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台詞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那我來提供點配樂好了


台灣怪歌名曲--倒退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NlmNynKCw

歌詞(by 魔鏡歌詞網)

ㄟ~拜請 拜請拜請 東海岸 西海岸 北投西帽山 鶯歌出土炭 草山低勒出溫泉
拜請哩 東營兵 東營將 西營兵 西營將 北營 中營 兵中將
起雄兵這個九千九百九萬千 滴滴工 擱勒春無玲 神ㄟ兵噢 神兵啊

火過火路靈 火過火路靈 鳳梨 西瓜平 欠錢不要還
尖嘴是雞喔 扁嘴是番鴉 灣灣是豬肉 四角是豆干 白白是麵線

拜請勒~你也大仙王爺公 小仙王爺子
我是假影請 你那來我就加了餅
(天頂天公 地下母舅公 北海岸有十八王公)

拜請哩~拜請拜請拜請
阮孝生去愛著 阿琴的查某子 不知有影也無影
有影就喊三聲 (沒影沒影沒影) 紅ㄟ千ㄟ喔紅千喔
四果排甲歸桌頂 紅柿 那芭樂 甲龍眼 要吃就自己撿 三碗兩碗做你排
煙雞股柳來殺 沒錢我不愛 紅包大個做你來拿 ㄟ來喔~~
阿公啊對阮有啊有交待
叫阮咧麻雀粒啊 不通黑白排
碰啊你塊碰啊 到啊我塊到啊 槓頂塊開花是加一台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草埔嗎跑阿馬嗎 草啊青青 草埔啊路上啊 草啊掛墘
有孝的媳婦是三餐燒 不孝的媳婦是 過路搖啊過路搖 搖你著搖過橋喔~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 是要買路去啊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 是要買路去哦 行你著行過橋喔~

牛頭馬面啊二將軍 還有日夜啊雙遊巡啊
燒酒排哩咧 銀啊紙獻啦 阿公啊對人是 很啊隨便
行你就行 你就乎伊過橋噢

草埔嗎路上阿 草啊青青 草埔啊路上阿 草啊掛墘
有孝的媳婦是三餐燒 不孝的媳婦是 過路搖啊過路搖 搖你著搖過橋喔~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 是要買路去啊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 是要買路去哦
行你就行 行到觀音佛祖廟 喔~

拜拜哦 來拜觀音菩薩哦

p.s.我不是故意打注音文,而是魔鏡歌詞網的網站上歌詞就是打注音的。




之後因緣巧合下又找到這首歌


牽亡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ojUFLy33o&feature=related

歌詞我暫時找不到XDDDDD



給劇祖參考一下,看要當配樂還是主題曲都可以。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2-02-23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很適合牽亡,看來大家全崩潰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2-24
事實證明越罵越多人看.......大家都中計了
Iris avatarIris2012-02-28
我看完也是在想<牽亡>應該拿"倒退嚕"當主題曲才對 XD
Una avatarUna2012-03-01
沒有啊我沒看啊XDDD 沒看光看LIVE文也可以爽爽罵XD
Ethan avatarEthan2012-03-02
我家沒黑盒子,所以沒差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03
我承認我一直以來都是把8點檔當喜劇 配ptt追LIVE 邊看邊
Jacky avatarJacky2012-03-07
yoyo大,沒有黑盒子是無效問卷啦XDD 三立不用鳥我們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08
邊跟大家一起吐嘲.............XD
Jake avatarJake2012-03-09
今天看了重播XD首播還是沒看,都是看LIVE文決定看不看XDD
Jack avatarJack2012-03-10
三立算是對自我市場&取向相當有敏感度啦 知道這年頭年輕
Mary avatarMary2012-03-10
人會被KUSO釣上而拍來迎合觀眾 哪像隔壁台越拍越陳悶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14
同意樓上 寧願這樣KUSO 也不要變得像冥一樣無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16
隔壁台是老狗耍不出新把戲..拍來拍去永遠都是那樣
Emily avatarEmily2012-03-19
第一首是大巡按番薯官的片頭曲誒XDDDDDD
Una avatarUna2012-03-20
這首歌連ktv都不一定點的到咧...經典中的經典好嗎? 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22
這首歌連ktv都不一定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