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女將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jiazha:明天遼國那邊的四郎終於要開始發展了 可憐的四娘啊T^T 11/30 21:13
voiceless:是明天完結篇嗎?感覺好倉促哦,不知道要剪掉多少 XD 11/30 21:14
basil:不是明天吧... 功夫12/5才上檔耶 11/30 21:17
voiceless:啊咧? 我的媽呀我耍笨了,還以為5號是星期一 XDDDDD 11/30 21:19
ettoearth:我懷疑它播得完嗎?= =八成又又被剪一堆,網版還有約97m 11/30 21:21
ettoearth:而且中視廣告真的好煩(/‵Д′)/~ ╧╧ 11/30 21:22
simoom:中視真的很愛剪 47集本來說會播43集 現在又變成41集了 = =+ 11/30 21:26
jiazha:希望會有完整版的DVD .... >"< 11/30 21:31
ettoearth:我誤會中視了,剛剛下樓喝水,我家老爸剛好轉到中視,結 11/30 21:41
mindy201:對啊 要完整版 上論壇連署看看 網址我有po 希望能成 11/30 21:41
ettoearth:果旁邊字幕打著"天天大連憲下週起改為九點半播出" 11/30 21:41
^^^^^^^^^^^^^^^^^^^^^^^^^^^^^^
ettoearth:看來中視應該會一刀未剪後來的畫面,期待下星期一看90分 11/30 21:41
^^^^^^^^^^^^^^^^^^^^^^^^^^^^^^^^^^^^^^^^^^^^
糟,我想我大概推測錯誤,剛剛上中視網站http://www.chinatv.com.tw/看節目表

結果它21:00那邊寫了 2100啵棒的奶猁洶?

雖然我看不懂,不過...下星期一到底會不會播楊家將90分鐘啊??= =

給我播啦!網版還有約97分鐘的畫面,不要再給我亂亂剪了>"<

voiceless:不會是為了周星馳的嘻哈哈鋪路吧...那笑聲真夠討人厭的 11/30 21:43
^^^^^^^^^^^^^^^^^^^^^^^^^^^^^^
我也很害怕會這樣〒△〒



題外話:發現花木蘭重播了,當年高中聯考時的花木蘭居然重播了o__O

可惜是在早上11點,我只有星期一能看到一點點,啊啊我要看花木蘭

這部是我青春年少歲月回憶之作啊~~~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06-12-03
明天遼國那邊的四郎終於要開始發展了 可憐的四娘啊T^T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2-07
是明天完結篇嗎?感覺好倉促哦,不知道要剪掉多少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08
不是明天吧... 功夫12/5才上檔耶
Rachel avatarRachel2006-12-11
啊咧? 我的媽呀我耍笨了,還以為5號是星期一 XDD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12-15
我懷疑它播得完嗎?= =八成又又被剪一堆,網版還有約97m
Zora avatarZora2006-12-19
而且中視廣告真的好煩(/‵Д′)/~ ╧╧
Mason avatarMason2006-12-20
中視真的很愛剪 47集本來說會播43集 現在又變成41集了 = =+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2-23
希望會有完整版的DVD ....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2-26
我誤會中視了,剛剛下樓喝水,我家老爸剛好轉到中視,結
果旁邊字幕打著"天天大連憲下週起改為九點半播出"
看來中視應該會一刀未剪後來的畫面,期待下星期一看90分
Ivy avatarIvy2006-12-30
對啊 要完整版 上論壇連署看看 網址我有po 希望能成
Lucy avatarLucy2006-12-31
不會是為了周星馳的嘻哈哈鋪路吧...那笑聲真夠討人厭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12-31
對阿 花木蘭重播了 難得我今天早起..XD 亂轉竟然被我看到
Zanna avatarZanna2007-01-02
真是太棒了..希望可以播到完 總覺得中視都一下播 一下又卡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06
這部也很好看 蘇吉利很好笑 XD
Dora avatarDora2007-01-08
花木蘭真的是小時後的回憶阿 懷念^^
David avatarDavid2007-01-12
不好了,那個九點播的真的是功夫狀元的特集!
Donna avatarDonna2007-01-17
真的假的,看來中視的無敵剪刀手又要發揮神功了= =+
Ivy avatarIvy2007-01-19
我也很想看花木蘭...但是都看不到...Orz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1-20
想看花木蘭+1...好懷念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1-22
看到你的黃色字體我笑了 笑點真低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