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大人請恕罪,以下是區區一介刁民心中的俳句......
※ 引述《KENONGroup (No Surprises)》之銘言:
: 擷取FB圖文http://ppt.cc/68xk
: 本篇轉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 好久沒開家用電腦了,今天用電腦做些公事,所以開了機,瀏覽了各個網站。
: 但....文字卻是這麼傷人...
: 我沒有權利要求跟誰配對,我說過:這一切都非我能決定的...
: 不論你們喜不喜歡...我都得演...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對,公主大人知道這是工作,真是值得灑花的一件事
: 所以,開始批評我的表演,所有傷人惡意的字眼全都出籠..
演員最基本、最底限該有的不就是演技嗎?
說演技不好就是傷人,那刁民在下我從小到大早就被罵成魚翔拳了>"<
: 如果...這只是如果...今天被傷害的是妳的家人,或是妳的弟弟或妹妹,你忍心嗎??
如果刁民在下弟弟妹妹乃至於家人在工作崗位上沒盡到他的責任
刁民在下會比她們的上司更加嚴厲的譙醒他們 :)
: 陳霆哥曾經說過,有一次他接到一通銀行打來推銷的電話,他婉拒她,
: 並且祝福她找到另一名客戶,周邊的人很訝異為何他有這般包容心,
: 他說:如果今天這名行員是妳的家人,你會如何呢?你捨得讓她被惡言相向掛上電話嗎?!
公主大人這個類比不對喔,對行員來說,推銷本就是工作之一,
只要今天行員沒有偷機摸狗不打電話,行員就算是有盡到這部分的職責
對行員來說,打陌生電話被陌生人罵本來就是行員要去學習和接受的課題
沒有這種抗壓性,這就代表他不適合這行業
: 所有你做的事情,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不論好的,或壞的。。
: 我從來沒指望做出讓所有人滿意的事,但是當我好幾晚沒睡覺,唸著背不完的台詞時,
: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是誰害公主大人您沒法睡覺? 應該不是刁民們吧
公主大人有點倒果為因喔?
: 當寒流來時下水,當深夜吹著冷風拍好幾個小時下雨戲,冷到想撞牆時誰懂得?
: 該懂的人懂就好!
: 當感冒發燒、臉部變形、喉嚨沙啞、頭痛欲裂,還是得乖乖站在那把戲演完,
: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要不然公主大人真以為演藝圈是賣臉而已嗎?
: 這就是演員。。線上看到的每個演員,都歷經這些過程,請你們尊重我的工作
就是尊重演員,在自詡為演員的人沒有相匹配的演技時,才會有善意的批評
: 不回應不代表我沒感覺,我試著讓自己漠視,我知道還有很多支持我的人,這些人懂得!!
: 如同你們支持自己喜歡的演員一樣。。同理心
: 惡意的批評謾罵我都忍了,但請不要無中生有,
: 感謝所有真心誠意的朋友送給我的所有禮物,非常感謝,讓你們受委曲了。。
: 所有的表演、親密,都僅止於工作上,私下是我個人的生活,請就戲論戲
: 夜深了...今晚的不平靜到此為止更多
: 讚收回 · · 分享 · 7 小時前 ·
: ------------------------------------------------
恕刪
藝人本身就要有"技藝"
如果只會淋雨唸稿一號表情
那刁民在下也能當演員了
以上
一介刁民阿光心之俳句
--
※ 引述《KENONGroup (No Surprises)》之銘言:
: 擷取FB圖文http://ppt.cc/68xk
: 本篇轉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 好久沒開家用電腦了,今天用電腦做些公事,所以開了機,瀏覽了各個網站。
: 但....文字卻是這麼傷人...
: 我沒有權利要求跟誰配對,我說過:這一切都非我能決定的...
: 不論你們喜不喜歡...我都得演...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對,公主大人知道這是工作,真是值得灑花的一件事
: 所以,開始批評我的表演,所有傷人惡意的字眼全都出籠..
演員最基本、最底限該有的不就是演技嗎?
說演技不好就是傷人,那刁民在下我從小到大早就被罵成魚翔拳了>"<
: 如果...這只是如果...今天被傷害的是妳的家人,或是妳的弟弟或妹妹,你忍心嗎??
如果刁民在下弟弟妹妹乃至於家人在工作崗位上沒盡到他的責任
刁民在下會比她們的上司更加嚴厲的譙醒他們 :)
: 陳霆哥曾經說過,有一次他接到一通銀行打來推銷的電話,他婉拒她,
: 並且祝福她找到另一名客戶,周邊的人很訝異為何他有這般包容心,
: 他說:如果今天這名行員是妳的家人,你會如何呢?你捨得讓她被惡言相向掛上電話嗎?!
公主大人這個類比不對喔,對行員來說,推銷本就是工作之一,
只要今天行員沒有偷機摸狗不打電話,行員就算是有盡到這部分的職責
對行員來說,打陌生電話被陌生人罵本來就是行員要去學習和接受的課題
沒有這種抗壓性,這就代表他不適合這行業
: 所有你做的事情,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不論好的,或壞的。。
: 我從來沒指望做出讓所有人滿意的事,但是當我好幾晚沒睡覺,唸著背不完的台詞時,
: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是誰害公主大人您沒法睡覺? 應該不是刁民們吧
公主大人有點倒果為因喔?
: 當寒流來時下水,當深夜吹著冷風拍好幾個小時下雨戲,冷到想撞牆時誰懂得?
: 該懂的人懂就好!
: 當感冒發燒、臉部變形、喉嚨沙啞、頭痛欲裂,還是得乖乖站在那把戲演完,
: 誰懂得?該懂的人懂就好!
要不然公主大人真以為演藝圈是賣臉而已嗎?
: 這就是演員。。線上看到的每個演員,都歷經這些過程,請你們尊重我的工作
就是尊重演員,在自詡為演員的人沒有相匹配的演技時,才會有善意的批評
: 不回應不代表我沒感覺,我試著讓自己漠視,我知道還有很多支持我的人,這些人懂得!!
: 如同你們支持自己喜歡的演員一樣。。同理心
: 惡意的批評謾罵我都忍了,但請不要無中生有,
: 感謝所有真心誠意的朋友送給我的所有禮物,非常感謝,讓你們受委曲了。。
: 所有的表演、親密,都僅止於工作上,私下是我個人的生活,請就戲論戲
: 夜深了...今晚的不平靜到此為止更多
: 讚收回 · · 分享 · 7 小時前 ·
: ------------------------------------------------
恕刪
藝人本身就要有"技藝"
如果只會淋雨唸稿一號表情
那刁民在下也能當演員了
以上
一介刁民阿光心之俳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