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恭喜啊!! - 超級名模生死鬥Valerie · 2008-07-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恭喜開版啊啊啊 antm超棒的啊 早該自己開一個的 雖然每季都會罵但還是會準時鎖定XDD 還有 大家不要再罵泰拉了 我覺得她第十季有變正(跑走~)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給板主的建議C7 CariDee & Melrose New ShotsC5 Lisa & C6 Joanie New test shotsC10冠軍 New Shots恭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