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體育台(EUROSPORT)豋場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來看看不同的說法XD

靖洋表示:香港EUROSPORT是SD,而我們歹丸是HD唷~ ^_*

nowTV網站 http://nowtv.now.com/hdtv
HD頻道裡還真的沒有EUROSPORT咧

--------------------------------------
XXXXXX回覆︰
關於頻道播放節目內容是否全球都相同一節,經頻道營運商靖洋公司表示:
台灣區所播出的「歐洲體育台」隸屬於亞洲太平洋區,其訊號為HD高畫質。
「歐洲體育台」HD頻道與SD頻道賽事版權權利分屬不同,因此各區節目內容並不會相同
(香港會播出環法賽,係因訊號為SD)

由於HD頻道暫無轉播環法賽之權利,故此次台灣區未轉播環法賽,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另頻道營運商靖洋公司表示,代理商提供的節目表為香港版(SD),致造成節目播出內容不
符問題,將另行提供正確之版本。

http://ppt.cc/AuHa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04
嘖嘖~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7-06
第四台:誰說只有台灣在買SD訊號
Jacky avatarJacky2012-07-10
別逗了,HD頻道內容比SD版本差的話那幹嘛多花錢簽HD版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13
樓上 只是撥的東西不同就是內容差? 何解?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14
去年ESPN也是因為HD沒播F1,SD有播被罵到臭頭不是?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18
不知道跟衛視體育台有NBA和ESPNHD沒NBA同意思?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0
不過香港衛視體育也沒HD頻道 而ESPNHD早上也有MLB
Hedy avatarHedy2012-07-24
ESPN和ESPN HD在該官網很明確標出兩台且內容不同
Cara avatarCara2012-07-29
但eurosport的網站根本就只有一份節目表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01
HD訊號也不見得好 目前10M左右的動態畫質慘...
Irma avatarIrma2012-08-02
三樓,這個NGC HD...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06
香港now TV的HD頻道數只有13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08
歐洲的歐體HD頻道獨立,頻道識別標誌跟 SD 也不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12
那到底是靖洋笨代理時沒問清楚,還是真的是ASO不爽呢?
Kelly avatarKelly2012-08-14
而且我說內容差是因為靖天所謂的HD節目表去和原始英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15
文的一比內容差異不大但那些所謂HD需另外買的都拿掉
Adele avatarAdele2012-08-19
很特殊的案子~雖然沒代理頻道的經驗~~
Jacob avatarJacob2012-08-21
CYCLING: Womens World Cup也被拿掉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23
我6/28有在中華電信網路客服中心 文字線上客服的MO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26
業務諮詢有問過 歐體台有無歐冠轉播 回答:今年台灣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31
MOD業務回覆:今年台灣電視業者都沒有歐冠盃的轉播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05
歐冠...adi不是買到2015年?樓上是問歐洲國家盃?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07
歐洲國家盃還歐洲冠軍盃......?
Puput avatarPuput2012-09-12
Hardy avatarHardy2012-09-14
歐洲冠軍盃我是簡稱歐冠盃
Ula avatarUla2012-09-18
即使是HD頻道有HD訊號可以轉播的賽事其實也不算多耶~
Hedda avatarHedda2012-09-21
太多運動賽事都天價轉播金 加上歐債經濟危機 不意外
Zora avatarZora2012-09-23
剛無聊看wiki上亞洲區有eruosport的電視台資料去找
Elma avatarElma2012-09-24
前幾天NBC預期倫敦奧運收視人數將不如北京奧運 也是
Adele avatarAdele2012-09-27
台灣終於領先全亞洲有著獨一無二的eruosport(HD)
Noah avatarNoah2012-10-01
偷偷說...其實我覺得田徑比自行車好看....
Tom avatarTom2012-10-02
其實自行車民視轉播的時候有張壽生解說比較好看,就
是畫質差了點,直接看ES可能會比較乾一點
Gary avatarGary2012-10-06
偷偷說...其實我覺得溫網比自行車好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09
不同類型的體育賽事拿來比較有點奇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13
節目表跟實際播出的節目完全不一樣 ><
Sarah avatarSarah2012-10-17
昨天看WOWOW的環法 看了半小時我就轉回MOD的溫網了
Tracy avatarTracy2012-10-21
環法最好看的是終點前的一個小時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25
有人知道Eurosport送到中華的流量是多少嗎?覺得畫面
很容易馬賽克,只要有一點點動態畫面就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