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好吵的一集

每個人聲音頻率都好高

而且每句話都要叫一下

耳朵真是有點負荷不了啊

等一下關靜音看看好了

台灣的電視節目都很酷都有字幕

真好

嘻嘻

沒有別的意思啊

只是真的有點吵說=.=

可是又想看小s...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6-07-21
很吵加每個人都愛一起講話音又超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7-24
完全不會想看這兩集..@@a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07-25
如果一起 "Woo~~~~" 時會更吵@@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7-27
真的還挺吵鬧的....
Irma avatarIrma2006-07-31
吵到我馬上轉台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7-31
真的很吵~~~~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08-03
很吵~"~
Rachel avatarRachel2006-08-03
很吵..看沒2分鐘就轉台..不喜歡黑澀會耶= =
Selena avatarSelena2006-08-07
不喜歡+1...看網站竟然有兩集 有點失望=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8-11
吵死了...由其是那個鴉頭...聲音好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8-13
真的很吵,比兒童主持人那集還受不了..
Enid avatarEnid2006-08-13
看到頭很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08-18
我妹受不了我邊看邊怒罵就轉台了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08-19
看到就轉台 +1
Steve avatarSteve2006-08-22
轉台+1 看到有上下兩集差點昏倒...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08-27
吵...>< 雞雞渣渣 受不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8-28
打開電視→覺得很吵→轉台→上黑特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9-01
還滿好看的啊....雖然我也不太認識
Erin avatarErin2006-09-03
吵到看15分鐘就轉台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9-06
快受不了 污染v頻道就算了 還到處上通告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9-07
看到來賓馬上關電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9-08
一群笨女生吵翻天,自以為可愛
David avatarDavid2006-09-12
我想推小s.....誰准你們Woo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