
Tom avatarTom2010-05-28
替龍慧說話不一定就會被戴帽子,而是要看說了什麼話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6-02
大部分人支持龍慧,也沒被拿來批吧XDDD
Joe avatarJoe2010-06-06
o大修養真的很好...每人觀看的點不同 就是有那種只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6-08
罵自己認同的壞人點 不許他人罵自己欣賞的點 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6-12
是說刪文了這篇也還是沒禮貌
Mason avatarMason2010-06-13
ob大修養真的很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