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啊!!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恭喜開版啊啊啊

antm超棒的啊 早該自己開一個的

雖然每季都會罵但還是會準時鎖定XDD

還有 大家不要再罵泰拉了

我覺得她第十季有變正(跑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