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作夢了
就順手po上來...
--
以下是昨晚做夢夢到的...
A.S.O.今年要漲價,捷安特今年失去HTC幫助,獨力難支,
加上MOD已經要上EuroSport,捷安特多方考量後決定放棄,
A.S.O.不爽今年捷安特沒轉播(沒送錢來),
特別要求EuroSport砍掉送往台灣的TDF live訊號,
憑你如何罵MOD,靖洋,凱擎 甚至Eurosport都沒用,
A.S.O.就是以台灣地區未授權,不得轉播為由,
要求EuroSport蓋台.
以上是昨晚做夢夢到的...
--
就順手po上來...
--
以下是昨晚做夢夢到的...
A.S.O.今年要漲價,捷安特今年失去HTC幫助,獨力難支,
加上MOD已經要上EuroSport,捷安特多方考量後決定放棄,
A.S.O.不爽今年捷安特沒轉播(沒送錢來),
特別要求EuroSport砍掉送往台灣的TDF live訊號,
憑你如何罵MOD,靖洋,凱擎 甚至Eurosport都沒用,
A.S.O.就是以台灣地區未授權,不得轉播為由,
要求EuroSport蓋台.
以上是昨晚做夢夢到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