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歌手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袁惟仁繼續擔任評審中 還有多少人需要「加油好嗎?」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5-29
今天合作賽都很不錯耶,兩組都很好聽
Elma avatarElma2014-06-02
小胖老師開炮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6-03
第一組 7600:8400
Jake avatarJake2014-06-05
推合作賽 表現都蠻好的!
Megan avatarMegan2014-06-10
戴曼青說話和唱歌的感覺差別好大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6-14
抱歉 打錯了 是晏青
Lucy avatarLucy2014-06-17
前面沒看到,可以講一下是誰嗎?感謝
Ethan avatarEthan2014-06-19
希望是晏青贏!!!
Steve avatarSteve2014-06-20
林凡合唱楊倩時五天幾年
Andy avatarAndy2014-06-23
三太子你還是扮女裝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6-26
女Key耶,厲害
Ina avatarIna2014-06-29
三太子今天不錯耶!我很喜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7-03
三太子 真的很長命
Noah avatarNoah2014-07-05
三太子今天不錯+1
Yuri avatarYuri2014-07-09
佼佼好可憐 沒有豬腳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7-13
好歌手回鍋了......
Eden avatarEden2014-07-17
司聖德!!!!! 這個人唱歌好聽
Leila avatarLeila2014-07-21
對他有印象
Jacky avatarJacky2014-07-24
十四歲小妹妹,什麼時候回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7-26
抖音也太多了吧
Jake avatarJake2014-07-29
真的喜歡呂曉曉姊妹花....你們很棒
Sarah avatarSarah2014-08-02
可是真的不是什麼歌都可以唱和聲....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8-02
這組是要逼我哭嗎?兩首都很好聽耶!(哭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8-06
好聽 蠻有感情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8-08
姊姊講話的聲音像alin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8-11
小胖,你合三度,好像沒有比較好聽
Tracy avatarTracy2014-08-13
樓上wwwww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8-16
這組有印象耶 男生吉他超強!
Lily avatarLily2014-08-17
我愛司聖德啦!!拜託留它下來 有人知道復活賽幾號播嗎?
想回去找來看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8-19
月光好聽.........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8-24
不可能的事
Kama avatarKama2014-08-26
小胖沒給低分就要偷笑了
Una avatarUna2014-08-28
司聖德要回來除非情侶跟男沙巴得票率很低
Poppy avatarPoppy2014-08-30
顏的缺點就是特色不夠強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8-30
9000
挫屎
Olive avatarOlive2014-08-31
情侶分數好高
好可怕
Oscar avatarOscar2014-09-03
0.0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07
救回來分數繼續算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07
又在搞劇本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08
女沙巴居然落馬@@
Delia avatarDelia2014-09-10
挫屎的是司聖德跟沙巴男啦XD
Puput avatarPuput2014-09-12
救得回來吧
Poppy avatarPoppy2014-09-15
情侶還好啊.....
Eden avatarEden2014-09-16
一定是救顏的啊,不用想也知道...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21
應該救顏吧,除非製作單位要他走
Donna avatarDonna2014-09-23
其它都是來免洗的
Jack avatarJack2014-09-24
救回來分數不算 希望救顏吧爛劇本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27
焚化爐
Sarah avatarSarah2014-09-28
感覺會是男沙巴跟女沙巴大對決
Edith avatarEdith2014-10-02
救回來 分數應該就是9萬分的樣子
Sandy avatarSandy2014-10-03
男沙巴上禮拜就救過了..怎麼可能在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04
不過這集開始沒有魯蛇可以看 有點QQ
Liam avatarLiam2014-10-08
不是加6000?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0-09
只能救她了吧 只是有時現場觀眾的想法會不一樣
Jacob avatarJacob2014-10-13
小胖給伊雯好低= = 至少我覺得技巧分數就應該有基本分...
Doris avatarDoris2014-10-14
可憐的司聖德到底有多少磨難啊!好不容易有機會,又殺出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0-16
觀眾不會那麼狠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19
找小胖就整個比賽都變質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20
其實比較喜歡司聖德 不過觀眾一定是救顏的阿XD
Belly avatarBelly2014-10-22
司聖德票數比沙巴低...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0-23
選手跟家屬其實也很可憐,都要被製作單位這樣搞
Lucy avatarLucy2014-10-26
情侶檔剛才唱了甚麼..沒印象
Susan avatarSusan2014-10-29
明明愛你............好聽!!!!!!!!!!!!!!
Dora avatarDora2014-10-29
下禮拜誰會運氣好 對到女沙巴呢...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1-01
我對情侶檔唱什麼真的沒印象 民憲的和伊雯還有印象...
Enid avatarEnid2014-11-05
不過林凡一唱真的跟選手實力高下立判!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1-07
林凡這次專輯超好聽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1-10
一開始的合作賽就很棒 間接證明最近的衛冕者實力不及以往...
Kumar avatarKumar2014-11-15
下週衛冕組才挫屎吧!女沙巴耶!不管對到誰都有危機
Noah avatarNoah2014-11-19
我是覺得三高 不過能遇到台客 or 三太子也不錯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1-23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1-28
現在救回來分數不算了 記得是這樣
Emma avatarEmma2014-12-02
魯蛇離開+某位老師進來後,不想看了,請恕我直言。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2-04
某位老師進來收視竟維持在1.6以上的高檔-PTT真是反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