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報應一半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有美被拋棄

艷紅和阿砲的財產被騙個精光

整個就是精采

希望000明天不要又騙我

有美應該會流產吧

我很想知道,有美騙光了她自己老母的財產

之後有沒有一點點給他愧疚.....

英傑把他老母的心血敗光都想跳樓了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0-02-12
艷黑跟阿炮被報應~結果最倒楣的是文龍~這還有天理嗎??
Ula avatarUla2010-02-14
有美:我是縣長千金~~~~~~~~~(我還有縣長靠山 嘿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2-15
我只想看到陳志輝的報應....
Mary avatarMary2010-02-16
陳志輝的應該沒那麼快
Kyle avatarKyle2010-02-19
我覺得u密不會覺得愧疚,她搞不好會覺得那些財產是議長的
跟驗紅沒關係 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20
覺得明天會超精采耶~~~
Joe avatarJoe2010-02-23
那種臭三八 也會覺得內疚嗎?? 趕快被拋棄被打到落胎...
Ida avatarIda2010-02-26
接下來應該是U密鶯歌:攏系小薇害A 攏系蕾蕾害A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28
一想到有美選後跑去文龍競選總部嗆聲的嘴臉...哼!!!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01
有美小孩命超硬...
Hardy avatarHardy2010-03-06
艷黑報應是應該的 倒楣的卻是文龍跟議長,,, 離婚吧 鐵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3-06
魔胎都好難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07
厭黑沒有報應啦cool大 XD 有報應的事議長跟文龍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3-10

是 (對不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