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陷了~最佳愛情!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看完前兩集讓我有追劇的動力

然而看過三、四集後~

....真的淪陷了...

我笑到臉會痛耶,這是怎麼回事 ><

劇情太多太多有趣的地方

不過很妙的是,我竟然有心動的感覺 \⊙▽⊙/


大叔很可愛,但是醫生更犯規啊!!

上禮拜講電話那邊....

這禮拜....遞上玫瑰花時的笑容&摀住耳朵那裡完全秒殺我了 >/////<

完惹

以後看他傷心我會很難過o(〒﹏﹏〒)o

男一是給女主愛的,男二是給觀眾愛的~這句話果然沒錯啊!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1-05-15
大叔很可愛~醫生也很迷人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5-16
我兩個都大愛呀~~醫生那個摀耳朵整個打中我的心!!!!!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5-19
兩個加在一起超有化學效應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20
內褲!內褲!~~我笑了!"你真漂亮”~我又笑了~~~
Joe avatarJoe2011-05-22
我第一集就淪陷了說XD~~醫生摀住耳朵+握著愛貞的手要她
Jake avatarJake2011-05-23
平靜的待著都很犯規!!然後車帥吃醋的樣子也太可愛X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5-24
淪陷了~~笑到好累....下禮拜快來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5-26
第四集....XD 笑到肚子痛 內褲那段X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29
醫生的招數都很高!!! 第四集大叔好深情呀!!! >////<
Tracy avatarTracy2011-06-03
後面反差也太大...差點哭了= =
Kelly avatarKelly2011-06-07
我需要第四集中字啊(等待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08
我好怕醫生會變成像燦爛遺產的男2一樣..我會很傷心的...
Enid avatarEnid2011-06-12
和原PO一樣看這部我也有心動的感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14
天啊~好想馬上衝回家看第四集喔! 可是在上班.....XDDD
Freda avatarFreda2011-06-16
天哪 下一集毒菇就會告白了嗎 速度真快啊 >///<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6-17
第一次有遇到男一和男二都很喜歡的><
Noah avatarNoah2011-06-20
12集普普 34集完全就中毒了 (話說中字出來囉)
Freda avatarFreda2011-06-24
昨天看了直播~今天看完中字了~期待下一集的告白啊
Hedy avatarHedy2011-06-24
剛剛看完第四集中字~毒菇真的讓我中毒很深>///<天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6-26
醫生太溫柔了~我整個變心愛上他XD
David avatarDavid2011-06-28
這部是我近期內不會快轉的劇!!!超推~期待下星期到來!!!
Belly avatarBelly2011-07-02
醫生好帥...我不行了
Kama avatarKama2011-07-06
有人知道女主角手機裡男二尹必周的來電顯示是什麼嗎@@只知
Leila avatarLeila2011-07-09
道獨孤鎮看了之後非常不爽XD害我好好奇喔~~y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12
淪陷+1 怎麼一集比一集好笑?第四集我整個笑到快翻掉
Joe avatarJoe2011-07-15
"皇太子的初戀"~笑到快要噴飯XD 還有大喊要人洗內褲
Mary avatarMary2011-07-18
去送水那一段真的超白癡的~又怕又要把人鎖起來是怎麼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20
一回事??? 真的超超超超幼稚的XDD 真的好好看喔~
而且進度又飛快!! 整個步調超緊湊的阿~(大拇指)
James avatarJames2011-07-21
啥時女主角要來個造型大改造哩~頭髮
Zora avatarZora2011-07-25
看到內褲那段不知為何我心中響起了2AM的"死都不能放開"
Delia avatarDelia2011-07-26
"死都不能放開 如果要走 就把內褲洗乾淨了再離開..."
Kelly avatarKelly2011-07-27
樓上~我懂你的梗XDDD (拍胸)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27
我從第一集就淪陷了...車勝元真的太厲害~~~
David avatarDavid2011-08-01
從CH中毒到現在,只要有他出現的畫面眼睛就無法離開...
Isla avatarIsla2011-08-02
從第一集笑到第四集,光用想的就笑到嘴咧開....
Adele avatarAdele2011-08-03
怎麼辦?完全喜歡啊!!!勝元xi........
Freda avatarFreda2011-08-06
歐就啦孤?! 秋都木貼.....完全八就~勝元毒!!!!!孤珍~
Ina avatarIna2011-08-09
好幾幕心臟真會砰砰跳阿!!
Yedda avatarYedda2011-08-09
毒菇大喊內褲那一幕我正在咬冰棒,笑到差點岔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8-14
真的太好看了,一想到這部戲,朴通朴通的歌,就自然響起
Hazel avatarHazel2011-08-14
今天一次看了4集真是過癮,這部真的好看,很喜歡女主角:)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8-15
摀住耳朵那段真的太帥了
Ethan avatarEthan2011-08-15
讓我感到窩心的是按住穴道那段...我不行了T.T
Susan avatarSusan2011-08-18
從第三集開始就很好笑了~愛貞的哥哥也好有喜感喔!!
Sandy avatarSandy2011-08-19
摀住耳朵是帥 但花樣男子智厚不讓絲草看見俊表親別人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8-22
那一幕更帥更令人心痛 只能說這招別人早用過了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25
元祖是金鐘國嗎XDDD 摀耳朵這招要學起來
Mary avatarMary2011-08-27
是我有問題嗎?摀耳朵那段我只覺得有些突兀....= =
Zora avatarZora2011-08-28
只不過是閒言閒語,就怕愛貞承受不了,兩人也沒那麼熟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9-01
吧?更難聽的話愛貞都不知聽過凡幾,畢竟是明星藝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9-02
上面jyu大說的花樣男子,還比較有原由,怕喜歡的人看到
Dora avatarDora2011-09-03
會令她心碎的場面,而擋住她...這個我還比較理解。= ="
Elma avatarElma2011-09-04
原來是智厚用過了啊X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9-07
對阿~而且還整個抱到懷裡保護起來咧XDDD 更威~
Ina avatarIna2011-09-10
元祖是金鐘國~~XMAN~
Cara avatarCara2011-09-11
請教金鐘國在xman裡怎麼了 為什麼捂耳朵
Oscar avatarOscar2011-09-11
有一個單元是當然了,鐘國為了不讓恩惠聽見不好聽的話,就
Kumar avatarKumar2011-09-16
摀住恩惠的耳朵,當年這動作超級紅,現在摀耳朵都會想起他
們這對CPXDDD
Noah avatarNoah2011-09-17
好想看樓上說的這段影片喔~ 有人可以分享連結嗎?
Noah avatarNoah2011-09-19
XMAN當然了鐘國.恩惠關鍵詞,應該都找得到XD
Jake avatarJake2011-09-24
摀耳朵的戲碼首推鍾國與恩惠阿~首部綜藝羅曼史耶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9-28
純推鍾國和恩惠 這對CP當時紅死了真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0-02
強心臟利特也玩過 對潤娥 (然後這篇 歪掉了?)
Zanna avatarZanna2011-10-06
逐漸變歪了x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0-07
強心臟那幕超好笑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0-11
摀耳朵我覺得不會太突兀啦 因為醫生感覺蠻單純的
Lydia avatarLydia2011-10-14
第一次想倒戈向男二 怎麼辦XD *我的男一女一配魂呢?XD*
David avatarDavid2011-10-18
樓上跟我一模一樣 我從來沒愛過男二說XD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0-18
樓上+1 我從來沒愛去男2那裡過 這次...危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0-21
這部真的又好笑又心動!! 每個主要角色我都喜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0-25
醫生騙人~明明就是高手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0-26
我也覺得弼株明明就是高手!!深藏不露那樣XDD
Puput avatarPuput2011-10-30
推!!!!我覺得男二整個風采不輸車大叔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