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出了27年
編劇要怎麼凹回去?
1.當初記尊在跑路的時候其實king的女兒已經出生
也已經2~3歲了(或者1歲多?2歲左右?)
信輝失去記憶被家人撿回去 身邊也帶著這個小女孩
剛好麗君生的大女兒跟這個小孩可能只差一點
因為意外身亡或者生病亡故
乾脆狸貓換太子
這樣有出生證明可以用啦 頂包之前那個
DNA不符合? 三立哪次驗DNA準過?
2.其實king的女兒是育秀?
因為育秀的媽身體不好沒辦法生,
加上麗君當時實在是不能接受外面外遇對象生的孩子
所以把孩子交給了陳清風,剛好他們也想要個孩子。
((但是現在不知道king的女兒是信輝的還是記尊的,
如果是記尊的,那以後走向就有可能亂倫))
3.其實是江獅獅
不想討論這點,跳過。
4.其實是天晴! 還是巴比?
反正新角色要怎麼套關係應該還沒寫死。
5.新角色。
--
編劇要怎麼凹回去?
1.當初記尊在跑路的時候其實king的女兒已經出生
也已經2~3歲了(或者1歲多?2歲左右?)
信輝失去記憶被家人撿回去 身邊也帶著這個小女孩
剛好麗君生的大女兒跟這個小孩可能只差一點
因為意外身亡或者生病亡故
乾脆狸貓換太子
這樣有出生證明可以用啦 頂包之前那個
DNA不符合? 三立哪次驗DNA準過?
2.其實king的女兒是育秀?
因為育秀的媽身體不好沒辦法生,
加上麗君當時實在是不能接受外面外遇對象生的孩子
所以把孩子交給了陳清風,剛好他們也想要個孩子。
((但是現在不知道king的女兒是信輝的還是記尊的,
如果是記尊的,那以後走向就有可能亂倫))
3.其實是江獅獅
不想討論這點,跳過。
4.其實是天晴! 還是巴比?
反正新角色要怎麼套關係應該還沒寫死。
5.新角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