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都沒有看到立信啊?
就算很多觀眾看膩信慧也不至於就這樣鬼隱立信吧~!
不寫信慧也有很多劇情可以寫啊。
像是立信和大炮愛你在心口難開的父子情,
還是偶爾向炮媽撒嬌的母子情,
又或者是和阿達的手足情深,
這些都很有梗啊~
柯叔元又帥演技又好
為什麼不多給他戲份啊?
--
就算很多觀眾看膩信慧也不至於就這樣鬼隱立信吧~!
不寫信慧也有很多劇情可以寫啊。
像是立信和大炮愛你在心口難開的父子情,
還是偶爾向炮媽撒嬌的母子情,
又或者是和阿達的手足情深,
這些都很有梗啊~
柯叔元又帥演技又好
為什麼不多給他戲份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