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燕辛苦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擷取FB圖文http://ppt.cc/68xk
轉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好久沒開家用電腦了,今天用電腦做些公事,所以開了機,瀏覽了各個網站。
但....文字卻是這麼傷人...
我沒有權利要求跟誰配對,我說過:這一切都非我能決定的...
不論你們喜不喜歡...我都得演...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所以,開始批評我的表演,所有傷人惡意的字眼全都出籠...

如果...這只是如果...今天被傷害的是妳的家人,或是妳的弟弟或妹妹,你忍心嗎??

陳霆哥曾經說過,有一次他接到一通銀行打來推銷的電話,他婉拒她,
並且祝福她找到另一名客戶,周邊的人很訝異為何他有這般包容心,
他說:如果今天這名行員是妳的家人,你會如何呢?你捨得讓她被惡言相向掛上電話嗎?!

所有你做的事情,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不論好的,或壞的。。
我從來沒指望做出讓所有人滿意的事,但是當我好幾晚沒睡覺,唸著背不完的台詞時,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當寒流來時下水,當深夜吹著冷風拍好幾個小時下雨戲,冷到想撞牆時誰懂得?
該懂的人懂就好!

當感冒發燒、臉部變形、喉嚨沙啞、頭痛欲裂,還是得乖乖站在那把戲演完,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這就是演員。。線上看到的每個演員,都歷經這些過程,請你們尊重我的工作
不回應不代表我沒感覺,我試著讓自己漠視,我知道還有很多支持我的人,這些人懂得!!
如同你們支持自己喜歡的演員一樣。。同理心

惡意的批評謾罵我都忍了,但請不要無中生有,
感謝所有真心誠意的朋友送給我的所有禮物,非常感謝,讓你們受委曲了。。
所有的表演、親密,都僅止於工作上,私下是我個人的生活,請就戲論戲

夜深了...今晚的不平靜到此為止更多

讚收回 · · 分享 · 7 小時前 ·

------------------------------------------------

補上個人對李燕看法,

就戲論戲來說,燕的演技真的很需要加強

也需要多方面嘗試而不是選拿手的角色(善良活潑)

尤其是登上泣台女一本來就會被觀眾認為妳是不是夠格撐住場面然後帶大家融入劇情,

這本來就是身為女主角後會面臨的事。

我相信擔任過女1的葉子、周幼婷、韓渝......等還有它台的女主角
她們個個都曾受過這些壓力跟挑戰。

我以前也喜歡過燕,不管是很衰的無尾熊時期還是王子與公主的龍慧戀

但一個演員永遠不成長時只想聽好話受稱讚,自然而然我會不欣賞她。

尤其上一齣那場醫院木乃伊崩潰戲,我不知道她花多少心思在方小菲角色上
但事實上是我坐在電視機面前也跟著看得很崩潰出戲。

演員本來就很辛苦,為什麼其他同台演員(不管是演到好角壞角)
都可以贏得多數影迷認同演技而不來分點好話給「江詩詩」時

燕是不是該跟著思考演技不如人這點呢~

--------------------------------------------------------
新增李燕對於勇者的回應

擷取FB圖文http://ppt.cc/rCQF
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我承認,人生歷練的不足在表演上如果不夠深刻,我虛心接受各位善意的建言
但……今天我會po文,已經表示是惡意傷害,這並不友善。。我承認我還在學習,
也很期待自己能更進步,請多些包容……謝謝

這件事只會讓我更認真的學習及思考,也謝謝大家的打氣……我很好!!真的

25 分鐘前 · 讚收回 · 22.
---------------------------------------------------------


有沒有演超過10部戲以上還要人家包容演技的八卦?
妳當自己剛出道喔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26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3-01
.........................................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05
好委屈喔 事實上妳就是演技爛阿 少在那裡講的自己多辛苦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3-09
說實在的 的確有人已經為反而反 沒有任何理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12
不爽可以不要演 整篇文牽扯一堆有的沒有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12
樓上不爽可以跟我一樣不要看阿XD
Eden avatarEden2012-03-13
有眾人愛戴連.連鏡頭也有很多戲分..還不滿足.............
Kyle avatarKyle2012-03-14
........................................................
Tracy avatarTracy2012-03-14
看來心臟不夠強的一姐又偷跑來咒罵戰場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19
好歹也請你把自己的演技加強一點好咩=_____=
Oscar avatarOscar2012-03-23
明明就是天使迷無中生有的禮物事件.竟然說到是大家的錯(攤手
Oscar avatarOscar2012-03-27
應該要清理門戶吧...讓有些不知道是什麼迷的不要亂了....
Zora avatarZora2012-03-27
說送禮的受委屈了....拜託.是誰說出來她自己買東西當禮送?
Iris avatarIris2012-03-27
造謠的根本就是他們自己的天使迷吧....該清理門戶了(中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31
在PTT或官網沒看過有人說她自己買東西當禮送 天使又在亂造
謠了
Gary avatarGary2012-04-04
= =演技不長進也就算了 現在連文字理解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09
傳說中的得便宜又要賣乖是這樣嗎?(歪頭)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12
你的表演就爛啊 還批評不得喔 這麼偉大
好好笑 放任自己的迷到處亂咬人就不會遭報應
Linda avatarLinda2012-04-17
就繼續讓該懂得人懂吧 演技差還不準人說..真是夠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19
看了這篇覺得這女人更噁心了 裝什麼無辜可憐
Eden avatarEden2012-04-21
笑死...他不是本來就一直漠視大家的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24
講演戲那邊更好笑 每個演員都這樣 就妳最愛靠杯靠母
太家都辛苦 但偏偏腸姐最愛靠腰
Delia avatarDelia2012-04-27
該懂的人懂就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01
有些厭迷不也不懂其他藝人的辛苦啊~ 怎不來解釋一下啊..
Mason avatarMason2012-05-04
難道因為工作辛苦 就要別人蓋住雙眼不看缺點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5-06
啊我們就不懂啊(攤手) 心臟不夠大顆就不要看嘛
James avatarJames2012-05-10
誰工作不辛苦...在抱怨什麼啊~
Una avatarUna2012-05-12
就繼續待在天堂接受某迷的吹捧就好啦 奇怪 別人就不能
批評喔 李燕你演技超爛超級爛 還怕別人說喔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5-14
明明知道自己主子心臟沒有強健到炸開還找刁民意見讓她看到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5-15
李燕去磨練你的演技吧(喔還有國文造詣也順便)
整天只會在那用配對放話哄騙某迷 撐不了多久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16
對了如果覺得這樣工作辛苦跟委屈 那請編編少編你的戲囉
不然就是跟文文一起躺在那邊當鴛鴦???可以休息又不用演技..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5-20
這麼辛苦就趕快回家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23
翻譯:你們這些刁民敢罵本公主小心遭報應!!!!!!!
Joe avatarJoe2012-05-25
記者快來抄阿~~~~~~~
Mary avatarMary2012-05-29
記者大人不會寫一姐不好的 他是一姐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6-03
整天吹捧她是公主的才是好人是讀書人 批評演技差的什麼
都不懂
Ethan avatarEthan2012-06-03
哪個演員不是每天熬夜拍戲跟背台詞 八點檔演員不就是這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07
下雨拍戲 一堆演員都經歷過好嗎 撇除掉下雨拍戲一姐已經比
Harry avatarHarry2012-06-08
他人爽太多了 葉華跟李亮僅都比她更慘更辛苦
Necoo avatarNecoo2012-06-10
而且也不是人人都有替身唷~ ^.<
Edith avatarEdith2012-06-14
看看人家亮亮,演了多少次瘋婆被觀眾罵 可是她展現了好
EQ並且用演技來說服大家 一姐妳能做到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6-16
討厭燕姐的不爽不要看vs討厭刁民的不爽不要演 (PK)
Mason avatarMason2012-06-16
亮亮演技進步 應該是角色促成 詩詩那個沒可塑性
Mason avatarMason2012-06-20
看到討厭就轉台的是哪一派?
Linda avatarLinda2012-06-22
有負面的評論 就要審視自己的不足 怎麼能忍下就好呢
Mary avatarMary2012-06-23
我想噓自以為是的委屈 不過不想噓原PO 還是推好了XDD
Belly avatarBelly2012-06-25
當初也不是沒給他有挑戰性的角色演 但還是有人硬是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6-29
壞女人第三者演成好天真善良大方的女孩追求真愛
Lily avatarLily2012-06-30
他駕馭不了這種壞人角色就別再強求了..佛祖要渡也要有慧根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04
真的是一個不知檢討的演員! 我只想說去看看別人 想想自
Leila avatarLeila2012-07-05
角色演鳥了就鳥了...反正他是轉檯警報器咩ㄎㄎ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07
己吧 看看珮騏 亮亮等人 大家給他們的評價 再看看自己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10
李燕 好! 這些人不說 看看跟妳同樣待最久的靜雯!!!!!
Olive avatarOlive2012-07-11
靜雯的成功 她的突飛猛進 妳有看到嗎??? 不要再一味的
Ivy avatarIvy2012-07-12
自我感覺良好+活在自己的天使世界裡了 演技好不好問觀眾
最直接最簡單 大多數的事實證明了 妳的演技確實要加強!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17
所有你做的事情 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
Enid avatarEnid2012-07-21
那麼我可以說現在你被批演技爛 也是因為你自己的關係嗎?
Lucy avatarLucy2012-07-25
還有 演員哪一個不是像妳說的 什麼都要來.. 這有啥好
Kumar avatarKumar2012-07-27
那句的意思是罵他的人 終究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28
抱怨的 這本來就是當演員要做的事 至於替不替身另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31
我還蠻訝異燕到現在還沒認清自己演技水平在哪..好誇張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8-02
如果他真的有認真磨練演技,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把它說成這樣...
一姐真的該好好檢討了......
John avatarJohn2012-08-06
這就是被保護得太好了嗎...無法看清自己的缺點在哪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10
再說 哪個工作不辛苦?????? 各行各業都辛苦!!!!!
Ina avatarIna2012-08-14
一個「演員」如果不能接受「演技」被批,是否該轉行?!
Erin avatarErin2012-08-14
嗚,一姐燕真的好委屈喔!/_\:
有人去她的FB批評她嗎??
Joe avatarJoe2012-08-18
沒錯 他根本就搞不清楚 批她的人絕大多數都是因為演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20
只是妳李燕看不到而已!! 不知李燕有沒有看到林書豪?
Tracy avatarTracy2012-08-20
我看到她說辛苦 很傻眼 = = 誰出社會哪個不辛苦啊....
Zanna avatarZanna2012-08-24
看看林書豪吧!!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例子與故事!!
Kelly avatarKelly2012-08-27
想當初她演噁菲,大家也是批噁菲,她偏要聯想成罵噁菲=罵她
Emma avatarEmma2012-09-01
再多的辛苦...都掩蓋不了她演技很爛的事實,上一檔的木乃伊
她自己有認真看過嗎?她真的覺得那樣叫做有演技?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05
一姐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完全不知道大家是在批評她的演技....
Hazel avatarHazel2012-09-06
她昨天的崩潰戲如果是在大堆頭裡演OK啦!但那是妳未婚夫耶~~~
Sarah avatarSarah2012-09-08
而且我說真的,如果我女兒真的對演戲這份工作抱怨連連
Erin avatarErin2012-09-12
而且下水演戲 哪個演員沒受過...她已經好多了 還委屈..
Sandy avatarSandy2012-09-13
演甚麼不像甚麼,我真的會鼓勵他轉行,而不是告訴他
Necoo avatarNecoo2012-09-17
不然妳學韓瑜快找人嫁了吧~
Kyle avatarKyle2012-09-19
就真的演技爛咩 跟家不家人哪有關係....
Annie avatarAnnie2012-09-22
koo大 什麼上一檔木乃伊阿? 是韓正男最後出車後那時候嗎
Leila avatarLeila2012-09-24
而不是告訴所有別做的事,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
真的是觀念徹底錯誤......
Andy avatarAndy2012-09-27
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9-27
我也建議她轉行算了 去找個不辛苦的工作吧 就不會被罵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29
上檔我某次轉台看到方小菲在海邊大喊阿海再見那幕 我真
的以為我在看國小生演話劇
木乃伊那邊我快笑死XD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02
是家人的話我反而會罵更重 不點醒是要讓他繼續做白日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02
就艾琳發現陳世寶一直和小祖換身分,故意騙菲菲車禍毀容
整張臉包得像木乃伊一樣,那幕我真的要說:
Susan avatarSusan2012-10-04
心臟不夠強,拜託她待在她的天堂就好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09
李燕你真的演得爛透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11
喔那裏喔 的確不好! 我還是覺得從龍捲風到現在 她演技
還是沒差別!!!!!!!!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14
那場木乃伊戲 我很佩服其他演員沒被她不入戲給笑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15
就一直抱持這種心態吧 永遠不會進步 永遠靠別人捧還不紅
Jack avatarJack2012-10-20
是家人 我會希望有人可以點出他的缺點 加以改進 而不是
永遠當自我感覺良好的假公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23
雖然我討厭韓瑜,但也覺得韓瑜的演技比一姐燕好,天啊!都演十年
弃還能這麼糟也很厲害,好有天份!
Leila avatarLeila2012-10-27
好啦我說句公道話,如果不要看畫面單聽聲音公主演得還可以
但只要一搭上畫面她就是演得很差啊...只有聲音演技不會去配
Carol avatarCarol2012-10-30
韓瑜上檔演的很不賴啊 起碼把我這沒看家和的吸進去
Mia avatarMia2012-10-31
音喔...不要說得好像都是其他人的粉絲在討厭她,我以前還
喜歡無尾熊跟龍慧,但她沒進步、演得爛是事實,不准別人罵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05
是要我們學天使稱讚她演得真好跟霖霖互飆演技嗎?
James avatarJames2012-11-07
李燕,妳的演技沒進步(這樣夠婉轉了嗎?一姐燕,沒傷到妳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09
k大妳幫燕找到新的人生跑道->配音員 XD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12
我是真的在說實話啊,那天我媽在看我用聽的其實真的還可以
Yuri avatarYuri2012-11-13
但走去看電視就覺得她演得很爛,乾脆去配音啦省得被我們一
直罵...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15
結論是:李燕妳轉行吧
Kelly avatarKelly2012-11-18
今天的天堂好溫暖~~但是我很無感~如果都不謠言矇蔽是否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18
事實都會看的不夠清楚??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18
如果所謂「正面思考」只是讓人聽進順耳的事,別人的批評
當成是攻訐,那人生還是反向思考好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22
我覺得啦~她可能也受謠言影響~所以他看的事實都也被洗腦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7
我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也很不入戲...就是在念台詞而已
Agnes avatarAgnes2012-11-30
她就是被某迷給沖昏頭的啊...迷只營造演技很棒的假象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02
對啦,所有做的事情都將以不同形式回到你身上,我等著看
你的粉絲出來亂咬人以後會怎麼報應在你身上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02
但相較起來,聲音>影像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06
無中生有的是誰??那個亂造謠栽贓嫁禍給PTT的天使你最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11
給我上來PTT講清楚,你然你栽贓嫁禍的後果會報在李燕身上
套句某編劇說的,哪個演員不敬業??其他演員熬夜拍戲類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13
奇怪掏腰包到底是可以在哪裡看到~天使迷根本尊都看的到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17
累病的病人家照樣做好自己本分演好自己戲份,你勒,身為
一個演員,你的敬業在哪裡?你的演技在哪裡?我只看到一個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20
一邊訴說自己的委曲、一邊咀咒批評她的人會有報應是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24
李小姐的邏輯跟國文要再加強..大家批評的點:1.演技差 2
Rae avatarRae2012-12-26
她好厲害喔~~~~
Cara avatarCara2012-12-26
良藥苦口利於病 忠言逆耳利於行 我想她一輩子也不會瞭解
Kama avatarKama2012-12-29
哪裡有管道可以看~~難道只有天堂都開了天眼通?
Hazel avatarHazel2012-12-31
公主整天在那邊該該叫啦,戲份都給你了,好演員也都配給
Hedy avatarHedy2013-01-01
慣厭昇詩配 1是因為自身努力不夠 所以表演被批不是剛好?
2是因為高層或編劇偏好 有人罵她硬要昇詩配嗎?(疑惑) 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05
你了,前輩也都來給你抬轎了,你自己勒,你自己是有做什
麼阿???該該該....沒演技整天只會該該該
Emma avatarEmma2013-01-09
是她介意的點是配對被罵?但不愛這個配對跟她被批評的是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14
原來她也會上網看其他人的評論,那我以後就繼續罵給她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17
不同事情阿 被詬病的是她私底下對配對的喜好太明顯 不是
批評她去運作這個配對吧?那她在身不由己委曲落淚什麼?@@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1-20
如果能罵到她演技進步那我也算功德無量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24
蠻有趣的,所以他是認為大家罵他是因為配對..?
而且一個演員被批評為什麼不是努力進步而是哭哭討拍叫大家
不要罵他,這什麼鬼
Elma avatarElma2013-01-24
沒演技就沒演技 怪東怪西...去怪泣台跟天使迷好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29
還有表演上吧 她沒辦法仔細聽進去 "演技差" 這點..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30
喔~原來這個一姐罵不得的~
Jake avatarJake2013-02-01
還威脅罵她會受報應咧...奇怪 亮亮跟靜雯以前被罵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2-01
栽贓嫁禍"自掏腰包"論的那位天使你有看到最好給我上來說
清楚喔???不然小心報應在你家李燕身上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2-04
更慘 已沒看過演員在該 說好的正面思考呢?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06
她的邏輯真的好奇怪 她的文字意思怎麼變成:因為你們不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2-07
歡這個配對 所以開始批評我的表演?..囧 這因果很弔詭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2-11
因為千錯萬錯絕對不是草莓腸姐演技差的錯喔^_<
David avatarDavid2013-02-15
她發 現原來很多人都覺得她演技差,崩潰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20
我也覺得很奇怪 這是2回事吧 大家是因為演技差所以批評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2-22
這二檔都沒看,所以平常都不出聲,但這次的發言我真的= =
演員領這麼高的報酬,辛苦是正常的吧,領高人工還想輕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2-25
的表演 她就是死不承認演技差這點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3-02
有假藉 【正面思考】 行 【自我感覺良好】之嫌~
Sarah avatarSarah2013-03-05
韓瑜演技姑且不論 但至少人家夠正 稱公主什麼的或被抬轎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3-07
有這麼爽的事嗎
Jacky avatarJacky2013-03-09
越看就越不爽,什麼討喜的角色都給她,帥哥演員也都配給
她,她卻還整天在那邊該個屁阿!!!最該哭的是跟她配對的演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3-12
正面思考才不是像她這樣
Lucy avatarLucy2013-03-14
大家或許沒啥意見 但李燕...就算了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3-15
所有好處都被她佔光了 還整天無病呻吟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3-19
亮亮和連還有人去她們FB鬧過咧!一姐燕沒被鬧過就崩潰成這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20
員好不好,享盡一姐待遇還叫個屁阿
現在還裝委屈詛咒不喜歡她的人勒???小心你有報應啦
Iris avatarIris2013-03-22
小燕阿~沒睡覺但是有錢領呀~這樣反駁不對啦 戲就是娛樂
Lucy avatarLucy2013-03-25
之前珮騏的FB還被檢舉好幾次哩
說真的 我從沒這麼討厭一個藝人過 草莓香腸有妳的
Delia avatarDelia2013-03-28
韓瑜也沒稱公主過或別人幫她抬轎
Enid avatarEnid2013-03-28
戲劇講究高潮迭起 沒有真心 鎖已做好自己的工作即可
Iris avatarIris2013-03-28
靜雯的也被檢舉過阿!
John avatarJohn2013-04-02
哇...他粉絲團有五萬多的粉絲?????? = =a
Steve avatarSteve2013-04-04
對 最難得的是 她的粉絲團還有五萬多人
Olga avatarOlga2013-04-05
我印象最深的是韓瑜粉絲團被檢舉 她很生氣的點是她的
開心水族箱XDDD
Zanna avatarZanna2013-04-09
其他的 不用太認真啦 戲劇觀眾本來就沒較真 不用想這麼多
Mason avatarMason2013-04-11
天使們才好笑咧!說戲要有轉折才好看,當初龍慧有個轉折你們覺
得呢??還不是一堆威脅,叫叫叫的~好看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4-13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原本上一檔她可以藉此轉變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4-15
小魚的累累在天下父母心也是被罵到臭頭啊
Emily avatarEmily2013-04-17
我也是耶 真的很討厭他... 比makyio還討厭
Mia avatarMia2013-04-21
後來人家對泣不爽不演了啊去當幸福的小女人去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4-24
你做的那些 跟你同戲的女演員哪個沒有 甚至她們更慘
Olga avatarOlga2013-04-26
那我也來回句:不爽你就不要演阿,怕被罵你就退出演藝圈
Elma avatarElma2013-04-27
郁秀掛病號照演 亮亮也掛病號照演 大冷天泡溪水被丟爛菜
你只要坐在那邊當小公主就好 你演到現在有受過這種待遇嘛
Kelly avatarKelly2013-04-28
阿,該個屁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01
啊不就裝委屈討拍 把演技爛的焦點轉移到別地方
Delia avatarDelia2013-05-01
有本事就演得很好來打罵你的人的臉阿,沒本事還在那邊哭哭
看了就討厭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5-06
不然李燕有種就學韓瑜! 不爽演就走人! 找個人嫁去!
Freda avatarFreda2013-05-07
亮亮在寒冷的天氣cosplay,妳有過嗎??叫屁
Erin avatarErin2013-05-09
韓瑜也沒像她一樣整天該該叫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13
先不講這些年輕演員 人家陳美鳳還不是吊鋼絲被火烤..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5-16
人家其他演員掛病號只說掛病號 請大家保重小心 你不是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5-17
有沒有三十幾歲了 還是草莓族的八卦
Lily avatarLily2013-05-22
你掛病號是不斷的描述多難過多不舒服多累 或許你個性如此
Sandy avatarSandy2013-05-26
她真的是越搞越令人髮指 真的要搞到人神共憤就對了
Doris avatarDoris2013-05-30
一直拿韓瑜來跟草莓香腸比太委屈韓瑜了吧
Harry avatarHarry2013-06-01
樓上有啊~她的cospla裡的衣櫥永遠只有天使裝與公主裝
Jacob avatarJacob2013-06-03
其實大家真的要有同理心啦 她都已經選擇漠視了 當然善意
或激動的建議跟批評她接收不到阿 別為難她要看批評了啦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07
丁國琳還在生理期下水,她有出來抱怨什麼嗎?還不是上節
目和主持人笑笑就過去了,拍戲比她辛苦的大有人在啊
Mary avatarMary2013-06-08
還說什麼該懂的人懂就好
Una avatarUna2013-06-09
亮亮那場溫度我猜只有十度左右 還要裹浴巾或穿單薄的道具服
重點是亮亮身材好好啊(⊙o⊙)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14
但是亮亮穿好少,好冷~~~/_\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18
有帥哥配,女主角戲份,討喜角色,替身伺候,還有粉絲出
來幫你開罵,到底還有什麼好委屈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6-19
人家演壞女人還是可以演到讓觀眾愈來愈欣賞演員 你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6-20
但你是演員了 麻煩敬業點 = =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6-21
演員被保護得太好 就變成什麼都聽不進去..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22
一姐,你什麼都有了 有對手角色 討喜角色 替身 粉絲
就是沒有演技!!!!!! (好劇本這個我說不出來…)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25
佔盡好處老是演天真善良的公主還可以演到讓觀眾討厭
Olive avatarOlive2013-06-30
還真以為自己是公主呀 我呸
Noah avatarNoah2013-07-02
管他看不看的到,以後就算我沒看泣台戲劇我也會照罵他
Dora avatarDora2013-07-06
有沒有在PTT被罵到翻新聞卻沒半則的八卦?這太神奇了吧!!
Ula avatarUla2013-07-11
好想轉這篇去她FB給她看!不過她會崩潰,算了
Ina avatarIna2013-07-14
因為不夠紅啊^_<
沒看泣台八點檔的人是不會認識草莓香腸公主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7-15
護航啊 除了跟砂石松的緋聞以外 剩下看過的大概就是
他在某地買了房子那個新聞@@
Leila avatarLeila2013-07-20
好像之前有一篇有說到網友罵疆屍屍...
Lucy avatarLucy2013-07-20
比起某些只會酸人 自己不會去演的人好多了 不是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7-24
關鍵戲都少不了take詩詩的臉 但就是表情做不出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7-24
不夠紅吧 所以不管怎麼罵都不會上新聞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26
因為被捧被抬轎了半天 還是一堆人會問她誰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26
事實阿 妳去路上問李燕是誰還真的不少人不知道
問陳珮騏或連靜雯 還更多人知道
Erin avatarErin2013-07-30
去戲說磨磨演技也好。~"~
Annie avatarAnnie2013-08-01
有沒有叫觀眾去演戲的八卦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8-03
我沒演技我當然不會去演來丟人現演
Joe avatarJoe2013-08-08
酸她又怎樣,就真的演很爛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8-08
最可怕的是,演的差還一群人一直灌她迷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8-08
我又不是演員我幹麻演戲XDD哪像一姐當演員連戲都不會演
Lucy avatarLucy2013-08-11
我看她粉絲團有五萬多人 我都嚇到了..
Jacky avatarJacky2013-08-12
要觀眾去演戲啊?? 那她要不要來做我的工作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8-12
所以不是廚師就不能嫌菜難吃就對了XDDDDD
Lily avatarLily2013-08-14
仍然會有某迷支持到底 科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8-15
老話一句:不爽你就不要演阿XDDDD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8-16
真的是沒啥知名度阿 之前在八卦版看到連或珮騏的新聞
Kama avatarKama2013-08-18
韓瑜似乎二十幾萬
Iris avatarIris2013-08-21
演戲是他的工作 演不好還不能被罵 ??真好。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8-22
都看過有30幾推 可是李燕的我沒看過超過10推
韓瑜的快24萬了
Zora avatarZora2013-08-24
韓瑜超多XD 20幾萬人!!!
Una avatarUna2013-08-27
我在看家和之前還真的不曉得李燕是誰??龍慧很红??拜託,
Carol avatarCarol2013-08-30
大家!!!以後工作搞砸了記得跟老闆說不准罵你 否則會遭
報應喔!!!
Donna avatarDonna2013-09-01
我沒看八點檔的根本不曉得龍慧是什麼鬼東西好嗎
Hedy avatarHedy2013-09-02
有些人工作要直接面對客戶 客戶擺臉色嫌東嫌西 難道要
嗆客戶 再酸你來做啊!!!!
Donna avatarDonna2013-09-07
韓瑜的fb超可怕 之前看過1分鐘1000多個讚
James avatarJames2013-09-11
目前這檔有在演的演員粉絲團好像最多人的是靜雯!
快6萬人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9-12
連靜雯真的很正 我就被U蜜吸引跑去看天下父母心
龍廢戀是啥?整天在那小麻糬小魔王三小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9-17
以後要是被老闆罵就跟老闆說:你今天怎麼罵我以後會以不
同形式回到你身上,有本事你來做我的工作
Cara avatarCara2013-09-21
我笑了..大家的邏輯真好阿!!的確工作做不好為什麼不能批
演藝圈不就是為了娛樂大眾存在的嗎?觀眾不滿意也要吞?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9-23
感覺沒跟著大家一起罵就會被認知為是某迷 ~"~
David avatarDavid2013-09-24
所以只有當過總統才能罵總統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9-27
有人說你是某迷嗎?腦補?
Sandy avatarSandy2013-10-01
每個人都有她這種心態 我看都回家吃自己就可以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0-06
你倒是說說誰講你是某迷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0-07
有沒有幻想症的八掛 此篇有點名誰是某迷嗎
Yuri avatarYuri2013-10-10
他是沒有經紀人約束他的發言嗎?
Ivy avatarIvy2013-10-15
現在某迷都被天使迷和配對迷用爛了,我都直接講囉
Emma avatarEmma2013-10-15
P大 她的經紀人不就也是個!%^#&$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0-16
演員應該做好演員的本份吧 韓瑜的FB在昇男最紅時還關了快一年
Belly avatarBelly2013-10-19
她就一姐咩!愛講什麼就講什麼,講完自然有人幫她滅火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0-21
反正她的新聞也沒人有興趣報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0-24
天堂迷看到這篇一定又要砲火全開囉~~~XD
Doris avatarDoris2013-10-26
喔...說的也是
Hedy avatarHedy2013-10-30
什麼叫好演員?像李亮瑾和葉華可以戲裡討厭戲外討喜才算
Ivy avatarIvy2013-11-03
我無言啦= = 才發表兩行話幾乎快被炸到翻掉 關我啥事啊?
Kama avatarKama2013-11-06
韓瑜那段時期只要更新 隔天馬上就上新聞 只好關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11-07
因為你第一行是放大絕、第二行說大家說你是某迷啊= =
Zanna avatarZanna2013-11-10
笑死人了你兩句話出來炸大家現在反而倒過來裝委屈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11-15
我才想説關我啥事勒 我為什麼要去演戲 為什麼要被扣帽子
Leila avatarLeila2013-11-19
我懂了,我們太直接了,現在這社會要裝委屈才是王道嗎??
Lucy avatarLucy2013-11-21
好好好當小弟我說錯話吧= = 大家息怒 牽亡好好看= =
Linda avatarLinda2013-11-25
因為你愛腦補
Gary avatarGary2013-11-29
先放大絕怪我嘍
Kama avatarKama2013-11-30
不不不,是我們不對,是我們大不敬冒犯一姐 爽了沒???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2-03
真的! 演到戲裡討人厭 戲外被欣賞...真的就成功了~
演到戲裡戲外都討厭真的也很無敵~
Enid avatarEnid2013-12-03
葉華就是最好的例子 上一檔角色被罵翻 可是沒看過有人討厭
演員本身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2-06
韓瑜很可愛 覺得自己邪惡 便取天使當英文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12-11
葉華很努力耶 還在泥巴裡打滾 結局也沒交代後來怎樣..
Ula avatarUla2013-12-11
韓瑜個性比較直有話直說 才不像一姐整天假仙的要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2-12
放大決開覺醒印結果砍到自己身上
Linda avatarLinda2013-12-15
我一開始也討厭江敏敏的角色,但後期她簡直變成搞笑咖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2-18
其實一姊才是消費者...泣台為她量身訂做那麼好的角色~觀眾
Liam avatarLiam2013-12-21
反正該懂的去懂,我不是她所謂的讀書人所以我不懂
Annie avatarAnnie2013-12-21
無極限的吞噁心感....結果他還是有所不滿...難伺候的客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2-24
沒看過被電視台捧成這樣 結果還不滿足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2-29
好的演員 不管是好的角色還是爛的角色 好的對手還是爛對手
Annie avatarAnnie2013-12-29
她以為全世界只有她這小咖會遇到這種事情喔 說的好像有多
Zanna avatarZanna2014-01-02
都該努力演。 像伊正上一檔的許建安 葉華的敏敏
Jacky avatarJacky2014-01-05
真的好委屈,那當自家粉絲罵別人的時候怎麼會拖到這麼晚
Mason avatarMason2014-01-10
才出面制止呢?我從原本欣賞他到無感到現在覺得他實在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1-10
當我一整天在外工作忙碌,回到家想看個電視,想欣賞演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1-11
委屈 演技爛是事實 精進點嘛 屍屍姐~
Enid avatarEnid2014-01-16
令人無法欣賞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1-21
是說我以為一姐從之前寶菲開始就不會上來PTT看了,那她是在
哪裡看到她自己被罵啊?官網嗎??
Hedy avatarHedy2014-01-24
好的演員展現他們的演技,當朋友聽到我看八點檔嘲笑我時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1-28
沒想到他真以為被自家高層、天使迷捧的高高地,在戲中大
家都愛她,他就真的人人愛嗎?在說大家傷人之前,為什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1-31
我還是覺得雖然是爛戲但還是有努力的演員還是想支持他們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2-03
她可能想說昨天的崩潰戲 應該會廣受好評吧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2-04
也是,忘記他之前上哪個節目不是還被稱讚是戲精,霖霖還說
Belly avatarBelly2014-02-05
當我看欣賞其他演員精湛演技時卻得忍受李燕的囧演技,誰
懂???該懂的就會懂!
Sarah avatarSarah2014-02-07
她哭戲很厲害...
Puput avatarPuput2014-02-12
不會反省自己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2-12
是天使們跟她說PTT都有人在罵她...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2-17
是說官網明明也很酸,又不是只有我們在酸她(茶)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2-18
我記得她說過心臟不夠強別來這..?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2-19
她這篇文章一出PTT又要被罵翻天了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2-22
反正我們是咒罵戰場XDDDD
Iris avatarIris2014-02-25
真是欠罵... 阿是不會多花點心思演好戲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2-28
歹勢喔~我們本來是在罵噁菲,既然妳要連結在一起也沒辦法~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3-04
說真的,若李燕今天說批評他虛心接受,在演技上也讓大家
Annie avatarAnnie2014-03-08
喔 ..黃小姐讚她是"戲精" 應該是客套吧~
James avatarJames2014-03-12
人都要會說客套話~
Mason avatarMason2014-03-13
看到進步,又或者為現在天才設計師的角色做些說服觀眾的
Steve avatarSteve2014-03-14
裝扮或表演,我不會這麼覺得他....,今天看他這篇文,
John avatarJohn2014-03-16
有沒有原來是天使迷 但脫團的? 為你喝采灑花~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3-20
人家要養家 聽聽就好 大家心知肚明不就好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3-23
只覺得他不過又在取暖,然後天使們就會幫他罵我們這些
「不可理喻的酸民」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3-28
原本是天使迷+1 以前超瘋龍慧的
Dora avatarDora2014-04-01
燕燕應該去上個說話的藝術 不然怎麼說服人家正面思考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4-02
原本對她還好,看了她這番話,我開始討厭她了
Ina avatarIna2014-04-04
總之看到這篇文章,就覺得以前罵她的都沒罵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4-04
唉 這樣說根本就是火上加油...多少可以理解她的個性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4-07
以前是龍慧迷+1... = = 可惡
Yedda avatarYedda2014-04-11
ayuboy大~~ (* ̄▽ ̄)/‧★*"`'*-.,_,.-*'`"*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4-11
罵她的 小心以後回回到自己身上喔
Yedda avatarYedda2014-04-15
KENONGroup大~~ (* ̄▽ ̄)/‧★*"`'*-.,_,.-*'`"*
Erin avatarErin2014-04-17
現在要撒冥紙(* ̄▽ ̄)/‧ 回*"`'*-.,_,.-回*'`"*回
Irma avatarIrma2014-04-21
從沒見過這麼大牌的演員,還不准批評她的演技勒
Lily avatarLily2014-04-22
他該去上說話藝術課+1 每次看到他FB發言就更加不喜歡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4-27
以前是龍慧迷+1...T^T 我們大概會被天使批評不是真心的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4-30
都是酸民的錯,不懂包容一姐燕的冏演技,嗚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5-05
說真的有時間那邊該 弄這些 不如上水管多看一些高水準演技
Edith avatarEdith2014-05-07
之前單純接受不了妳的演技,現在...我就討厭妳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5-09
是要趕播出,所以導演無法指導她演技嗎?= =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10
而且她這篇文章完全沒提到別人批她最多的:演技
Gary avatarGary2014-05-10
我以前也是龍慧迷啊~Orz~但現在對演員本身不敢領教~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5-11
她整篇文章就扯一堆有的沒有的
Linda avatarLinda2014-05-16
重看第一段,她把批評她演技都歸因於我們討厭冠燕配吧= =
Enid avatarEnid2014-05-20
一姐的演技最適合演的一個超棒的劇:家政婦三田 1~10
Hardy avatarHardy2014-05-20
第11集可能對他有點難度。
Ina avatarIna2014-05-24
演誰啊= = 三田雖然面無表情也是很考驗演技的耶= =
Andy avatarAndy2014-05-28
我覺得她只想討拍耶...當然燕迷給了她滿滿溫暖..
Ula avatarUla2014-06-01
三田很考驗演技耶,不是單純面無表情而已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6-04
三田也是有細微表情變化的,一姐燕只有冏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6-04
很難演吧 菜菜子演的讓人會覺得她過去是有段故事的
Noah avatarNoah2014-06-07
她在無尾熊時期我很喜歡(好吧~有慧時我也覺得不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6-12
試試看了~"~ 不然能怎辦。不能老是演天真善良...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6-14
一姐演的話會讓人覺得她是不是失智了
John avatarJohn2014-06-15
面無表情才難演吧 只靠眼神表達 太為難燕燕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6-17
我很喜歡她的無尾熊,其他都無感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22
因為一姐燕和李易的眼神都不及格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24
一姐:ˊ ˋ
Elma avatarElma2014-06-26
結果現在超反感!該醒醒了吧(~我搖)
Andy avatarAndy2014-06-29
.............當演員演技都不能批那還能批什麼?
David avatarDavid2014-07-03
好吧我錯了XD 我把一姐想得太厲害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7-07
老實說噁菲要讓她黑到底,考驗她能否演反派,結果~算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7-07
如果要用燕燕的標準,我們的板規可能要大改動了XD
Jacky avatarJacky2014-07-10
希望有善良的天使快去搖醒燕燕 被捧是一時不是永久
Steve avatarSteve2014-07-10
要制定燕燕法嗎??
Jacky avatarJacky2014-07-12
一姐演看看urara?一樣是天真善良又闖禍精的角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7-14
演員賺的有很大一部分來自我們上繳的收視費,算起來
我們也是她的衣食父母之一,連理性的批評都接受不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14
那公主阿姨,演藝圈很危險,快回天堂吧揪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7-18
公主阿姨XDDD
Sandy avatarSandy2014-07-20
方小菲這角色出現之前我曾經覺得李燕的演技真的很棒
Hedy avatarHedy2014-07-24
後來才了解到他以前演的角色根本就不需要演技
Belly avatarBelly2014-07-29
fia833422大~~ (* ̄▽ ̄)/‧★*"`'*-.,_,.-*'`"*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7-30
本來之前我還對他無感,現在這種話都說的出來,我後
Ivy avatarIvy2014-07-30
天使們:公主都出來喊話了,刁民還一直酸!
Edith avatarEdith2014-08-04
當初方小菲要出現時 我本來還很期待耶 結果....= =
Hedy avatarHedy2014-08-07
演藝圈很危險+1 XDDDDDDD 她不適合這圈子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8-10
悔之前怎麼還有幫她說話.....
Mason avatarMason2014-08-12
她很年輕,可是她很有想法<=根本是詐欺
Yedda avatarYedda2014-08-15
shindohikaru大~~ (* ̄▽ ̄)/‧★*"`'*-.,_,.-*'`"*
Dinah avatarDinah2014-08-16
=====(* ̄▽ ̄)/‧★*"`'*-.,_,.-*'`好多人都清醒了======
Jack avatarJack2014-08-17
她不年輕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19
一姐fb又更新了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感謝主,我還努力活著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8-21
這樣就對啦 好好活著~不然我們這些酸民就罪過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23
她在第一味演紀香,喜歡聖昌,最後曉琳回來,她黯然退出演得還算
Zora avatarZora2014-08-27
不錯啦!可是怎麼會一直沒進步我也不知道~
Joe avatarJoe2014-08-29
但聖昌愛的一直是曉琳,所以她不退出也沒用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8-30
用李燕的標準不只本板板規,所有戲劇板,電影版的板規也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02
紀香...對耶~都忘了她演過這個角色......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03
都要改了,照她的標準演技不能批評那上述各板板規都要改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06
她的角色始終如一都是小公主
Tom avatarTom2014-09-10
話說~一姐接的角色真的都差不多..咦?!還是她演的都差不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12
他講的一附好像自己經歷多少災難一樣
Agnes avatarAgnes2014-09-15
看戲的人沒有批評的權利唷 李小姐的言論讓人很倒彈欸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17
而且永遠搞不清楚重點 她最被批的明明就是演技= =
Hazel avatarHazel2014-09-21
自己不思長進整天煩惱配對還好意思說咧 抱怨工作更顯幼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9-25
真情的葦葦(後期)~我就覺得她演技卡卡的!想說應該是我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26
有人去她FB留言希望她認真想想她演技是否真的有進步耶~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27
錯覺!之後又覺得還ok(現在想想~應該是有慧這個角色挽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27
那個人會被砲轟XD
Freda avatarFreda2014-10-01
一點)然後到小菲...(原來之前真的不是錯覺=.=)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0-04
下面有天使說批評的人都是殘障人士耶XD
Gary avatarGary2014-10-08
有人留說她演得很棒,我們罵她是因為我們入戲太深...
詩詩不是應該是個好人角色,又不是惡角,我們入戲太深罵她
Enid avatarEnid2014-10-10
到底是我們誤會角色本質,還是一姊把她詮釋成惡角XD
Ethan avatarEthan2014-10-12
可以告他們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13
噗,她現在還在演噁菲嗎?入戲太深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0-16
誰啊~ 跟她說演技沒進步唷? 這麼中肯...要去點讚嗎?
Tom avatarTom2014-10-21
我看到了XDDDD 好勇敢喔竟敢給讀書人意見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23
0.0居然敢去那邊留言...我深感佩服(點讚)
Rae avatarRae2014-10-23
不要看批評喔~~~難怪永遠原地踏步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0-25
在哪? 我不想點李討厭的fb耶 = =
Dora avatarDora2014-10-30
說我們自以為是就算了 幹嘛扯殘障人士進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0-31
李燕真的是進步最少的 相對於美美 育秀他們來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1-04
其實那位勇者很理性給李燕建言耶...下面的人圍剿中
Kama avatarKama2014-11-06
可以麻煩大大們可以轉貼勇者的留言嗎?
Gary avatarGary2014-11-09
真沒演技orz..剛看謎之重播 對男友車禍重傷的反應超不到位
Emma avatarEmma2014-11-12
我完全無法感受那種情緒 然後跪在手術室外幹麻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15
那個擁者的言論反而是最多人按讚的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1-19
Noah avatarNoah2014-11-21
Kama avatarKama2014-11-25
完全不想點進去看,罵人就算了竟然還拿殘障人士來罵,真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1-29
是沒水準到極點了
Ida avatarIda2014-12-02
謝謝koofox~ 她說得很中肯呀!!! 不能同意她更多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2-07
罵得很中肯阿@@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2-12
這就是所謂讀書人的水準嗎??殘障人士一詞可以這樣用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2-13
不曉得這篇中肯的批評能存活在"正面(?)"天堂多久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2-15
她也是龍慧迷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2-17
不曉得李燕會不會回?她有時候會回影迷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2-20
爬呀爬~居然看到有人留言說:江詩詩本身沒主戲,屬於跑龍
Erin avatarErin2014-12-23
中肯的聲音!
她會漠視反對聲音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2-23
忍不住按讚...!!
Necoo avatarNecoo2014-12-24
那句殘障人士真的讓我更生氣了 他們平常被漠視就算了
Enid avatarEnid2014-12-26
我也忍不住按讚了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28
現在還要被天使迷消遣 同理心?!!!! 同理心呢?!!!!
Jack avatarJack2015-01-01
套的戲份而已! 牽手我看沒幾集不清楚,所以是這樣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1-02
天使們本來就是這樣,只有公主燕才是寶,其他人都是屎
Eden avatarEden2015-01-05
真理自在人心,誰入戲太深當下立判XD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1-09
跑龍套又如何?幾乎都有她的戲XD
David avatarDavid2015-01-14
一個討喜的角色竟然招來罵聲連連,這已經不是入戲太深的
問題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01-15
給勇者讚的 有些是在上面"讚美"一姐的耶...這到底?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1-20
幾乎都有她的放大鏡頭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1-22
都有她的戲就算了,明明主戲的是別人還一直take她的臉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1-24
再說入戲太深....我昨天在別的地方看到有些人敲碗要昇詩
"單獨"的戲,要跟詩詩多點對手戲,入戲太深的是誰XD
Cara avatarCara2015-01-25
她真的滿草莓的,很多人都是就戲論戲,難道演員不能批演
Enid avatarEnid2015-01-29
還是意思是沒主戲,所以一姐燕的演技無法發揮??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1-31
技爛嗎???想扛八點黨一姐心臟就要夠強、抗壓就要夠
Oscar avatarOscar2015-02-01
忍不住去看一姐的fb....又出現一位勇者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01
天使迷應該覺得酸民入侵天堂聖地XD
Tom avatarTom2015-02-03
話說...我爸就是殘障人士!記得...會回到自己身上嘿= =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03
難道演8點檔的就只有她累?只有她要熬夜?只有她台詞很多?
Una avatarUna2015-02-06
講得好像別的演員都很輕鬆一樣,她的工作就是演戲,想要
Lucy avatarLucy2015-02-07
原來天使迷也有清醒的~我...我好感動唷 (泣~)
David avatarDavid2015-02-11
名利錢財,自己選的工作明明一路順利還自己出來唉
Una avatarUna2015-02-11
她的說明好讚!30歲了!開始學著先取悅自己再滿足其他人。人生
很短沒多餘時間討好別人..
Joe avatarJoe2015-02-13
第一次看到被批演技還不爽受委屈的演員,演得爛是事實小姐
Hazel avatarHazel2015-02-17
[轉]李亮瑾的AVI劇本裡也很討厭但批評他的聲浪也沒有你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2-21
又有勇者出現了!!!!!
Yuri avatarYuri2015-02-25
AVI很討厭 但演得很好 哈
Liam avatarLiam2015-02-25
avi很討厭,但我還真的因為avi越來越喜歡亮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02
我討厭方小雯、avi 但我喜歡亮亮
Susan avatarSusan2015-03-03
李燕的工作就是演員,和看的觀眾不會演有何關係?觀眾是演
員嗎???如果演得爛還不能酸,真的不要當演員了吧!
Zanna avatarZanna2015-03-04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感謝主,我還努力活著】 好可憐
Ivy avatarIvy2015-03-06
好心疼公主喔.... 公主好真的堅強呢...
Susan avatarSusan2015-03-06
心臟不夠強的一姊燕又偷偷跑來咒罵戰場了,她自己一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07
很愛看咒罵戰場不然幹嘛事事都針對PTT,自己演技不好
還不讓說,整篇文討拍討到很噁心,國文程度比幼稚園還
Enid avatarEnid2015-03-12
不如,明明送禮事件是狗(天)屎迷在造謠,關PTT屁事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3-15
那麼辛苦,不要演啊,愛演又不精進演技只會黏住陳冠霖
人家是有家室有老婆有孩子的,拜託噁囧燕不要煽火了,
Mia avatarMia2015-03-20
妳不知道妳的狗屎迷是多麼可怕的嗎,被傷害地人可都是
非妳跟妳狗屎迷而是無辜的演員與莫名被栽贓的PTT,滾
Ethan avatarEthan2015-03-23
啦,噁囧燕
Jacob avatarJacob2015-03-27
罵一姐的小心以後會用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4-01
她的粉絲沒專心看燕燕文章捏 還說批評的人是殘障人士..
Lucy avatarLucy2015-04-04
李燕要不要站出來好好教育對妳忠心耿耿的燕燕迷呢Q__Q
Gary avatarGary2015-04-06
燕燕不是說會用用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 ~"~
Hazel avatarHazel2015-04-07
她的粉絲是在替她出氣,不用教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09
好像是愈描愈黑的型式,話說的愈不得體,導致反感的人更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11
如果有點“職業道德認知”,應該知道觀眾要的是到位的演技
而不是在那裡哭天喊地的泣訴工作有多辛苦吧!為了討生活…
Iris avatarIris2015-04-12
哪行哪業哪個人從沒吃過苦?受過罪?挨過罵?甚至討過打?
Lily avatarLily2015-04-12
“守本位、盡職責”的基本認知都沒有,請問讓人如何尊敬?
Emma avatarEmma2015-04-16
發現她真的好壞........
Annie avatarAnnie2015-04-18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輪迴終究還
Hazel avatarHazel2015-04-22
是走上同樣的路,如果無法識穿一切的虛偽,永遠墮入相同的
Kumar avatarKumar2015-04-24
處境卻猶未自知,一樣是擺脫不了的命運,就算角色再變也是
會造就同樣的經歷呀!這點要靠當事者自己去想通,外人無解
Kumar avatarKumar2015-04-26
一姐燕可以直接說都是泣高層一直 讓我演同性質的角色呀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4-28
高層壞壞 XDDD
Kumar avatarKumar2015-05-01
高層OS︰我就是喜歡「生生世世冠燕經典絕配」,你能奈我何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5-04
Part1︰哥哥同臉人;Part2︰靈魂附體論;Part3︰敬請期待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04
http://ppt.cc/VApw又有人被天使公幹了
Annie avatarAnnie2015-05-08
對於天使的想法真的很不解...好像只要酸李燕的就一定是
Adele avatarAdele2015-05-08
騏迷嗎
Jacky avatarJacky2015-05-10
最好笑的是說因為李燕表現亮眼疑似礙到某家主子才會被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12
照狗屎迷的極小腦容量理解程度是:罵李秋燕的PTT泣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5-16
=陳珮騏迷。覺得牠們蠻北七的,一直講什麼PTT是故意以
Tracy avatarTracy2015-05-21
此擾亂劇組以捧他們想要的演員(珮騏),拜託珮騏根本就
一點也不介意配對,只有李秋燕這噁女才會很介意她的愛
(冠冠)被別人配走
David avatarDavid2015-05-23
要有同理心,狗屎迷把殘障人士扯進來就有同理心?
Elma avatarElma2015-05-23
話都他們在說...之前燕迷天使迷怎麼批評人家的 要不要
也來說一下 還有膽說別人都會有報應 怎麼不想一下自己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25
迷的論點很難溝通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26
以前的作為 越看就越火大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5-27
天使,牠們配當嗎,我決定以後要叫牠們為狗屎迷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31
他們就愛打臉啊!超腫的都沒痛覺了XD
Hedy avatarHedy2015-06-01
還有噁囧燕這阿姨真的越來越誇張了,此女真是無可救藥
Puput avatarPuput2015-06-05
剛開始看三立版的時候 我誰的迷都不是 還被滿滿的批評寶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06
琳的聲音給嚇到 想說大概我的觀點跟大家不同 因為那時候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6-08
無意中轉到三立看到寶琳才想說進來SET版看看的
想說寶琳還蠻歡樂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6-10
而且我不太迷偶像明星的...後來過了好久因為泣主打邱金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6-14
我是被大批刁民狂罵海菲(寶菲)時期才進來的,盛況空前…
Yuri avatarYuri2015-06-19
那時三立版還被天使們佔領咩!連板主寫live文都要酸寶琳呢!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19
蘭的報應 才又進來看 後來又被祖琳吸引 那時候真的對方
Jack avatarJack2015-06-20
小菲無感...開始認真看泣版 有一部分是那時要海菲成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23
那些天使這樣誇她反而是害她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6-25
喔~我說錯,是都要酸艾琳呢~~~
Ethan avatarEthan2015-06-28
一姐燕很樂在其中啊!都看誇獎的,批評的都不要看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7-01
時間越久了越多人知道其實她不會演戲
Steve avatarSteve2015-07-04
在FTV看到說泣版在暴動XD 瞭解始末才知道之前的情形
Olga avatarOlga2015-07-07
漸漸的知道越多 就越來越討厭她 其實我也不想這麼討厭一
Ina avatarIna2015-07-09
之前泣版都被狗屎迷給佔領啊,連上一任的左上角也是她
的迷,自然地都要出來護主酸艾琳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09
她會變成這樣 真的要歸功那群迷 ..
Mia avatarMia2015-07-13
雖然很討厭韓瑜,她也是出道甚久演技從不進步,但至少
Ida avatarIda2015-07-13
個演藝人員 但是會演變呈現在這個樣子 難道不需要檢討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7-17
其實我覺得他們都講反了吧!一直狂酸珮騏,是因為她表現太亮眼,
壓過一姐燕了XD
Emily avatarEmily2015-07-20
翻舊文就知道這裡本來是拿來膜拜燕燕的專區
Dora avatarDora2015-07-23
下自己嗎? 燕迷自己講因果報應怎麼不想想以前做過哪些事
Emily avatarEmily2015-07-25
韓瑜也沒像她這樣,噁囧燕真的很誇張,乾脆她蓋個樓進
James avatarJames2015-07-29
住都不要出來好了,以後這樓或許還會成為觀光地,名為
公主樓(誤)
Freda avatarFreda2015-08-01
應該說會壓過意燕燕光芒的演員都會被鞭吧..
Enid avatarEnid2015-08-05
那很多女演員都會被鞭耶!她實在太好壓過了(我又在酸一姐燕了)
天使們,指著別人罵時,四隻手指指著自己喔!^^
Isla avatarIsla2015-08-06
她就是過太爽又得了便宜又賣乖,出來工作的有誰不辛苦
就她最辛苦,連舉例類比都不會,求她演技進步也許真
Isla avatarIsla2015-08-07
燕迷連她演戲說台灣也拿來這po live文 反對還被罵 切
Susan avatarSusan2015-08-08
明明就有戲說板
Olive avatarOlive2015-08-13
是太苛了,嫁人去吧,噁囧燕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8-13
不要一直拿韓瑜出來和她相提並論了啦.人家已經沒在演了
Rae avatarRae2015-08-18
還很不解的一點 她的迷真的是越來越多 有時候我都在想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8-20
難道ptt真的是反指標嗎XD? 難怪她們都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Hazel avatarHazel2015-08-25
可是提到出道甚久且演技不進步就會讓我想到她跟噁囧燕
John avatarJohn2015-08-28
可能只有PTT才覺得一姐燕沒演技,全世界都覺得一姐燕演技超棒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9-01
以前真覺得她是鄰家女孩 很親切 長相討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9-05
全世界是天堂界吧,才5萬人,5萬人能代表全世界
Kama avatarKama2015-09-06
我還是喜歡她以前乾淨的妝容,現在好over
Lily avatarLily2015-09-07
讀書人也有影分身術
Noah avatarNoah2015-09-10
狗屎迷也未免太抬舉牠家主子了,什麼漂亮、善良可人
溫柔大方云云之類的鬼話也說得出口,真的夠了,這些用
Oscar avatarOscar2015-09-13
我也很好奇她的迷數量之多(驚)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9-15
詞可不是這樣用的,讀書人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9-19
以前也覺得她鄰家女孩 哪知現在成了我的轉台器 =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9-21
說到戲說讓人更無言 都已經另外一檔了還那邊李文龍...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9-25
跟油星那檔的戲說就一直來這邊開LIVE文,有戲說版去不
Hazel avatarHazel2015-09-28
PO,來這裡PO超怪;狗屎迷就是要檔檔都冠燕配啊,說要
有同理心,狗屎迷跟噁囧燕有沒有同理心,有沒有站在人
David avatarDavid2015-09-29
真的把這裡當燕燕板喔?= =
Necoo avatarNecoo2015-09-29
家老婆的立場著想,只要自己爽就好,這就是讀書人的同
理心跟為他人著想立場?
Ivy avatarIvy2015-10-03
對厚,一直叫李文龍穿越到戲說跟一姐燕配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0-07
真覺得陳冠霖也蠻衰的,才一檔僥倖成功就必須檔檔跟噁
囧燕綁一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0-07
既然李燕人氣旺就去開李燕版 什麼都po來這 很礙眼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0-08
原來還有我不知道的事蹟阿~
Leila avatarLeila2015-10-12
只能說冠霖哥真的是蠻衰的 我比較想看冠仔配啦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0-14
天堂有5萬人,去申請吧,天天在李燕版灑花灑水灑狗屎
都沒人會去管,不然又要說PTT是咒罵戰場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0-17
搞不好人家冠霖也覺得不錯啊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0-21
Andy avatarAndy2015-10-25
連i大之前說有八卦也不行耶(攤手)
演技有哪裡需要改進?幾乎全部都要改進啊...天使迷根本沒認
Jack avatarJack2015-10-28
真看公主的戲吧...木乃伊那場爛透了還能說演技精湛= =
Iris avatarIris2015-11-01
如果連陳冠霖都這麼感覺,我覺得他老婆很可憐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1-04
哇!他一定是在天堂發言的厚?好理性,可是出了天堂就狂咬人喔!
Mary avatarMary2015-11-04
捫心自問,你有覺得兩位當事者“認真考慮過”避男女之防?
Leila avatarLeila2015-11-09
那去八卦板問一姐燕八卦可以嗎??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1-11
我看到的結論,想必大家都知道結果,這是你情我願的作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1-15
koofox大貼得這則留言,老實說也很不理性,演技都說多
Callum avatarCallum2015-11-19
久了,也都指出是哪裡出問題,一直不願聽不願看不願接
受的是誰,要求反省,要求她國文程度進步與要懂尊重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1-23
大概只有她們天使自己覺得自己很理性吧...罵其他演員是鬼的
時候不知道有沒有這麼有理性 科科
James avatarJames2015-11-25
所以也不用說誰可憐、倒楣之類的,因為當事者根本沒感覺…
Dinah avatarDinah2015-11-28
不不不,我指的理性是他沒說批評一姐燕的都是某迷啦XD
Olga avatarOlga2015-12-02
我八卦版問過2次了 都沒什麼人認識她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2-06
家也有錯,天地反了是誰,真是好笑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2-07
下面就有了啊,很眼熟的ID王X枝...不是就含沙射影說勇者那
篇按讚的都是...
Lily avatarLily2015-12-08
演員自己都沒意見了,所以也不用替他抱怨、覺得受委屈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09
一姐在下面流言了
Sarah avatarSarah2015-12-12
那個G出了天堂,只要不合他意的留言,他都亂咬是某迷XD
Dinah avatarDinah2015-12-15
我承認,人生歷練的不足,在表演上如果不夠深刻,我虛心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19
受各位善意的建言,但……今天我會po文,已經表示是惡意傷
這並不友善。。我承認我還在學習,也很期待自己能更進步
Ethan avatarEthan2015-12-21
請多些包容……謝謝 這件事只會讓我更認真的學習及思考,
也謝謝大家的打氣……我很好!!真的
Yuri avatarYuri2015-12-26
不止人生歷練不足 連身為演員的自覺都沒有
演員演技受到公眾檢視本來就很正常 只愛聽掌聲不喜被批評
退出演藝圈吧...!!
Yedda avatarYedda2015-12-30
他表達能力真的不太好捏...還是氣昏了?
Lydia avatarLydia2016-01-02
PO文已表示是惡意傷害並非友善,那其他演員要不要也都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06
她叫別人要多給她些包容 都包容多久了
Ivy avatarIvy2016-01-10
來PO哎哎叫一下,妳到底有沒有邏輯啊,李燕
Lucy avatarLucy2016-01-14
很嚴重的是她沒有感覺演技有問題就算了.連她的迷也沒感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1-17
某迷: 很有FU~ 飆戲很過癮!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1-22
她的迷覺得她什麼都好,不然怎麼是"迷"呢?
Cara avatarCara2016-01-22
她的迷都說只要我們感受的到她的進步就好了
Yuri avatarYuri2016-01-27
這輩子在PTT用過最多噓都送了李燕了,對於此女真的無
Hedda avatarHedda2016-01-31
言,之前有新聞說FB只有設讚沒有噓容易讓人過於自我感
覺良好,非常同意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02
她的迷還說為什麼同期的演員要有同樣的成就
Ula avatarUla2016-02-02
好歹妳也要有同期演員的該有的進步吧
Edith avatarEdith2016-02-04
媽呀~~~她的迷還真是包容她XD
要是有人去她FB噓,她一定也會非常受傷
Noah avatarNoah2016-02-08
為什麼同期的演員不能有同樣的成就?燕迷請開示
Olga avatarOlga2016-02-12
那個g真有臉講那些話
還記得她之前一些言論才更誇張
Zora avatarZora2016-02-15
PTT上酸她的我想沒有幾個會直接跑去她FB嗆啦.在這裏說也不行
我們至於懂得尊重人啦.不會跑到天堂裏面去直接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18
那個G在牽手FB酸到有人都嗆他,要他閉嘴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2-19
他們同意公主不需要有成就 原地踏步啊~真是美妙的天堂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2-20
被她的極小腦容量所做出無理行為而炸到傻眼,肚子餓了
覓食去
Zanna avatarZanna2016-02-24
那個g完全想無視一姐的演技 還說批評的人也講不出演技有哪
Olive avatarOlive2016-02-28
裡需要改進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03
哪裡需要改進?!嗯...眼空的眼神,萬年的囧臉,哭戲不像哭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04
才想了一秒就瞬間想到三個X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05
1.眼神呆滯2.嘴型固定3.表情平面4.情感抽離 5.語氣單調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3-10
其實我蠻同意一姐燕說會回到自己身上,她的粉絲所做所為確實都
回到一姐燕身上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10
6.角色腦殘(好啦 這非戰之罪 怎麼想都是偉大編劇的傑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3-13
其實今天看到這篇fb的文真的滿傻眼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3-17
天使繼續無腦護航好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3-19
聰明正向的說法 應該是以謙虛 感謝大家得提醒 會持續努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21
這纇正向的詞 才能稍微撫平一下不滿的聲音
Mary avatarMary2016-03-24
公眾人物對外的發表 有時還是需要適當的修飾
才能替自己加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28
我覺得草莓公主已經被捧過頭了,失去了自知之明
Ula avatarUla2016-04-02
她不會修飾啊,從小菲時期的臉書文就已經是這樣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04
演技不好干人生歷練什麼事...難道一定要當過小三才會
Agnes avatarAgnes2016-04-05
演小三 拜託 這句話給20幾歲的新人講還OK 你一個三十好
幾的大姊還整天演天真傻氣小女孩 不覺得害羞嗎?
Una avatarUna2016-04-09
高度的EQ以及透過委婉正面的詞語 才是面對大眾最好的方式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11
所以有人建議李燕的經紀公司應該讓她去上語言修辭課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4-14
只能說當一個人有大頭症時,是不會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4-18
她只看到自己的委屈,卻看不到別人也和她同樣辛苦壓力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4-18
不過草莓姊有句話說中了 以前天使的所作所為報應到她
身上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4-22
看來她有看到天使酸殘障人士,也不教育一下= =
Olga avatarOlga2016-04-25
我看到她補充的說法 真的很不會說話耶 =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4-26
有沒有勇者去貼一下經典的燕燕九宮格圖啊?
不然某人&某迷還覺得刁民都雞蛋挑骨頭咧
Ula avatarUla2016-04-30
貼了也沒用吧 會被歸類成"那是惡意的喔" 我不聽我不聽
Tracy avatarTracy2016-05-02
他們會說:明明9個表情都不一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5-03
我看過了10年她也會叫大家繼續「包容」她的演技吧~
Olga avatarOlga2016-05-03
他們會覺得酸民侵門踏戶去天堂鬧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5-03
10年後她可能還會跟天使們說不要隨之起舞 我很好,真的
Kelly avatarKelly2016-05-08
爬了以前舊文才真的可怕 演一姊情敵的那些演員被圍剿
Kelly avatarKelly2016-05-08
成什麼樣子 然後天使都在天堂裝乖裝正義 當別人都瞎了
Doris avatarDoris2016-05-11
還是去幼幼台當草莓姐姐 或許會比較稱職......
還記得那精美的雅婷 ..之後也沒看過她在三立八點擋了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5-14
怎不見燕燕對於天使酸殘障人士表達看法? 快教育粉絲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5-16
先靠邀東靠邀西 呻吟一堆再來裝堅強說我很好 我很MAN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5-20
她都裝沒事 沒她的事咧 其他女藝人真可憐
Lydia avatarLydia2016-05-24
好老的草莓姐姐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5-26
草莓嬸嬸
Steve avatarSteve2016-05-27
反正她有她的天使們就好啦 何必在乎酸民的看法呢^.<
對不起XD 我改稱呼 是草莓阿姨才對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5-31
因為公主微服出巡才發現在她的國境之內竟有一批敢反對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6-05
然後又要有人來說:你們這樣跟天使有什麼兩樣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6-06
她的刁民 大為震怒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6-09
草莓阿姨是新綽號嗎 XDDDDDDDD
Harry avatarHarry2016-06-14
3X歲了 的確不適合當姐姐了XD 我17歲時就當了阿姨了呢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6-15
雖然老是演的還是小朋友的"姐姐"角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6-18
但說真的她挺草莓的 .. 一直提公主自己多辛苦
我們小老百姓的工作好像沒比她辛苦就是了 見鬼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6-20
她的最新回應又讓人傻眼了.. 人生歷練不足.. 李燕 妳已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6-24
經30歲以上了耶.. 這還叫人生歷練不足? 就算不足至少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6-26
演了十幾部八點檔了 從我看霹靂火到現在妳也是幾乎都有
演阿
Emma avatarEmma2016-06-28
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也被那群狗屎腦殘迷害死....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7-01
蘆田愛菜才七歲 她有啥人生歷練 說來聽聽
Olive avatarOlive2016-07-02
超冷天氣下水的那些人怎麼說 厭厭真辛苦呢
Poppy avatarPoppy2016-07-03
那群完全沒理性沒道理只是一味瘋狂的癡迷相挺..才是主因
之一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7-03
這篇的回文超好笑~~給大家一個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7-04
其實ptt有很多很有創意的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7-04
開始想像天使們圍成一道牆擋在一姐燕前,一姐燕在後面抽抽噎噎
Noah avatarNoah2016-07-06
是阿 很好笑 但我覺得批得很有道理..就算當下批覺得怪怪
Annie avatarAnnie2016-07-07
的 但事後仔細去看 PTT也沒說錯阿!
Ida avatarIda2016-07-08
我比較好奇天使迷為何都會覺得批評討厭姊的都是特定族群?
Sandy avatarSandy2016-07-12
其實她昨天那場崩潰戲實在好乾 除了眼淚 我看不出情緒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7-15
而且這裡又不是全都只是批評而已 好的該讚就是會給讚啊!
Delia avatarDelia2016-07-17
真那麼厲害~還想問他們批酸梅的是哪些族群? 批韓瑜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7-20
要不是想看三立國史上空前的靈魂出竅梗 我絕對會馬上轉台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7-22
比她年紀小 演技好的很多耶 XD
Ivy avatarIvy2016-07-26
該鼓勵的還是有鼓勵 來這看得人是有沒有看仔細和看清楚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7-27
請他們開個示囉~ 順便說一下下期樂透開什麼數字 感恩~
Necoo avatarNecoo2016-08-01
現在觀眾願意批評她的演技 表示她還得救 如果當大家懶
Adele avatarAdele2016-08-05
真的覺得她不搞到被批到人神共憤上新聞不甘願就對了?
Emily avatarEmily2016-08-08
(驚!!) 是嗎? 我以為沒救了耶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8-11
得理她演的好不好時 她才更該哭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8-14
小草人生歷練應該很多
Delia avatarDelia2016-08-16
不會上新聞啦 知名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8-20
知名度..老實說 她沒有....真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8-23
我也覺得沒救啦XDD 不過至少觀眾還會給她意見 可是現在
批評她會有報應哦X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8-24
一個30幾歲的人在那邊哭自己人生歷練不夠要大家包容XDD
Hardy avatarHardy2016-08-25
我是覺得....不願聽負面批評的人 或是只看正面評價的人...
Jake avatarJake2016-08-29
說到報應..就不爽.. 哪個演員沒被批的.. 但哪個演員像她
Tom avatarTom2016-08-30
只會原地踏步....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9-04
因為小草35歲 燕燕姐姐還是個小女孩 當然不能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9-06
她大概是看到有人說她喜歡陳冠霖,覺得是在惡意中傷她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9-10
以前韓瑜被批很兇時 好像也沒說觀眾會有報應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9-10
這樣發文說這些話的???? 有嗎? 有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9-11
靜雯演蔡有美時 接演李正男時被批的多慘!!!!!! 結果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9-15
所有你做的事情,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 << 這句
Freda avatarFreda2016-09-16
是在恐嚇刁民們嗎 刁民們小心 天使姐姐生氣了 批不得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9-17
珮騏以前似乎很嗆? 我是不知道! 但她的改變進步大家都有
Doris avatarDoris2016-09-20
以後我演技不好 被批 就是我的報應?問題是我不會去演戲XD
歌手唱歌不好聽 被批 也要說聽眾會有報應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9-23
珮騏是有人直接到她FB去嗆她,她才回嗆XD
Megan avatarMegan2016-09-27
看到! 她也有被批過 結果勒..有人像她這樣發文說這種話
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01
總統做不好被批,好多人都要有報應...
Yedda avatarYedda2016-10-06
對阿 竟然說給她意見批評的人會有報應!!
Jacob avatarJacob2016-10-09
難道不知道一個人要成功 最要感謝的人是你的敵人嗎??
是批評給妳指教的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10
連被罵了半年多才上新聞,不然她都沒講話耶!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10
連是指靜雯嗎? 哪部被罵半年?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0-11
嗯~對呀!接演李正男,泣幫她辦生日會,還用這件事炒新聞,結果被
罵的還是連XD
Irma avatarIrma2016-10-12
大開眼界lol 演技就是爛啊 還在那邊哭哭討拍拍 orz
她一點都不適合當公眾人物...抗壓性太低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12
這篇文章讓我對她更反感了 XD 他的工作是自己選的
在那邊哭說很辛苦很辛苦 不然不爽不要演嘛! XD
Mason avatarMason2016-10-13
這些只能怪三立! 因為三立主要目的就像你講的 是要炒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0-15
草莓姐姐比總統還了不起勒,至少總統會說謝謝指教而且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17
聞 但就算靜雯被罵.. 請問靜雯有發這些文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22
這篇怎麼噓不爆?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26
她今天這篇文一出真的只是讓討厭她的更加討厭她,而喜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0-27
歡她(未達到狗屎迷狀態)的對她會產生非好感,她是打算
Donna avatarDonna2016-10-31
不搞到人神共憤是誓不罷休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1-03
沒有耶~連都乖乖的吞下去,演好她的戲,也不會說你們會有報應的
Zora avatarZora2016-11-06
確實阿! 達到人神共憤 看能不能上新聞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1-08
就算是真的有這種情緒,也是私下找朋友抱怨吧XD
Ula avatarUla2016-11-12
stta大 對阿 這就是靜雯跟她最大最大的差別
不過我是有看過靜雯上節目說 她都私底下找苗可麗 陳霆
Carol avatarCarol2016-11-13
不會詛咒人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1-14
想知道新聞報導會附上之前"精湛"演技的九宮格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1-18
等等好朋友哭訴或抱怨而已 哪像這位李小姐...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1-23
之前上節目一直以為她跟囧燕姨很好,原來是誤會,靜雯
Kyle avatarKyle2016-11-26
演爛角被狂罵時也不見她出來嗆,葉子還曾經在BLOG上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01
罵曉菁專區,哪像囧燕姨只會哎哎叫還放任迷去作亂罵人
Erin avatarErin2016-12-01
人生歷練的不足,在表演上如果不夠深刻→小草表示…
Kyle avatarKyle2016-12-05
我在之前大家批評韓瑜或曾莞婷沒演技時我真的看不出來
Jacky avatarJacky2016-12-06
但是李燕真的讓我看不出感情來,就只有冏臉=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2-11
昨天的哭戲就是一絕啊 跟謝仔一比落差有夠大 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2-12
分開拍的嗎?感覺仔很進入狀況,一姐燕,哈哈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2-13
我不是讀書人看不懂 "表演上如果不夠深刻"<<<什麼意思??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14
而且第四行跟第五行我看不懂 因為是工作所以開始批評
是不是有少打字呀
Mason avatarMason2016-12-17
是從PTT哪裡看到討厭冠厭配的人是因為沒有昇美配呢!
天使迷的回復也很好笑,還是把PTT=騏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2-21
最不懂的是誰入戲太深了,avi演壞女人大家連演員本人都罵
下去才叫入戲太深,今天江詩是個壞女人角色嗎?大家討厭她
是因為她戲裏太壞大家太不理智連她本人罵下去嗎?
Kama avatarKama2016-12-25
有人是因為不能昇美配而罵一姐厭的嗎!!
自己演技不加強還一副委屈的樣子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2-27
當天使迷的人在她相片下攻擊某演員時,她在哪
受一點罵就撐不住~建議還是別在這打混了^_<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2-30
結果從以前開始,在三立演反派的傢伙,幾乎都是角色被罵翻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2-31
抱歉跟S大的回文打架了ORZ
Agnes avatarAgnes2017-01-01
然後演員被超欣賞的,為什麼只有妳一個人是演了戲裏人人愛
的角色卻被罵翻,然後難得演了一個方小菲可以發揮了,觀眾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1-04
天使迷本來就愛栽贓 ~
Steve avatarSteve2017-01-06
罵角色的時候又把所有的批評攬在身上,哭訴說大家幹嘛批評
妳,拜託妳自己清醒一點吧~還有天使們不要再拍拍她了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1-09
可以麻煩原po把一姐的回覆插入嗎 感恩~^^
Steve avatarSteve2017-01-09
根本是在害她吧
Dinah avatarDinah2017-01-10
還有後面什麼送她禮物的人委曲了這段是指之前天使造謠PTT
Liam avatarLiam2017-01-15
說她自掏腰包買禮物的事嗎?我很生氣PTT被汙蔑,記得
所有你做的事情,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1-18
啥?所以一姐的指控是天使迷製造的謠言?? =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1-19
喔喔!!!我看到了 哈~~~不好意思呀KENONGroup大~
Belly avatarBelly2017-01-23
辛苦了K大因為po一姐厭的文而被噓了ORZ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1-27
要噓才能讓她覺醒自己演技不好的事實吧 XDDD
Mary avatarMary2017-01-29
一姐應該一整天都在follow大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2-03
厲害…引起所有刁民的公憤,記者真的不打算來抄嗎?
Jacob avatarJacob2017-02-08
記者會抄成因為劇情不合理連帶女主角也跟著挨罵
Lily avatarLily2017-02-09
她一定是在三立藝能中心看到造謠的天使們如果義憤填膺,覺得好
委屈,好委屈,就發文了
Una avatarUna2017-02-14
我真的覺得她跟天使們的邏輯很奇妙,難怪合的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2-16
PTT明明就沒有什麼自掏腰包論,造謠的人請小心後果將會以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18
不同形式回報到造謠人或演員本人身上喔X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2-22
今天批判的人士比以往還多,果然是發言不當引起大家的公憤
Kama avatarKama2017-02-25
上次那個引用"在感情的世界...等"的第三者論 也很誇張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2-27
公眾人物講話也不注意一下....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04
就像小三的告白嗎?不被愛的人在感情的世界裡才是第三者…
Linda avatarLinda2017-03-05
現在是要引發PTT大戰FB的局面嗎?這樣是演員公然挑戰觀眾
Oscar avatarOscar2017-03-06
那個G怎麼那麼肯定i大的八卦就是傷害一姐燕的八卦呀?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3-09
俗語云︰「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大概有耳聞什麼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3-11
在演藝圈的世界裡不能忍受被觀眾評論的 才是該被淘汰的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14
什麼G什麼i大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16
那個八卦我都還沒聽到 想知道TT 但還沒聽到就夠討厭了XD
Kumar avatarKumar2017-03-21
http://ppt.cc/TeJo <=造謠者
Carol avatarCarol2017-03-21
那個G也奇怪,當觀眾的為什麼沒有不能批評演員的權利?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3-22
正所謂︰「空風不來風」,行得正、坐得端,就不怕人指教…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3-26
而他們可以扯東扯西罵別人??哼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3-28
點出演技XDDD這板上不是講過很多次了嗎?
David avatarDavid2017-03-29
難道imaker大的訊息都沒發給想知道的人,就有人開始心虛?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4-01
只能說演技爛是騙不了人的,網路上再多人吹棒草莓公主,
現實生活看的婆婆媽媽和一般觀眾,看久了也會受不了
Puput avatarPuput2017-04-05
還是說讀書人看不懂中文X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4-08
看前幾天阮經天還為自己的發言不當道歉,雖然他的狀況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09
同,但是他知道自己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本該就該檢討自己的
言行舉止!而不是一昧地說做自己,別人批評不要管!
Puput avatarPuput2017-04-10
哦..被點名了先說明一下上次的"八掛"對我來說是事實
Zora avatarZora2017-04-15
但是對一些不知道的人來說是八卦.所以我很猶豫要不要回信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4-20
那imaker大不妨直說,反正人家都指名要你出來說明這一切了
Puput avatarPuput2017-04-24
連私信都不可以勒,不然要直接去八卦板問卦嗎?
Emily avatarEmily2017-04-28
私信是比較安全啦
Emily avatarEmily2017-04-29
雖已詢問人,可是這裡爭吵這麼多,又怕有人戴有色眼鏡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4-30
對方都公然下挑戰書了,imaker大說的事情是否屬實大家都知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5-01
實在不想起紛爭..還有來信者名單都是一堆阿貓阿狗我沒看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5-04
本來想說要不要弄一個秘密社團,請imaker在那邊說,不用
一一寄信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04
如果愈是防備,只會讓人愈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5-07
如果隱藏某某人士...天使迷上次不是都把禮物那件事怪給騏迷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5-09
i大要不要來做夢 或者也來靈魂出竅X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7-05-12
「事無不可對人言」—八卦又沒說出來,就有人先對號入座…
Mia avatarMia2017-05-12
覺得還是回信比較好 這樣比較好掌握誰知道這件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5-13
什麼都沒講,就先引戰,究竟是哪方才不理性,還倒過來教訓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17
imaker你不用回信了啦,直接去數字板做個夢比較快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19
我有證據屬實阿沒再怕的就是不想引起紛爭!僅僅而已
Megan avatarMegan2017-05-20
i大 那你就寄給你有看過的嘛 阿貓阿狗沒看過的 就不要
寄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5-23
成語教學時間(音樂…)︰難道只許州官放火(燕迷攻擊人)
Isla avatarIsla2017-05-27
搞不好某些天使也有寄信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5-31
就不許百姓點燈(就湮沒在PTT的廣大刁民們的真實心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6-04
很有可能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6-05
其實還是不要公開po比較好 雖然現在ptt被稱做咒罵戰場
Hedy avatarHedy2017-06-06
沒關係啦,不說也沒差,反正就算沒卦我還是一樣討厭李一
Doris avatarDoris2017-06-07
所以我才想說辦秘密社團,禁止分身加入XD而且要限制入社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6-10
若真的有真憑實據在手,那不叫“八卦”,那個叫“事實”…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6-15
我是那種已經很討厭了,再知道一些事情會更加應證自己的
Hazel avatarHazel2017-06-17
姐,看過今天的文章後更討厭她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6-21
但畢竟絕多數還是就其演技與發言批 若真的po了 豈非連咒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6-22
罵的立場都沒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6-25
臆測,那樣罵起來更爽XD(我男友就已經被我洗腦了XDD)
Yedda avatarYedda2017-06-26
現在就是給我感覺我還沒說就一堆人討厭她啊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6-29
成語教學時間又到(音樂…)︰事實勝於雄辯、真金不怕火煉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7-03
光是看她放任底下粉絲 到處去亂就對她沒好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7-05
事實阿 就算你不說 她今天這種發言 不令人火大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7-08
原來這篇她在乎的是人家造謠的八卦惡意傷害喔~原來還是不知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7-09
到自己的問題被人討厭的地方在哪嗎?算哩~~
今天這篇文章都懶得罵嚕~~
Cara avatarCara2017-07-10
這種發文是身為公眾人物該說的話嗎..更何況講的話能聽嗎
Elma avatarElma2017-07-14
所以imaker大講出來也無妨,反正是事實,又不是在亂造謠…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7-17
沒有知道之前還是討厭她的po文曖昧又囂張自我感覺又良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7-20
所以imaker你不用回信也不用在板上說,要是真想爆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7-23
卦就直接去數字板作夢,讓天使見識一下真正的咒罵戰場X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7-26
不過我怕推文會是一堆—她是誰?XD
Tracy avatarTracy2017-07-28
什麼數字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7-30
就八卦版呀
Zanna avatarZanna2017-07-30
真心覺得imaker大直接講出來比較快,反正兩邊人馬都槓上了
Liam avatarLiam2017-08-04
不管是在哪裡爆料,對方絕對都會抓著imaker大打死不放手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8-08
整天PO文唉唉叫 跟酸民一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8-09
原來這年頭演員批不得~當觀眾的只能包容演技爛的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8-10
真的很草莓~阿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8-14
都幾歲了還草莓?!只會活在天堂裡一看到非天堂迷就受不了了
Necoo avatarNecoo2017-08-19
受不了批評怎麼當藝人!?何況也是就事論是 演技不好是事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8-22
我真的不大懂服務不滿意為什麼不能批評?XD理由到底是啥?
Edith avatarEdith2017-08-26
心臟不強不要來,是聽不懂嗎~公主阿姨
Eden avatarEden2017-08-29
李燕真的很需要取暖的感覺...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8-30
演技爛還理由一大堆 不要企圖拿冠燕來轉移焦點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8-31
她在意的點永遠都是配對= =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8-31
只是一味的沉浸在過去的美好,不思進取增進演技,那妳
領比常人多的錢真是有愧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9-04
是不是沒有配個男角給你,你就不會演戲了?哪門子演員!
Jack avatarJack2017-09-05
錯 是一定要配到真愛X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9-07
感覺她不爽的點,指的是曖昧陳冠霖= =
James avatarJames2017-09-10
不然就是不爽自己禮物分3分這麼貼心還被拿出來酸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9-11
反正不爽的點永遠都不會是演技方面的問題...真是逼哀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9-14
珮騏FB更新!天啊一樣被受批評過為什麼珮騏還能大氣為一姐
Iris avatarIris2017-09-15
我想問的 木乃伊那場戲 是在第幾集啊 想看看~~~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9-19
說話.我想這就是差別看看之前珮騏也受過天使迷攻擊~
一姊你怎麼不會同理心一下呢~現在才來說同理心~諷刺
Mason avatarMason2017-09-23
請看家和183
James avatarJames2017-09-26
看了珮騏FB的更新.. 好複雜的感受... 某人的粉絲也傷害過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0-01
珮騏...結果珮騏還幫某人講話...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0-04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苦、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0-05
為,增益其所不能—這段話送給珮騏,將來必在演藝圈成大器
Isla avatarIsla2017-10-05
看來一姊跟刁民槓上的事劇組多少知情囉~
Tracy avatarTracy2017-10-06
一定會被知道的 都鬧成這樣了 只剩沒上新聞了!!
Dinah avatarDinah2017-10-09
她到處哭訴喔~~=.=更討厭這種人
James avatarJames2017-10-13
她有沒有到處哭訴我並不知道 但根據珮騏最新的更新是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0-17
公主心情不好每天都要跟看到的人宣洩一下 才會正面思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0-17
珮騏的朋友看到的
但是 看看珮騏說的話.. 什麼叫大器!!! 李燕看看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0-22
那段話忘了打—空乏其身,才接行拂亂其所為這段
Gary avatarGary2017-10-26
尤其是狗屎迷們 看看吧!!!
Mia avatarMia2017-10-28
還有動心忍性阿!!
Jacob avatarJacob2017-10-31
亮亮:親愛的我跟妳說今天發生一件大事...那個我們台柱...
^^^^^^^^^^^^^^^^^^^^^^^^^^^^^^^^^^純屬kuso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1-04
謝謝riwuta大,這段話我永遠忘了“動心忍性”…
Freda avatarFreda2017-11-04
我唯一不贊同珮騏的是..她也許努力 但哪裡勇敢了...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1-09
哈哈 ivy大 我真的覺得珮騏將來一定會成大器的!
Olive avatarOlive2017-11-13
這真的是風水輪流傳耶...不過珮琪大氣多了~當初也不見討厭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1-18
出來控制場面~ 差好多唷~~~~~~~
Jacob avatarJacob2017-11-19
一姐燕在天堂都控制不住天使們了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19
要是這樣又被某迷們說成ptt都是珮騏迷 不如不幫忙講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22
自己的狗屎迷都控制不住了 還放任 甚至漠視了 這時哪會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1-26
說我們的批評是因為入戲太深??? 燕姐只會讓我們出戲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1-26
出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1-27
入戲太深的不知道是哪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01
最入戲的明明就是天使們,整天在冠燕,有夠煩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2-03
珮騏幹麻幫李燕講話阿,燕迷攻擊過珮騏好幾次了耶= =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2-05
要冠冠的話,就送給天使們,不要再去叼擾無辜的演員們就好
Irma avatarIrma2017-12-06
騏騏幫就她說話反而讓她的粉絲被誤會更深,天使更會說刁民
都是騏迷組成= = 有夠冤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10
珮騏幹嘛幫她說話,搞不好人家還在心裡罵她雞婆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12
害騏的粉絲被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2-13
還有就算陳珮騏出來講話又怎樣,我討厭李燕是因為李燕的
Oscar avatarOscar2017-12-14
罵討厭跟入不入戲是兩回事耶 XDDDD
Hedda avatarHedda2017-12-19
入戲太深一定會跟戲中人一樣認為江詩是善良大方吧
Kumar avatarKumar2017-12-22
演技為人及其粉絲,可跟陳珮騏沒多大的關係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23
老實說我也不是珮騏迷..我是李仁迷>///<..欣賞珮騏跟討
厭一姐的網路言論是兩回事吧?而且我是不喜網路言論而已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25
大家討厭她的好像是演技耶~其實這事跟珮騏無關了~
因為騏騏這次身邊沒有冠冠哩牽拖...
Ula avatarUla2017-12-28
就算沒有珮騏我相信一姐還是會這樣被批評!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1-02
我欣賞敬佩有量又肯虛心學習的藝人;反之,就是不欣賞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1-03
對於一姐我倒沒有太多喜惡 純粹是看膩某些配對而已~很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1-04
的確 真的早就跟珮騏無關了.....
Erin avatarErin2018-01-07
愛人者則人恆愛之、敬人者則人恆敬之、罵人者則人恆罵之…
Sandy avatarSandy2018-01-12
我是喜歡看陳珮騏演戲,也覺得她演技不錯,也欣賞這個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1-15
倒是珮騏跳出來讚聲的確還有可能被誤會 類似慫恿刁民?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20
珮騏幫厭講話也不會影響我對厭的看法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1-20
會出現今天這種局面,只能感嘆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Emma avatarEmma2018-01-22
可是我可沒迷到陳珮騏講得話我都認同
Eden avatarEden2018-01-26
天使們有說過討厭冠燕配是因為太紅了,他們眼紅啦!
Sandy avatarSandy2018-01-28
有人會討人罵不是沒有原因的,不要把責任歸究於無辜人士…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2-01
是有多紅? 在哪裡紅?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2-03
在我看來也沒比當時輝美紅甚至蔡有美一個人紅!!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06
也毋需將責任全攬上身,因為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2-09
當初連靜雯因為接演被罵的更莫名其妙 人家也沒出來嗆
Olga avatarOlga2018-02-11
有美一個人都比冠燕紅吧?XD
說錯,龍慧啦!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2-15
其他演員要幫誰講話是他們的自由,不會影響我對李燕的觀
Poppy avatarPoppy2018-02-19
對阿 是有蔡有美一個人紅喔??? 去翻新聞吧!! 狗屎迷們
Puput avatarPuput2018-02-22
我也是耶~一姐燕演技一直原地踏步,泣又硬捧,就是惹人厭!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2-27
話說 靜雯哪一檔才能真正演到一個一姐的角色阿T_T
Olga avatarOlga2018-03-02
蔡有美真是經典..氣場超強的啦!!可惜後來白到不行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3-04
還是別演泣一姐吧!捧得很噁耶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3-04
感,倒是珮騏自己愛跳出來說話,我欣賞,但也請她自己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3-06
如果不是三立硬要捧還動員這麼多人檯轎 反彈會這麼大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3-10
根本沒必要幫她講話......完全改變不了大家的想法
Emily avatarEmily2018-03-14
對咩 靜雯當初奉命接演正男時莫名其妙被罵到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14
保重
John avatarJohn2018-03-15
連靜雯這檔戲份少的可憐 都還要被天使迷說搶攻主的戲份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3-18
靜雯是有說什麼喔? 沒有 照樣演她的 用她的演技來證明
John avatarJohn2018-03-19
我覺得靜雯才是真一姐,她越來越正了
Noah avatarNoah2018-03-22
天下的有美讓人恨的牙癢癢,家和的正男哭戲動容
Liam avatarLiam2018-03-25
imaker大,我有寄信給你,但我不是阿貓阿狗喔
Harry avatarHarry2018-03-28
她真的很妙耶,不精進演技只想配對的事,一天到晚黏住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3-31
不該黏的家室男,又放任狗屎迷到處點火作亂,她是要哭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4-03
夭啥,她還是別在這行混了,早早嫁人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06
弱弱的一問請問昨天發生什麼事了?連珮騏臉書也提到這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4-10
草莓公主真有趣,竟然把自己表演不夠深刻怪罪到人生的
Ida avatarIda2018-04-12
歷練不足~~ 什麼東西啊????? 關人生歷練屁事啊
Hardy avatarHardy2018-04-16
那我可以解讀她在指因為珮騏實際有經歷過像"美美"這角色
所遇到的事情,所以珮騏可以詮釋的很好?? 是嗎?? 好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4-19
樓上...你害我笑出來了~ 好像真的跟人生歷練無關耶XD
Mary avatarMary2018-04-24
所以我說這個女的從以前就很愛"以退為進"在討拍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25
紀亮竹這麼小就可以演得這麼好,請問關人生歷練啥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4-26
我覺得靜雯才是現在的真一姐,她越來越正了+1 但是卻始
Jacky avatarJacky2018-04-27
亮竹妹妹也沒經歷過不老症阿= =
Ida avatarIda2018-04-28
終角色待遇劇情等等都比不上李燕 不懂為什麼.....
Freda avatarFreda2018-05-02
因為背後沒有力量推她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5-05
在演藝圈也至少歷練七八年了吧 還是說其實這些年都是靠別
Kumar avatarKumar2018-05-06
人捧 所以自己沒有經歷到什麼過程?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5-08
天屎迷:小草35歲怎嚜能和我們的燕燕公主相提並論呢> <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5-10
而且靜雯的演技可說是突飛猛進阿~ 蔡有美時達到巔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5-12
之後正男到現在佩珍則是維持!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5-14
狗屎迷跟囧燕阿姨的邏輯思維就異於常人咩,一直擺錯重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5-18
點,誰規定一定要當演員才能批演技,用沒足夠人生歷練
Rae avatarRae2018-05-19
來開脫演技不佳,她的理解力真是比0歲寶寶還慘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5-21
還有個人實在很看不慣有人頂著"配對粉絲團的名義"去留言
Ivy avatarIvy2018-05-23
這篇文不知怎了,我一進來就會當掉
Irma avatarIrma2018-05-26
該不會演技不好 是因為邏輯跟語文能力有問題...
Zanna avatarZanna2018-05-27
導致對劇本的理解不佳 詮釋當然有問題
Emma avatarEmma2018-05-28
我覺得狗屎迷這個詞,實在攻擊意味太重了點。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5-31
說真的有的推文攻擊性還滿強的~
Jake avatarJake2018-06-05
甚麼樣的人說出甚麼樣的詞彙囉^0^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6-06
an大沉寂好幾樓後又突然跑出來讚聲了XD~真是默默的一群~
Harry avatarHarry2018-06-09
樓上又要丟句話來炸大家了嗎XDDDD 哭~~~哭~~~
Adele avatarAdele2018-06-11
我是說annruru大大喔X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6-14
我哪有炸~~~ 我是看完版友貼的某迷罵別人殘障的圖=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6-17
以退為進 好厲害喔睡美人公主~ 妳跟粉絲要切記迴向論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6-20
得了便宜還賣乖...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6-20
厭到底哪像公主了= =凸 話說語文造詣不好,可她不是說要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6-24
出書嗎? 不知道編輯看到文稿會不會看得一個頭二個大XD
Tracy avatarTracy2018-06-27
其他演員被講難聽話也不會像她如此... 看了就倒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