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燕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ENONGroup (No Surprises)》之銘言:
: 擷取FB圖文http://ppt.cc/68xk
: 本篇轉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 好久沒開家用電腦了,今天用電腦做些公事,所以開了機,瀏覽了各個網站。
: 但....文字卻是這麼傷人...
: 我沒有權利要求跟誰配對,我說過:這一切都非我能決定的...

翻譯:一切都是天使迷們決定的,請刁民們不要怪到我頭上來,
就像瀚文會變成阿飄,其實是因為自己腦殘,邊開車邊撿戒子,不能怪到圓圓宏頭上XDDD


: 不論你們喜不喜歡...我都得演...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 所以,開始批評我的表演,所有傷人惡意的字眼全都出籠...

翻譯:你們這群刁民啊,不對公主歌功頌德也就算了,還敢陳述事實,指出我的演技不好,
我演技那裡不好,你說啊你說啊,你可知道冏臉多難演啊,.要冏那麼久,要冏那麼多檔,
是很需要功力的,真是不解實務的刁民.

: 如果...這只是如果...今天被傷害的是妳的家人,或是妳的弟弟或妹妹,你忍心嗎??

刁民反問:你有沒有想過冠霖哥的太太的想法?如果今天是你的老公,
粉絲寄給他的信被同行女性誤拆(之前事件),然後同一個女星一天到晚貼合照.
講話總在模糊地帶來回,讓人產生無限空間,你說你說你說,.如果是你的老公,
或你妹妹的老公.你有什麼感想?你忍心嗎?


: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翻譯:我不求你們懂我,反正刁民是不能懂公主的美(嘆)


結語:可不可以請公主不要濫用所謂的"同理心"與"站在他人立場"思考這種理論.~
會害人們崩潰的,同理心不是這樣用的,如果今天公主真正有同理心的話,
在說任何話或發表相片時,會先想到冠霖哥的太太是否會受傷.
而不是,想貼就貼,想說就說,加油好嗎?公主~~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2-02-25
我還真不懂公主,以前在BG板看到公主必罵XDD
Irma avatarIrma2012-02-28
愛轉愛罵又愛嫌...我連知道都不想知道他講什麼...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2-28
天使和酸民的戰爭真的是...沒完沒了..一姐下臺好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01
有公主病 沒公主外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03
一姐燕快下臺...不然都是講你的話題...真的好膩
Lydia avatarLydia2012-03-06
話都給公主燕講好了 別人都錯的唷>.^
Mason avatarMason2012-03-08
他講的鬼話對才有鬼...= =他演戲戲是災難..這邊也受災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3-08
目前這檔她是主角,一定會有她的話題,忍耐吧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08
真的要很忍耐..我也不想看到他阿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11
因為看到他 = 一定會看到酸文 看板的心情都差了起來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3-14
腦補
Ivy avatarIvy2012-03-16
阿三立又不知道為什麼非捧他不可...搞的板上都他的話題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18
他還是快辭演吧...反正演的也不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20
棄守這檔因為戲爛..他演的也爛..難道我也要棄守這裡了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3-22
辭演應該是不可能,因為這檔就是開來捧她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24
捧他..誰這麼有才做這種鳥決定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24
這檔開來捧她+1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29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妳說妳說妳說
Jake avatarJake2012-03-30
妳是不是真的很壞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31
當然是泣高層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04
幫補血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05
我不是天使進不了公主的天堂,我不酸他當不了酸(刁)民...
Dora avatarDora2012-04-08
天堂人間沒有位置...我下地獄好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04-11
其實,在地獄的是刁民XDD 你乖乖待在人間就好了
Mary avatarMary2012-04-15
因為擠不上天堂(其實也不想進),所以自願掉入地獄當刁民
Mary avatarMary2012-04-18
為什麼不讓仔仔還是冠霖哥當女一...你說阿~三粒...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21
這兩個人反串還大勝李燕咧....= =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23
老實說昨天仔仔跟冠霖的人鬼對戲,對看時滿有火花的XD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26
所以他們改演戲說台灣了嗎? 神鬼傳奇之類的....
Ida avatarIda2012-04-30
仔當受蠻適合的XD
David avatarDavid2012-05-03
上一檔被變態茶米壓在沙發上
Ina avatarIna2012-05-07
冠與仔真的有火花耶 對看時...的眼神不尋常XDD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11
那時候以為他要失身了..都忘了他一開始是怎麼對正男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5-11
冠演傻氣攻,仔演孱弱腹黑受...兩人對看根本滿滿火花XDDD
Iris avatarIris2012-05-12
這檔本來就是來捧李燕的! 三立動作這麼明顯完全不掩飾
Adele avatarAdele2012-05-14
到處都有她的戲分 她的鏡頭! 而且三立是越罵越故意 越硬
要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15
我之前看到江母安慰美美,老是看到詩詩特寫,害我哭的時候出戲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5-19
岳虹抱著美美說:媽媽惜媽媽惜 (好溫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23
pink0518:有公主病 沒公主外表(中肯)+1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24
目前這檔她是主角,一定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