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abertooth (劍齒虎)》之銘言:
: 更正一下,是"老人"要求很久
: → tengy :除了開機進入頻道 老人沒什麼要求 09/13 14:14
: → bodygogo :開機直接進電視頻道功能,有些老人家看到首頁會慌掉 09/13 21:52
我真的不曉得這功能對老人到底好不好
開機進入電視頻道是很便利
但跟現在也只差一顆橘色鍵而已
而且這樣就少了首頁的資訊公告
很多服務異動消息會看不見

之前幾次服務異動
明明異動前幾星期都開始在首頁放資訊
異動後還是一堆人靠邀說沒被通知
如果連開機進首頁這個途徑都沒了
以後一堆功能和頻道異動一定被罵得更慘

有人可能會說那就把這些資訊放跑馬燈
但接著一定會有人說跑馬燈是台灣奇蹟之類的

反正,滿足了這個,就換成另一個不滿足
永遠不會有唯一解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9-16
不會去注意的人怎麼樣都不會注意,除非用簡訊或電話
不然誰會有那個閒工夫一個頁面一個頁面看還是在那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20
等小螢幕下的跑馬燈跑完,還不如滿足最多數人的需求
Yedda avatarYedda2012-09-23
那兩個同時滿足呀,讓客戶自己選擇要哪一種就好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9-23
在軟體端自定義設定多個選項也不難吧
Cara avatarCara2012-09-28
有差 真的會有差...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8
讓客戶自由選擇就好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0-01
我覺得如果有服務異動 但是設定在開機就會在頻道的民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03
眾 中華可以先跳出服務異動訊息(半透明) 確認訊息後
Oscar avatarOscar2012-10-05
再進入頻道 最好是有那種不再顯示此訊息那種選項
Joe avatarJoe2012-10-05
推自由選擇
Joe avatarJoe2012-10-07
我建議服務異動訊息顯示在邊邊,而且要"按任意鍵關閉"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10
不然老人家看到都傻掉,因為老人家是真的很怕會按錯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10
中華一直不懂讓客戶自由選擇就好 錄影是另一個案例
David avatarDavid2012-10-11
畫面比例 舊平台不做 雙語設定 換頻道就跑掉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15
super mod有youtube 哪真正的mod甚麼時候要做?
Ula avatarUla2012-10-20
鍵盤 PM 講話, 應該要可以設定開機進電視頻道或首頁
John avatarJohn2012-10-24
老人家就開機進電視頻道, 而且預設就是進一般
不能進我的最愛. 這樣弄爛了 reset 就可以了.
下次 firmware 改版可以考慮一下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28
老人靠妖的地方永遠都跟年輕人不一樣
Joe avatarJoe2012-10-28
可以設計一個MSG Box類似信箱,不看那就用戶問題
Zanna avatarZanna2012-10-31
遙控器上面4顆功能鍵難道只是擺好看的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5
有一小群人有此需求 提供一個選擇性難嗎?
Oscar avatarOscar2012-11-08
對多數用戶的影響又在哪?
David avatarDavid2012-11-12
誰又會在首頁停留很久,不上此版訊息不也大部分漏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13
樓上中肯,就算是年輕人 首頁訊息會看的真的沒幾個
(你會吃飽沒事盯著廣告跑馬燈? 不會嘛...同理可證)
Hedy avatarHedy2012-11-17
異動訊息放在首頁給個區塊就好了,有觀看習慣的人
自然會看(就像關心MOD新頻道會上B版看一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21
不然開機強制播放,這不就跟呆灣電影播放前的宣導
片段一樣,你撥你的 沒人會看啊....看久了還煩
Necoo avatarNecoo2012-11-23
這問題真的不會有唯一解,但是UI能做出選項真的很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25
對老人家來說 遙控器做得很失敗 太多按鈕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29
MOD現在首頁有discovery上架公告,直接進電視頻道的人
一定不知道,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連嫌開機按電視鍵很麻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29
煩的人,大概也不會喜歡discovery吧
Emily avatarEmily2012-12-04
跟瀏覽器(ie)會想自訂首頁 是一樣意思
你不會每次執行瀏覽器 都要被強迫看系統訊息或信件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06
跟網路線上影片前的廣告有什麼兩樣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06
介面親和力 MOD真比其他系統要遜一籌(ex:newTV)
Rae avatarRae2012-12-07
(2年前用過的newTV介面 不過比較貴已經退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