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體育台(EUROSPORT)豋場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作夢了
就順手po上來...
--
以下是昨晚做夢夢到的...

A.S.O.今年要漲價,捷安特今年失去HTC幫助,獨力難支,
加上MOD已經要上EuroSport,捷安特多方考量後決定放棄,
A.S.O.不爽今年捷安特沒轉播(沒送錢來),
特別要求EuroSport砍掉送往台灣的TDF live訊號,

憑你如何罵MOD,靖洋,凱擎 甚至Eurosport都沒用,
A.S.O.就是以台灣地區未授權,不得轉播為由,
要求EuroSport蓋台.

以上是昨晚做夢夢到的...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07
那真的就證明法國人是做生意最沒品的人囉?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08
環法達人屁大也間接證實了夢境內容....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11
不過大部分使用者應該沒耐心聽這些吧~XD
Tom avatarTom2012-07-12
看01就知道,明明說了凱擘跟MOD都沒播,就是有人可以找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17
知名度甚麼之類的藉口來幫凱擘解套,奇才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20
真的很沒品... 歐洲人缺錢可以缺到這樣沒志氣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21
我倒覺得business就是business,但未事先告知就切訊號
超沒品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24
看靖揚、MOD、凱擘被電到一團亂的情況就知道是刻意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28
business是可以這樣搞嗎?其他國家能看環法的又不是
Oscar avatarOscar2012-07-31
都有送錢過去,只有台灣是唯一有eurosport卻無環法!
Erin avatarErin2012-08-04
XD不知道香港是哪家公司買授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06
跟哪家公司沒關係啊 就是對台灣(捷安特母國)報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08
香港就只有now tv上的eurosport上播,沒多付一毛錢..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08
以後再也不買法國紅酒了.....XD
Jacky avatarJacky2012-08-09
對自行車不熟 有人可以翻譯一下嗎?
ASO是環法的主辦單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09
捷安特不是有車隊 他放棄的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10
MOD要上歐體 跟捷安特放棄的關聯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13
以往的環法轉播都是捷安特出錢贊助拜託電視台轉播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18
漲價+少一個贊助商+eurosport上架=決定不買->aso不爽
Zanna avatarZanna2012-08-19
HTC跌成這樣,很難擠出錢來social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24
某篇已消失在六月初po的文章寫著某台會播出表示本來
Irma avatarIrma2012-08-27
雖很痛但應該還是會買.我在想會不會是想說eurosport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31
來的及上架會播所以反而放棄不買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9-03
所以說都是MOD上架害的嘍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06
捷安特至少也贊助好幾年吧 真是一點情分也不念
Liam avatarLiam2012-09-10
哈 那拉Garmin來贊助阿 Garmin不是也有冠名贊助車隊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12
不過,說不定不是ASO下的決定而是http://goo.gl/znkt1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13
文章裡面提到的某國際媒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14
EXXXSPORT ?
Mason avatarMason2012-09-18
文章裡的媒體不就是eurosport?google map上查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20
所以明年G牌還是不贊助的話,台灣依舊看不到環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21
原來是Eurosport在作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21
不過去年歐體在台灣有轉播,民視還是有轉播阿
Ula avatarUla2012-09-26
因為去年G排有繳保護費(無誤)
Lily avatarLily2012-09-30
保護費的形容好貼切XD
Dora avatarDora2012-10-01
那只好寫封抗議信給法國在台協會說法國人愛錢了(誤)
Susan avatarSusan2012-10-03
HTC有開始裁員了 說沒錢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