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龍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文龍真的是很倒楣!

這樣也能牽扯到他,

真的是天下第一衰,

看到我都無言了= =...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0-02-10
到明天 剛好累積文龍33恨
Jacky avatarJacky2010-02-13
文龍實在是有夠衰 =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2-14
看到預告,我第一次有明天不想開電視的心情~快到底限了
Iris avatarIris2010-02-18
不想開電視+1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20
文龍真的很雖= =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24
明天決對壩看~~這劇情真的爛到無法開啟電視
Hardy avatarHardy2010-02-24
文龍也來大爆發好了!!!
Zora avatarZora2010-02-25
不開心+1
Zora avatarZora2010-03-01
為什麼軟飯可以這麼爽,還可以被硬漂成愛蕾蕾,來抵銷在
Liam avatarLiam2010-03-05
不開電視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07
明天完全不想看了 要不要來算一算這部下檔文龍被關幾次
Erin avatarErin2010-03-11
感覺是硬要讓文龍跟有慧受折磨...
Carol avatarCarol2010-03-12
劇中的種種罪行? 文龍就要從頭衰到尾被欺負?
Olga avatarOlga2010-03-15
明天也不用看~~粉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3-20
今天只看後面 結果就看到這個預告 = =" 這沙小呀...
Lily avatarLily2010-03-21
還好我明天晚上要補習~不要看到龍慧被欺負~~
Oscar avatarOscar2010-03-24
難怪李小燕會預告眼淚...感覺要哭很久了...拜託 都要過年了..
Necoo avatarNecoo2010-03-29
原來小燕說的再見我的愛跟很多眼淚是指太子龍要吃牢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4-02
那還不如當初有慧直接失憶.................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4-05
三立是在挑戰觀眾的極限嗎?夜市加油好嗎?明天不想看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4-09
太子龍會在看守所過年嗎??阿罵跟有慧還在等他吃年夜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4-12
真的~~~為了這種鳥事哭哭...觀眾才想想哭哭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4-15
衰過年的...么壽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4-18
其他我可以接受 但文龍那段真的我很不能接受 %$#%(逼)
Gary avatarGary2010-04-21
快過年看到這種衰事~一整個奇檬子很不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4-26
推JOB大!還真不如有慧當初失憶或來個後遺症~我覺得坐牢
真的是超爛梗!就算後面有閃我這個觀眾也不服氣~
Susan avatarSusan2010-04-28
話說當初我也跑過文龍逃亡送鑰匙的流程...可是不是這樣的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5-03
變殺人犯 我還寧可有慧失憶咧 = =
Elma avatarElma2010-05-07
文龍我猜不會在看守所過年,不然除夕觀眾看到陳冠霖好
端端在特別節目演出,很怪耶!! (大誤)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5-07
文龍真的廢到只會被騙被冤枉= =光煮飯技能點滿有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