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們一家三口看泣台的時候,
都會歡樂的熱烈討論劇情,
或是評論哪個演員演技太假掰還是沒感情之類的(殭屍表示:)
不知怎麼的,今天特別的沉默,
我媽也不講話我爸也不開口,
我默默的一邊看著鏡頭轉到遠鴨和美神的時候一下入戲一下出戲。
其實演到最後我媽根本在痛哭。
其實我看了這一集才知道當初自己的母親有多難過多傷心,
也對劇中那個只會皺眉頭擺臭臉的小鴨子感到忿忿不平。
就美美的演技來看,張力十足、爆發力強,
每句台詞每個表情都十足到位(殭屍再度表示:)
和AV妹兩個人對起戲來真的是真的精采,
堪稱牽手開播以來最精彩的一段對手戲,
甚至要說他是從天下(我從這部開始追泣台的)到現在最精彩的一段對戲之一都不為過
現在編劇急速的把重心偏向慶鴻和美遠A線,
相較之下某斯文線則整個根本沒有重點,
真的希望感冒膠囊可以趕快好好學習這種張力十足的演法
相信可以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更可以增加更多戲份,
感冒膠囊每檔戲都是風光開頭然後草率收尾,
是不是編劇早就看透了這女人根本毫無更精進的演技可言
每每演到重點戲都不見此人出現,
更讓我感嘆這個永遠一號表情的公主是不是只有如此?
那倒不如刪戲好了。
給我媽一個拍拍吧…O_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