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FB圖文http://ppt.cc/68xk
轉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好久沒開家用電腦了,今天用電腦做些公事,所以開了機,瀏覽了各個網站。
但....文字卻是這麼傷人...
我沒有權利要求跟誰配對,我說過:這一切都非我能決定的...
不論你們喜不喜歡...我都得演...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所以,開始批評我的表演,所有傷人惡意的字眼全都出籠...
如果...這只是如果...今天被傷害的是妳的家人,或是妳的弟弟或妹妹,你忍心嗎??
陳霆哥曾經說過,有一次他接到一通銀行打來推銷的電話,他婉拒她,
並且祝福她找到另一名客戶,周邊的人很訝異為何他有這般包容心,
他說:如果今天這名行員是妳的家人,你會如何呢?你捨得讓她被惡言相向掛上電話嗎?!
所有你做的事情,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不論好的,或壞的。。
我從來沒指望做出讓所有人滿意的事,但是當我好幾晚沒睡覺,唸著背不完的台詞時,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當寒流來時下水,當深夜吹著冷風拍好幾個小時下雨戲,冷到想撞牆時誰懂得?
該懂的人懂就好!
當感冒發燒、臉部變形、喉嚨沙啞、頭痛欲裂,還是得乖乖站在那把戲演完,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這就是演員。。線上看到的每個演員,都歷經這些過程,請你們尊重我的工作
不回應不代表我沒感覺,我試著讓自己漠視,我知道還有很多支持我的人,這些人懂得!!
如同你們支持自己喜歡的演員一樣。。同理心
惡意的批評謾罵我都忍了,但請不要無中生有,
感謝所有真心誠意的朋友送給我的所有禮物,非常感謝,讓你們受委曲了。。
所有的表演、親密,都僅止於工作上,私下是我個人的生活,請就戲論戲
夜深了...今晚的不平靜到此為止更多
讚收回 · · 分享 · 7 小時前 ·
------------------------------------------------
補上個人對李燕看法,
就戲論戲來說,燕的演技真的很需要加強
也需要多方面嘗試而不是選拿手的角色(善良活潑)
尤其是登上泣台女一本來就會被觀眾認為妳是不是夠格撐住場面然後帶大家融入劇情,
這本來就是身為女主角後會面臨的事。
我相信擔任過女1的葉子、周幼婷、韓渝......等還有它台的女主角
她們個個都曾受過這些壓力跟挑戰。
我以前也喜歡過燕,不管是很衰的無尾熊時期還是王子與公主的龍慧戀
但一個演員永遠不成長時只想聽好話受稱讚,自然而然我會不欣賞她。
尤其上一齣那場醫院木乃伊崩潰戲,我不知道她花多少心思在方小菲角色上
但事實上是我坐在電視機面前也跟著看得很崩潰出戲。
演員本來就很辛苦,為什麼其他同台演員(不管是演到好角壞角)
都可以贏得多數影迷認同演技而不來分點好話給「江詩詩」時
燕是不是該跟著思考演技不如人這點呢~
--------------------------------------------------------
新增李燕對於勇者的回應
擷取FB圖文http://ppt.cc/rCQF
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我承認,人生歷練的不足,在表演上如果不夠深刻,我虛心接受各位善意的建言,
但……今天我會po文,已經表示是惡意傷害,這並不友善。。我承認我還在學習,
也很期待自己能更進步,請多些包容……謝謝
這件事只會讓我更認真的學習及思考,也謝謝大家的打氣……我很好!!真的
25 分鐘前 · 讚收回 · 22.
---------------------------------------------------------
有沒有演超過10部戲以上還要人家包容演技的八卦?
妳當自己剛出道喔 ~"~
轉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好久沒開家用電腦了,今天用電腦做些公事,所以開了機,瀏覽了各個網站。
但....文字卻是這麼傷人...
我沒有權利要求跟誰配對,我說過:這一切都非我能決定的...
不論你們喜不喜歡...我都得演...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所以,開始批評我的表演,所有傷人惡意的字眼全都出籠...
如果...這只是如果...今天被傷害的是妳的家人,或是妳的弟弟或妹妹,你忍心嗎??
陳霆哥曾經說過,有一次他接到一通銀行打來推銷的電話,他婉拒她,
並且祝福她找到另一名客戶,周邊的人很訝異為何他有這般包容心,
他說:如果今天這名行員是妳的家人,你會如何呢?你捨得讓她被惡言相向掛上電話嗎?!
所有你做的事情,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不論好的,或壞的。。
我從來沒指望做出讓所有人滿意的事,但是當我好幾晚沒睡覺,唸著背不完的台詞時,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當寒流來時下水,當深夜吹著冷風拍好幾個小時下雨戲,冷到想撞牆時誰懂得?
該懂的人懂就好!
當感冒發燒、臉部變形、喉嚨沙啞、頭痛欲裂,還是得乖乖站在那把戲演完,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這就是演員。。線上看到的每個演員,都歷經這些過程,請你們尊重我的工作
不回應不代表我沒感覺,我試著讓自己漠視,我知道還有很多支持我的人,這些人懂得!!
如同你們支持自己喜歡的演員一樣。。同理心
惡意的批評謾罵我都忍了,但請不要無中生有,
感謝所有真心誠意的朋友送給我的所有禮物,非常感謝,讓你們受委曲了。。
所有的表演、親密,都僅止於工作上,私下是我個人的生活,請就戲論戲
夜深了...今晚的不平靜到此為止更多
讚收回 · · 分享 · 7 小時前 ·
------------------------------------------------
補上個人對李燕看法,
就戲論戲來說,燕的演技真的很需要加強
也需要多方面嘗試而不是選拿手的角色(善良活潑)
尤其是登上泣台女一本來就會被觀眾認為妳是不是夠格撐住場面然後帶大家融入劇情,
這本來就是身為女主角後會面臨的事。
我相信擔任過女1的葉子、周幼婷、韓渝......等還有它台的女主角
她們個個都曾受過這些壓力跟挑戰。
我以前也喜歡過燕,不管是很衰的無尾熊時期還是王子與公主的龍慧戀
但一個演員永遠不成長時只想聽好話受稱讚,自然而然我會不欣賞她。
尤其上一齣那場醫院木乃伊崩潰戲,我不知道她花多少心思在方小菲角色上
但事實上是我坐在電視機面前也跟著看得很崩潰出戲。
演員本來就很辛苦,為什麼其他同台演員(不管是演到好角壞角)
都可以贏得多數影迷認同演技而不來分點好話給「江詩詩」時
燕是不是該跟著思考演技不如人這點呢~
--------------------------------------------------------
新增李燕對於勇者的回應
擷取FB圖文http://ppt.cc/rCQF
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我承認,人生歷練的不足,在表演上如果不夠深刻,我虛心接受各位善意的建言,
但……今天我會po文,已經表示是惡意傷害,這並不友善。。我承認我還在學習,
也很期待自己能更進步,請多些包容……謝謝
這件事只會讓我更認真的學習及思考,也謝謝大家的打氣……我很好!!真的
25 分鐘前 · 讚收回 · 22.
---------------------------------------------------------
有沒有演超過10部戲以上還要人家包容演技的八卦?
妳當自己剛出道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