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的黑水城之戰...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前半都沒甚麼問題

但到了廢阿叔出來之後 居然只是來敲爆假萌主的頭後嗆聲一下就轉身回家了

感覺有點無視了當時對峙的氣氛...

更扯的是小空表示:要參觀一下黑水城

居然也沒人阻止他??!!

雖然身穿魔之甲確實如他所說無法拿他怎樣 但也不能讓他想怎樣就怎樣吧!!!

大酥胸好歹放個術法困住他也總比讓他在黑水城逛大街來得好吧!!!

看完這幕我和朋友都真心覺得中原群俠也太天真了吧0口0

另外個人覺得這本應是一個困獸之鬥的緊張橋段

卻突然急轉直下變得有點像是在搞笑 實在有點打壞前面苗疆的刺激感...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4-05-27
金光設計很寫真,大師兄MP是有上限的。困也困不了多久
打也打不死,留也留不住,只要他不亂咬人,就給他逛街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28
放術法需要人在那邊維持 而且之後修羅國度如果進來
大師兄沒魔不就更慘XD
只能別讓他亂傷人
Steve avatarSteve2014-06-01
大師兄mp耗光就沒辦法擋住之後來到的三尊啊
Hardy avatarHardy2014-06-06
因為雙方都想拖延時間吧,既然小空沒要打的意思,梁皇
Liam avatarLiam2014-06-07
也就順勢配合而已
Isla avatarIsla2014-06-09
堂堂修羅地國第一術師不會用天地借法自然之力困?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6-12
小空跟本很難捉摸吧 就像他之後一手抓住西摸一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6-17
這比梵海羞蘿莉還要不科學阿
Leila avatarLeila2014-06-21
梁皇表示:黑水城是地下堡壘 借不到天地力量...QQ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6-22
啟動最強黑水城需要特殊元件,廢大叔是去趕工做出來呀(大誤)
Lydia avatarLydia2014-06-23
動機有解釋吧 「最好的實驗品就在眼前」跑去趕工
廢叔打算直接拿來試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6-25
金光術法都要魔力的 還常常需要有法器才可以用 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6-29
從決戰看到現在 沒有任何放了就走的術法和陣法吧
這樣也合理許多XD
Linda avatarLinda2014-07-02
還有一點就是 說不定黑水城讓他逛逛也沒關係
Harry avatarHarry2014-07-02
也許還故意要讓他逛之後再表他 A_A
而且他們如此大方 小空八成也會懷疑黑水城布置是不是有鬼
進而維護黑水城本身的安全
Harry avatarHarry2014-07-03
為什麼不綁起來玩監禁play?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7-07
抓起來燒啊或冰起來也可以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09
我也覺得很奇怪 怎麼可以讓小空"啪啪造"
Isla avatarIsla2014-07-12
就算沒有辦法關起來 有魔之甲不能傷害他 但好歹也要
Cara avatarCara2014-07-17
稍微限制一下吧? 怎麼就只派銀燕在他身邊...?
Poppy avatarPoppy2014-07-17
在不放術法的前題下 不會形成僵局啊 小空防破表 愛怎麼
走就怎麼走 一放術法 大師兄沒MP後面三尊進來剛好尾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7-19
大師兄mp耗光 就是黑水城全滅之時 勿忘外頭有人拼命挖
Noah avatarNoah2014-07-21
重點就是不能拿他怎樣 困戰到挖進來更慘 反正他也不打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7-25
白爛一點 叫力量滿點的銀燕用蝦式固定法壓制也行吧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7-27
梁:聽說鉅子死後會葬在黑水城 小空:.....(抖
Delia avatarDelia2014-07-29
廢哥在趕工打新的墨狂了啦 就看來不來得及
Yuri avatarYuri2014-07-31
我有疑問 魔軍真的挖的到黑水城嗎? 他不是像地鐵列車那
Erin avatarErin2014-08-04
樣直接開走 行蹤應該不定吧? 應該不可能只有一條路線
Erin avatarErin2014-08-05
魔軍挖到地洞就可以直接揮軍直入關廁所 這樣也太笨了
Iris avatarIris2014-08-05
我也覺得這段怪怪的..
Gary avatarGary2014-08-08
覺得怪+1 不過還真想看關節技對上魔之甲會怎樣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8-10
覺得氣氛奇怪!+l人魔對立的關係其實很緊繃,但卻有
兒戲情感…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8-12
小空不動手的話不會造成傷害,而此刻對他做任何行動都是
減少之後面對三尊的魔軍的資源,所以就陷入很詭異的和平
Hedy avatarHedy2014-08-12
就是要有小空這種異質存在 才會造成這種氣氛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8-15
這就是無奈阿,有大好的機會,但什麼事也做不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8-20
有餘裕倒也不是,我覺得梁皇的想法跟煉獄尊相同,所以
Agnes avatarAgnes2014-08-21
想讓銀燕去試試看而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8-21
看到上好實驗品跑去趕工 實在是敬業鑄匠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8-22
推→說不定黑水城讓他逛逛也沒關係
不然黑水城眾可以把小空圍起來接力吃雞排
Ethan avatarEthan2014-08-23
去圍的話是可以擋很久沒錯 不過要有死一片的覺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28
這個局面就是,小空沒有勝算,但黑水城也贏不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01
所以小空很果斷的說不打了,然後要四處逛逛
黑水城方當然是理所當然的配合阿!!!在配上唯一沒背叛的兄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02
看看能不能動之以情
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06
鉅子葬在黑水城也沒用阿 小空是人族 止戈流對他沒用
Mason avatarMason2014-09-08
通常這種大家都覺得怪的劇情,肯定都有伏筆
Iris avatarIris2014-09-11
我也覺得這劇情編寫的不太好,竟然不擒下來
Lily avatarLily2014-09-13
因為擒不下來....小空有護身氣罩啊...
Edith avatarEdith2014-09-17
我覺得啦,前面小空之於左右手的戰爭應該演夠多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9-20
真那麼好擒,困,早就下手啦。就是拿小空沒轍
Freda avatarFreda2014-09-21
魔之甲好像沒有保護頭部...怎麼都不打頭呢?!
Enid avatarEnid2014-09-23
魔之甲穿上後屬於全身氣罩型
Enid avatarEnid2014-09-25
還打頭咧...這問題被問到爛了
Susan avatarSusan2014-09-29
就劇情特權而已,都不用吃哈拉撒睡 ? 車輪戰就戰到死了..
Sandy avatarSandy2014-09-30
問為何不打頭也還好吧,劇中似乎沒有明說魔之甲像護身
氣罩,不上網或不常上網的人有疑問很正常,就像一劍安
裝,要是被沒看過編劇雜談吐嘈亂演也算正常。畢竟插對
方一劍,就能得到對方的記憶,及看起來跟武功很像的術法
這種事,並不是那麼容易聯想…
Doris avatarDoris2014-10-01
城內的人好像沒有特別煩惱或是想解決真的頗奇怪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0-04
打頭劇中有演過,魔之甲怎麼穿的劇中也有說
David avatarDavid2014-10-06
一劍安裝後面劇中不是有講了嗎
止戈劍印 一脈單傳 殺師血繼 沒看雜談也能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