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好難看... - 三立Damian · 2010-02-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完預告只想說 好難看 太子龍也太倒楣了吧=.= 編劇又要開始灑狗血了嗎 所以我決定了 短期之內不看連續劇了 不然會越看越生氣 -- 三立All CommentsRobert2010-02-13不看U密下場?...不過我覺得會漂白就是了...= =Edith2010-02-14罷看~~+++100Aaliyah2010-02-18明天我可能不看了!這次真的氣到不行!!!Kama2010-02-19裡面的人都是白痴喔~文龍沒事去殺議長做啥~躺著都中槍Lily2010-02-24今天看到被發現簡訊就關了Ophelia2010-02-27我已經沒看很久了...可是收視率怎麼沒降這樣000還是以為自己編的很好勒(呿)Jessica2010-02-28真的很想去打泣台編劇耶= =Related Posts陳志輝大變身喔有人懂投標嗎,看電視長知識有人懂投標嗎,看電視長知識看來暫時不用期待U密,繼灰,驗黑有報應有人懂投標嗎,看電視長知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