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女將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iazha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之銘言:
: 哦嗚~今天居然是在眾娘們練槍的時候流了淚T^T
: 娘親講的那番話太感人了 >_____<
: 堅強的女人真的太偉大了>/////< 不過真不符合四娘的個性XD
: 預告六郎跟郡主的地方真是讓人捏把冷汗啊orz(請不要雷我XD)
: 潘影真的是............最佳人格分裂代言人= =

就是不符合四娘的個性 才更顯得偉大

是什麼能讓這麼柔弱的女子變勇敢 上戰場殺敵呢?

那當然是

因為愛啊!

就是這樣才感人~~

而且 從心理健康的角度來看(不要打我 職業病)

這樣一起練楊家槍 有伴 可以團結一心 運動又能保持身體健康及心情愉快

能夠避免一直沉浸在悲傷之中 也可以消除她們覺得"沒陪在丈夫身邊的遺憾"

真的很不錯~~~

楊媽妳好棒 楊媽我愛妳啊!

(看到她對五娘說的話 五娘眼睛含淚 我也好感動啊.....)

ps. 前面沒看到 我發現五郎還在家啊 那他沒有不負責任嘛 至少事情處理完才走~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6-12-03
明天遼國那邊的四郎終於要開始發展了 可憐的四娘啊T^T
Dora avatarDora2006-12-05
是明天完結篇嗎?感覺好倉促哦,不知道要剪掉多少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12-06
不是明天吧... 功夫12/5才上檔耶
Kama avatarKama2006-12-09
啊咧? 我的媽呀我耍笨了,還以為5號是星期一 XDDDDD
Elma avatarElma2006-12-11
我懷疑它播得完嗎?= =八成又又被剪一堆,網版還有約97m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12-12
而且中視廣告真的好煩(/‵Д′)/~ ╧╧
Sarah avatarSarah2006-12-12
中視真的很愛剪 47集本來說會播43集 現在又變成41集了 = =+
Quanna avatarQuanna2006-12-15
希望會有完整版的DVD .... >"<
Ida avatarIda2006-12-18
我誤會中視了,剛剛下樓喝水,我家老爸剛好轉到中視,結
果旁邊字幕打著"天天大連憲下週起改為九點半播出"
看來中視應該會一刀未剪後來的畫面,期待下星期一看90分
David avatarDavid2006-12-20
對啊 要完整版 上論壇連署看看 網址我有po 希望能成
Eartha avatarEartha2006-12-23
不會是為了周星馳的嘻哈哈鋪路吧...那笑聲真夠討人厭的
Lucy avatarLucy2006-12-26
應該是吧 既然要延後播 就代表之後的戲也都播90分.....
Yedda avatarYedda2006-12-27
47集,平均每集42分鐘;台灣的,平均每集46分鐘,這無可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