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季?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應該是難得從八點開始就精采的一集
(會不會是8-9有強敵呢?反正都是三立,有什麼關係XD)

美美抓姦在床、崩潰、沒路訴、一夜未歸、
正當我以為她買菜回家又要開始當笨蛋黃臉婆的時候
(此時,我媽就轉台了,她說這樣她就不想看XD
觀眾也是很聰明的哦^_<)
突然轉回來,發現美美是拿著菜刀把一切都發洩出來

只有一個字:爽

好 演到這邊就可以了XDD 後面我自行想像

順便補充一下,AVI的功力越來越厲害了,被抓姦那段簡直人神共憤啊!
一個表情一個動作,都幫小三加了變態的元素,很不錯。
美美的崩潰不只有用力而已,
餐廳吃飯那段默默的射了很多刺給志遠,志遠當沒看見
一夜未歸去拍MV那段的心境是痛心
一早回家要壓抑情緖不讓父母嬤知道,但眼神又射了一堆箭給志遠
(志遠不曉得是演的關係,感覺就是已經完全不想跟美美有任何接觸了)
到了廚房,聽著一家子人在唬爛,從忍耐到壓不住拿著菜刀的情緒
還是爽!

我本來以為今天會什麼都沒爆的(反正被騙久了也成精了)
難得,給了一集情緒很飽滿,劇情(這段落)很完整。

今天的演員表現(除了木頭看板負心鴨)就是呼應我昨天那篇文


另外,中間夾了凱玲凱元二姐弟之後的發展
凱玲看起來就是會跟慶鴻牽扯
(跟我之前的希望一樣,不過我希望的不是凱玲再被傷害一次耶,就看慶鴻要漂白嗎?
不過本劇只剩他一個反派,我看很難)
慶鴻跟育秀是不可能的了,各位死心吧XD
育秀要留給愛將啊

凱元和佩珍這對才是坎坷吧~~~~~
有藏鏡人KING在背後,怎麼想也不可能順利,不過不要有人來亂就算了

至於新加入的演員要跟誰,我們是PTT的SET板耶
我們的意見會有用嗎XDD

反正難看就轉台,三立的大人們,你們應該知道觀眾已經有其他選擇吧。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2-02-14
說真的.今天感覺換檔一樣.突然變這麼好看.真的好奇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2-16
應該是看之前犀利人妻收視好 要開始抄了吧XDDDD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2-02-19
這兩天PTT上的PO文變多耶.兩篇LIVE文之間都隔好幾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2-23
亮亮把avi演的非常囂張,我媽看抓姦那段一直在說"頭給她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2-28
尻下去,給她巴下去"X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02
爬到高峰後.接下來就只剩谷底了...欸..
Sandy avatarSandy2012-03-04
還又是希望慶鴻能跟育秀 林瀚中看要跟殭屍還是意外死掉都可以
Erin avatarErin2012-03-04
美美一直巴Avi~誰叫她白目XD
Edith avatarEdith2012-03-07
"我們是PTT的SET版"這具超有梗的!!
Annie avatarAnnie2012-03-08
覺得換檔+1
Mason avatarMason2012-03-12
偏偏愛裱鄉民的編劇都喜歡來PTT抄梗XDDDD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14
一邊罵ptt沒什麼了不起,一邊又很愛來抄梗,所以ptt到底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16
重不重要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18
反正愛罵又愛抄,就是編劇的特色吧!大家互相鬥法、鬥智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22
很重要(中肯)
Andy avatarAndy2012-03-25
慶源和育秀不可能就沒有什麼好看最多只剩美美線..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26
育秀又不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幹嘛一定要愛上強暴自己的人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31
其實我也還蠻想看慶鴻育秀的,典型言情虐戀橋段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03
本來就不可能跟慶鴻@@一定是跟愛將中苦戀相思...冠霖要來
Cara avatarCara2012-04-06
那很慘..因為囧姐跟翰文一成對就要製造點火花,那
Delia avatarDelia2012-04-10
(留白不想寫@@)...會不會是先切入囧文戀,認識美美...變成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12
屬於美美的藍總監...這也是一個方向...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13
所以老是有人說招回鄭公,我就覺得很囧...鄭公在金色摩天輪
Doris avatarDoris2012-04-16
還有我一定要成功初期編得很差,在華視寫的那部也很糟...
Poppy avatarPoppy2012-04-21
說句不客氣的...江郎才盡的他現在來寫只會更爛...
Kama avatarKama2012-04-21
我看牽手算算都剛好看到美美的精彩戲份哎!前面都沒看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22
當然他也可以狗血亂灑...但是NCC會罰到三立關台無法換照..
Elma avatarElma2012-04-27
其實也不算運氣不錯吧!就是有空注意一下Live文的討論內容
Zanna avatarZanna2012-04-29
是在此見到大家討論的內容,所以才特地轉開電視收看的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03
我更好運,看到馬車那一段,我家火鍋還差點給我息火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07
洗腳我沒看到,但有幸看到馬車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11
我十分肯定我家火鍋就是看到噁爛馬車才想熄火,切台太
Elma avatarElma2012-05-14
慢才導致看到不該看的鬼新娘上馬車畫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17
那個超好運的不就是我嗎XDDD 我不是第一次看,只是很久沒看
好不容易有時間看一轉就是走秀,好運到翻了我,一姐超正!
Lydia avatarLydia2012-05-19
那我除了洗腳沒看到之外,圍巾遮破洞 袖套 領子多變化洋
Ida avatarIda2012-05-19
裝 走秀 馬車 都有看到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19
什麼?!我居然錯過這麼多XD 好險好險X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22
YOYO可以說是鴻運當頭啊 我只看到洗腳 多變化(?)洋裝
還有燒肉←這段是我媽說有FEEL 我為了確認哪裏有FEEL重看
David avatarDavid2012-05-23
..............燒肉我也有看到Q___________Q
Emma avatarEmma2012-05-27
我沒看到(灑花) 牽手無趣到我連LIVE文都不想追
Sarah avatarSarah2012-05-30
我只看到鬼新娘上馬車跟圍巾遮破洞,好險好險
燒肉會讓我想到阿兩的燒肉吃到飽耶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03
明明我家電視8點~9點大部分都轉到大愛,為什麼我還能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6-06
到那麼多....@@a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6-11
YOYO大,那妳比較衰,要去過過運;我都是要看重播電視
才會不小心看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13
那我這樣從頭到尾一集不漏的算是大胃王嗎(煙)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6-17
我家全部都被泣國喂食習慣了.沒有辦法.到點就會強迫性轉過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6-19
希望以後每天八點都天堂而不是地域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6-23
...........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