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想寫心得!
不過看到33結尾,一場鬧劇算是暫時結束了,
但是要怎麼收尾還不知道。
越來越沒有動力想看……
1. 絲蘭沒有被多陌劫走,多陌反而很紳士地把酒醉的絲蘭抱回娘家休息。
(真想罵髒話啊,預告你騙真大)
2. 拉拉的婆婆真的是可以跟孔珠媽比卑鄙下流的,現在一臉騙很大的樣子
真是討人厭啊
3. 孔珠媽跟拉拉生母不斷的衝突,是為了孫子跟孔珠以後鋪路嗎?
可是我看五十集的篇幅實在擠不下,除非哪一對雷聲大雨點小…
4. 編劇你退步了嗎?為了拍妓生婚禮而硬撐到這個地步真是有夠拖的
5. 大概沒有人像我一樣關心馬代表最後那一幕被多陌打成怎樣子了
觀眾可能沈浸在兩人互表真心的感動中吧,我卻覺得多陌麻煩大了
娶妓生 打人 這個真的30歲了嗎 幼稚!!
6. 拉拉養母開始想回頭肖想金院長的樣子,韓順德你快點結婚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