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台如果要保障一姐的演出時數
可不可以把劇情集中在一姐身上以一姐當主線阿
對!!!不要懷疑!!我沒有被盜帳號!!!!
我的確說請把劇情集中在一姐身上
(反正我會轉台)
老是讓一姐出來參一腳是怎樣
有很多地方其實沒有她也完全不會影響劇情好嗎
就像昨天的股東會要是沒她劇情會不一樣嗎??
不會!!!!!!!!!完全不會!!!!!!!!!!
剛剛的遠美薇也是一樣
少了她會怎樣嗎???
不會!!!!!!!!!完全不會!!!!!!!!!!
說真的要演昇詩就快演,整集兩個小時都演昇詩我真的無所謂
我相信除了冠燕迷之外 也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支持昇詩的
整集要讓一姐獨挑大樑也沒差阿
老是讓一姐演無意義的戲份我想冠燕迷也是會很不爽滴= =+
拜託!!!!拜託請讓一姐戲份集中好嗎?????
不要老是讓她在別條線演無意義的戲份好嗎????
我在這裡向泣台各位高層敲碗了!!!!!!
(反正我會轉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