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台該不會因為...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該不會因為收視欠佳

尤其詩文劇情難看,整天只會活在小倆口的世界

又不見收視有起色

以為讓陳冠霖加入,配屍屍重現冠燕,就可以救收視吧XDDD

好好笑喔

天堂迷快打開你們的黑盒子吧



泣台真的很無聊

三番兩次都驗證了,一定要一開始就主打冠燕天下才會有收視呀

學不乖~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2-02-17
原來如此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19
直接重播不就好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2-23
只有我覺得泣台成功了嗎XDDD 這幾天大家發文很踴躍啊XD
泣:這招果然有討論度,冠燕再推~~
Ina avatarIna2012-02-28
其實是新聞比較多而己= =
Linda avatarLinda2012-03-03
冠燕洗腳~~~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06
討論踴躍也不會收看,三立板我照上,上來看大家討論也不錯,電
視照關或看別台,沒差~~
Emily avatarEmily2012-03-10
上來討論 跟收看是兩回事唷 我只要看到討厭姊就轉台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15
討論與收看本來就是完全兩回事!!!!
Jake avatarJake2012-03-15
我也看到討厭姊就轉台XDDDD
Jake avatarJake2012-03-17
討論也要看是哪種討論?不代表觀眾愛~尤其是某人還是轉台器
Liam avatarLiam2012-03-19
說不定陳冠霖配謝承均 收視會在創新高 高層可以考慮考慮XDDD
Necoo avatarNecoo2012-03-22
為什麼不把天下父母心直接搬過演就好啦.一點都不懂行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24
我要敲碗.我一定要看到馬力昇幫詩詩洗腳(敲碗敲盤)
Tracy avatarTracy2012-03-27
昇是來負責坎坷一下的
Hazel avatarHazel2012-04-01
我也是看到一姐燕必轉台,她太厲害了
Lucy avatarLucy2012-04-05
屍蚊線失敗重點是在劇情爛+噁心,不是再加冠霖來就會好
Eden avatarEden2012-04-10
我寧願看仔霖對手戲,也不想看屍蚊,冠霖來解救仔吧
Joe avatarJoe2012-04-15
正解:現在收視第一,根本就不會care這些事吧
Ida avatarIda2012-04-16
唉 謝仔仔挺衰的 為了讓冠厭合理配對 不曉得會不會黑化
翰文這個角色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17
◢▆▅▄▃崩╰(〒皿〒)╯潰▃▄▅▇◣ 來點新意啊~~~~
Lydia avatarLydia2012-04-22
我好期待陳冠霖來搶介入這條線是為了搶翰文喔...(喂
締造傳說的龍慧要是變成情敵一定很有火花!!
Lucy avatarLucy2012-04-24
我還蠻想看翰文黑化,跟慶鴻一起聯手教訓假純情真花心的
Eden avatarEden2012-04-26
江詩詩及其新歡X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30
也不錯 不然慶鴻這麼鳥我好心疼XDDD 會不會演到後來為了成
就冠燕三配,翰文就得黑化,那鳥鳥的慶鴻就直接走神經東的
Olive avatarOlive2012-05-05
的路線(反派變搞笑好人)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07
討論也要看是哪種討論?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