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最近的劇情... - 民視Frederica · 2011-09-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1. 看到三元在溪邊潑大砲水 想說接下來是要接吻了嗎 感覺像在演黃昏之戀 2. 高欣欣大吼大叫那段 演得很用力 但卻很刻意 很不自然 她似乎不適合演這個 3. 仲明 若水 若山 若山妻小 是去環遊世界了嗎 八百年都沒看到他們 -- 民視All CommentsOlivia2011-09-29出國深造XDWallis2011-09-30剛剛看到預告 三元向大砲撒嬌 有莫名的喜感...XDDYuri2011-10-051.看得時候真的有點奇怪Elma2011-10-083.是真的很怪Eden2011-10-09明水線劇情老套 再出來演沒什麼好編 唯獨若山大概要Odelette2011-10-10等反派吃鱉的時候 才會出來收垃圾吧........XDCharlotte2011-10-15看了三泡水畔嬉戲 才明白公公為何由愛生恨Eden2011-10-17把廉政英雄換到八點檔 父與子轉到深夜節目>///<Caitlin2011-10-20仲明之前不是有說去大陸了,若水偶爾會來打醬油Heather2011-10-21可以組夢騎士軍團啊 李三元拿著麗萍的照片去海邊舉Kyle2011-10-24三元、大炮、公公、文堂,大家一起騎野狼環島 XDDDDDDelia2011-10-27三元的戲太假了....最近都沒線可以看Erin2011-10-29讓我想到斷背山Kyle2011-11-02兩人終於發現彼此是此生所愛...Megan2011-11-03三元表示:現在劇名改成母與子,這是你們的新媽媽~Susan2011-11-04大炮媽咪John2011-11-08若水明明前兩集有出現!你沒仔細看!Hedwig2011-11-11把廉政英雄換到八點檔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想轉台的線2011/09/27 第51集 Live可以加入這種劇情嗎?FB預告小S兩周沒洗頭 陳柏霖受不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