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妓生傳 33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好不想寫心得!

不過看到33結尾,一場鬧劇算是暫時結束了,

但是要怎麼收尾還不知道。

越來越沒有動力想看……










1. 絲蘭沒有被多陌劫走,多陌反而很紳士地把酒醉的絲蘭抱回娘家休息。
(真想罵髒話啊,預告你騙真大)

2. 拉拉的婆婆真的是可以跟孔珠媽比卑鄙下流的,現在一臉騙很大的樣子
真是討人厭啊

3. 孔珠媽跟拉拉生母不斷的衝突,是為了孫子跟孔珠以後鋪路嗎?
可是我看五十集的篇幅實在擠不下,除非哪一對雷聲大雨點小…

4. 編劇你退步了嗎?為了拍妓生婚禮而硬撐到這個地步真是有夠拖的

5. 大概沒有人像我一樣關心馬代表最後那一幕被多陌打成怎樣子了
觀眾可能沈浸在兩人互表真心的感動中吧,我卻覺得多陌麻煩大了
娶妓生 打人 這個真的30歲了嗎 幼稚!!

6. 拉拉養母開始想回頭肖想金院長的樣子,韓順德你快點結婚啦!!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1-05-16
我反而覺得鬧劇才要開始 馬代表被打的頭破血流 這是要
Susan avatarSusan2011-05-17
我昨晚到家已經播到一半...看到儀式正在舉行真的火~~
Linda avatarLinda2011-05-20
怎麼收拾阿... 只希望絲蘭身世趕快破阿....
Una avatarUna2011-05-21
實在看不下去...後來多陌這一鬧...又讓我真的跟著哭= =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5-26
現在這要怎麼收?難道要跌破觀眾的眼鏡,如果這樣真的太突
破了,收視率應該會向下探底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5-30
我倒覺得收拾很容易...沒什麼好擔心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6-01
昨天收視率是15.2,比上禮拜的14.8高一點,已經跟
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收視差不多了...我猜今天會再升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6-04
本來也是跟上面幾樓大大一樣,感覺被騙了..但後面的腦劇真
的也騙走我好多眼淚( ̄□ ̄|||)a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05
絲蘭講一句話甚麼都解決啦~~~!
Kelly avatarKelly2011-06-06
絲蘭終於破功了,接下來可能是虐拉拉虐孔珠孫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6-10
一定要鬧這麼大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6-11
邊看邊哭說....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6-13
這集哭慘了啦ToT...不要再虐待我們的眼淚了(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15
是為了推廣韓國文化 硬是演出結婚片段吧
Puput avatarPuput2011-06-15
與其說是推廣文化,這部戲就叫新妓生傳,妓生文化總要
演出來吧
Eden avatarEden2011-06-19
總有人要被虐不然要怎麼演下去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6-19
一整個哭慘了...絲蘭到底是在堅持什麼啦..
一整個想狂吼...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6-20
剛看了大陸的貼吧.大家都是在最後面哭慘了.
Iris avatarIris2011-06-22
前面的劇情真令人無力,可是看到最後卻忍不住落淚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6-26
能不能來個轉折讓周末的夜晚歡樂一點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01
後面看了兩次哭了兩次Q________________Q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02
我一點都哭不出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07
最後那幾幕.....忍不住把頭撇開..用眼角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09
剛剛看34直播!好看!
Harry avatarHarry2011-07-11
但我感覺多模個性整個跑掉,要說為愛改變也是可以,可就是轉
Mason avatarMason2011-07-15
樓上..me too...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17
剛也是看34直播...下禮拜會很精彩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20
得不太好,導致和前面的霸氣差很多,讓我一整個感覺不對勁,
Una avatarUna2011-07-24
他越哭我越覺得看不下去~~就是不對啊不對啊,編劇不要毀了一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27
個有潛力的新人啊~~~
Jake avatarJake2011-07-28
粉紅什麼時候開始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31
這部已經完全看不下去了 反正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