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晴還不錯看阿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對我來說,才兩集的文晴瞬間秒殺演了一百集的文詩阿
我個人覺得謝仔仔還是比較適合演大人的戀愛阿
那種幼稚型的真的不適合他(包括以前的文晴)


陳曉菁的話我是沒看過她演戲
不過目前的話還ok阿,剛在水池跟翰文相遇那裡演的不錯
目前看來應該就是走老梗
天晴當初因為某個原因不告而別
而這個原因應該會在文詩結婚時或之前爆吧


是說文晴的配樂目前都配的不錯耶


來吧來吧~~~~~~晴天娃娃快把翰文帶出陰天吧
反正聽說陳曉菁要帶小孩應該不會演太久
阿剛好謝仔不是也有新戲要演嗎
那就演她跟翰文合好一起出國
阿其他就給很速配的真愛組演吧XDDDD
反正一堆人也敲很久了,我也來幫忙敲
免得人家都以為PTT全都反最速配情侶!!!!!!!!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2-04-22
推一下.希望真的能在一起....不要為了江詩破局
Jacob avatarJacob2012-04-26
想看文晴>文詩
Kumar avatarKumar2012-04-27
推 天晴出現得真好 演技又好
Sarah avatarSarah2012-05-01
主要是演技好.然後演員對戲有FU.我就喜歡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05
希望陳曉菁可以繼續演下去>"<
Jake avatarJake2012-05-06
目前營造出來的氣氛真的都還蠻吸引人的,難得翰文的戲份
我完全沒轉台的XDD
Iris avatarIris2012-05-11
就算文晴配好了 我也不想看到冠燕!還寧願看詩亞配顆顆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13
我也沒看過天晴..但剛剛感覺還不錯~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14
天晴救了漢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5-16
文晴目前感覺真的不錯 ~ 希望別走天下的梗就好 ~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20
謝仔真的比較適合大人的戀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21
oh..我也要絕代真愛快快復活~ 畢竟真愛是無敵的~ 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25
拜託文詩破局吧.把翰文還給大家把江詩還給昇昇
拜託文詩破局吧.把翰文還給大家把江詩還給昇昇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28
阿怎麼跳兩遍出來.是在激動什麼啊我XDDDDDDDDDD
Olga avatarOlga2012-05-30
像真情的安安那種壞壞但卻惹人愛的最好 ~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03
g大 ~ 要三次才會成真喔 ~ XDDDDDD 所以趕快再跳一遍 ~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6-04
為什麼不是真愛組快點在一起鬼隱出國啊~~我還想看仔
Harry avatarHarry2012-06-05
拜託文詩破局吧.把翰文還給天晴 +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6-05
我只是就演員的現況推測一下啦,想說陳曉菁要是不會演太
久謝仔又要拍新戲的話XD
Mia avatarMia2012-06-08
哦哦。////。不好意思
Necoo avatarNecoo2012-06-08
希望真愛組快點鬼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13
真的喔.不過打三次好像我在跳針一樣...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6-14
陳曉菁應該跟當初亂龍慧的胡曉芳的定位比較像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19
文晴的部份真的很吸睛, 有被感動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19
文晴最後若在一起就是鬼隱,昇詩就會多多播放至大結局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23
我相信「輪迴真愛超無敵」與」永恆不滅真永遠」會陪伴到尾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6-27
那就讓文晴操一段時間然後一起離開吧..成全真愛組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29
各位請多多的灑花吧!文晴組與真愛組的就此誕生…千萬別拆
Dinah avatarDinah2012-07-01
...文晴鬼隱也可以啦 至少漢文不會爛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03
現在請敲文詩組與真愛組…翰文有新戲要拍、天晴不能拍太久
Ethan avatarEthan2012-07-07
可以搜尋本版打"蓋杯娘"但裡面的內容是真是假我們也不知道
回錯篇@@
Una avatarUna2012-07-10
演員是誰 看起來好像張鳳書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15
以此看來 泣國的演員似乎都蠻愛搞鬥爭的 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18
F台之前也傳謝金燕把在泣鬥人 搞小團體那套帶到F台去
Agnes avatarAgnes2012-07-23
我昨天夢到.........
Irma avatarIrma2012-07-26
天晴當年是因為被性侵但又怕影響要參加考試的瀚文~~
Erin avatarErin2012-07-29
以致選擇獨自療傷~不告而別~跑去國外哭哭喔!S==.==S
Annie avatarAnnie2012-08-03
這個不用你夢到阿,劇情裡已經有演了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05
表面劇情是演冰蒼痕寫的小說有這段,但實際上都知道…
Erin avatarErin2012-08-06
樓樓上好面熟,陸劇版?
Leila avatarLeila2012-08-10
居...居然被記住了>//<
Ida avatarIda2012-08-14
剛看了一下 兩人終於見到面 隔著電梯相望 光那眼神..
真的大勝文詩
Mason avatarMason2012-08-14
就算文晴配好了 我也不想看到冠燕!老實說文晴很好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8-16
如果文晴配了.那肯定就表示昇詩配了.其實我覺得這樣皆大歡喜
Ula avatarUla2012-08-20
我也推仔仔比較適合大人式戀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21
曉菁加油!!推一個~~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23
真的很搭 天晴演的比詩詩好多了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6
這一對比較吸引人
之前那個鬼打牆的劇本真的沒必要 這一段寫的好多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08-27
胖好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30
陳曉菁氣質不輸林伊晨
Adele avatarAdele2012-09-04
想知道分段收視率的結果!
Hedy avatarHedy2012-09-08
該領便當的是江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09
真的文晴大勝文詩~~文晴比文詩好看太多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13
昨天文情在電梯口一相遇 配樂一下來 就很有fu
Puput avatarPuput2012-09-13
天晴很可愛耶 希望文晴配!!
Lily avatarLily2012-09-15
文晴配 一整個就是瓊瑤言小路線啊
Delia avatarDelia2012-09-20
文晴現在還蠻像言小 可是江詩詩怎辦 要丟回給昇昇?
Sarah avatarSarah2012-09-24
江詩詩就去領便當就好了 一點也不想看冠燕對手戲 很噁心
Kelly avatarKelly2012-09-25
昨天看到曉菁出現,只好把萬惡的遙控器先丟一邊~
Steve avatarSteve2012-09-28
文晴配感覺滿不錯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01
感覺觀眾覺不錯的,都會被惡搞,像明美初期也不錯,現有點變樣
Poppy avatarPoppy2012-10-01
文晴就超級言小老梗阿,希望不要連這個老梗也搞爛
看看另一個人妻老梗.....唉
Oscar avatarOscar2012-10-05
竟然有曉菁...又要開始看八點檔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06
樓樓上太客氣了...不是有點變樣.是完全走鍾越來越變態
樓樓樓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08
我還蠻喜歡天晴這個角色~怎麼看都比屍屍好
Olga avatarOlga2012-10-13
為什麼很多女演員演得都好不自然 天晴 殭屍 KING的助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13
天晴怎麼演都比屍屍好 +1
Sandy avatarSandy2012-10-13
文晴真的很有FU~看到文詩卻有種尷尬感....不知為啥..
David avatarDavid2012-10-15
漢文配誰都好......就是不要再配疆屍了!
Sandy avatarSandy2012-10-15
希望在一起+1
Zanna avatarZanna2012-10-16
昨天才PO完的文,今天的預告通通演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10-16
進度有點快害我好不習慣喔XDDD
Carol avatarCarol2012-10-19
爆梗爆的有點快,該不會謝仔真的要去拍新戲了,所以用前
女友來讓他從文詩中退出,改走真愛組呢XDD
Annie avatarAnnie2012-10-20
應該是這樣啦...其實這樣挺好...至少仔仔可以脫離爛戲
Adele avatarAdele2012-10-25
大家還可以好好欣賞昇詩飆戲...兩全齊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27
天晴怎麼演都比屍屍好+1 雖然曉菁臉有點腫...
Dinah avatarDinah2012-10-31
起碼她跟瀚文演起來很自然 哪像文詩演這麼久了還是很做作!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02
詩詩演法跟韓星很像 點頭眨眼嘟嘴裝兇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06
屍屍當然要配真愛馬力夯才有fu啊
Hazel avatarHazel2012-11-08
每次看到殭屍的嘴型真的想巴下去!!可以不要這麼假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09
哪有,韓星的演法比李秋燕更有變化,好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10
演員是誰 看起來好像張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