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三立的戲也看了兩三檔了
雖然我常常是一直罵靠東靠西靠南靠...的然後
默默的看下去
也開始上SET版看看好笑的LIVE文或是精美的MV之類的
不過
為甚麼每一檔戲出事的都是李燕啊!!!
幾乎每一次粉絲起衝突的都是李燕的正面思考的小天使們開端的
為甚麼別人的粉絲不會這樣呢?
一般而言都是演員去約束粉絲 請他們尊重別人
怎麼會有人任由粉絲到處戰角色戰演員
這就是所謂的尊重 這就是所謂的正面思考嗎?
一檔戲被嫌 還可以說是你無辜(送你個萬用冏臉)
兩檔戲被嫌 你還是可以冏臉哭哭說都是編劇的錯
三檔戲被嫌 難道你還要繼續冏臉的不知改進嗎?
演員的演技不是靠粉絲捧的
是靠自己磨練的 是靠和其他的演員們互相切磋成長的
只吃單一主食減肥是不健康的
那只跟單一演員對戲是否也是相同道理呢?
而粉絲也不用把自己地位無限放大(還主子奴才咧)
這種過度保護演員的作法 只會讓演員的發展受限而已
一直想敲冠燕 導致你們最愛的天使燕燕只能演這種角色
完全無法有任何演技的進步空間,然後被定型
這就是你們對喜歡的演員的愛嗎?
難道要說 有今天的李燕 你我都有責任嗎?( ̄□ ̄|||)a
正面思考和自我感覺過度良好只有一線之隔的
--
我什麼都不缺 就是缺德
我什麼都不靠 就是靠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