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關江詩屁事阿???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泣台如果要保障一姐的演出時數
可不可以把劇情集中在一姐身上以一姐當主線阿

對!!!不要懷疑!!我沒有被盜帳號!!!!
我的確說請把劇情集中在一姐身上


(反正我會轉台)


老是讓一姐出來參一腳是怎樣
有很多地方其實沒有她也完全不會影響劇情好嗎
就像昨天的股東會要是沒她劇情會不一樣嗎??
不會!!!!!!!!!完全不會!!!!!!!!!!
剛剛的遠美薇也是一樣
少了她會怎樣嗎???
不會!!!!!!!!!完全不會!!!!!!!!!!

說真的要演昇詩就快演,整集兩個小時都演昇詩我真的無所謂
我相信除了冠燕迷之外 也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支持昇詩的
整集要讓一姐獨挑大樑也沒差阿
老是讓一姐演無意義的戲份我想冠燕迷也是會很不爽滴= =+

拜託!!!!拜託請讓一姐戲份集中好嗎?????
不要老是讓她在別條線演無意義的戲份好嗎????
我在這裡向泣台各位高層敲碗了!!!!!!


(反正我會轉台)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2-03-25
哎喲~元珍婚禮她都能參一腳了,以後大概什麼婚喪喜慶都會有她!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30
拜託讓昇詩演2小時好嗎?拜託~~~~~~~~~~~~~~~~~~~~~~~~~~~~~~~
Dinah avatarDinah2012-04-01
我也覺很多場合,詩詩真得可以不用出現,無踩錢
John avatarJohn2012-04-05
股東大會 就算要亂場 也是蔡(李)佩珍才對 關屍屍屁事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08
不亂入就不叫殭屍了 就不是我說的最強大的主角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12
通通給她演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12
真的習慣就好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13
出現也只是哭喪臉 也沒作為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14
同意原po 殭屍就是這樣才讓人討厭= = 每條線都要參一咖
所以只好放棄這部了 我連挑自己想看的都沒辦法...
Enid avatarEnid2012-04-16
8點看真愛,9點轉過來,卻常這時段出現詩濕詩,都避不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21
李燕要養家 又有高層的愛 出來當個人形立牌過份嗎 XD
Mary avatarMary2012-04-25
愛給她演,至少編有內容點,她戲真得是可有可無劇情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27
都已經燒聲成這樣了還什麼劇情都硬要有她一份 不懂= =
Susan avatarSusan2012-04-28
就是啊!讓她休息一集又不會怎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30
可以演她人格分裂 這樣不管到哪條線都可以跟她有關
Hedy avatarHedy2012-05-03
一姐這麼辛苦 如果泣台真的放個人型立牌在場上也ok拉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07
亂入!!華視開始播甄嬛傳..不想中屍毒的人又多了一個選擇 XD
Oscar avatarOscar2012-05-10
反正也沒人會發現是真是假 who ccare?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13
天使們還會抱怨一姐燕都沒主線呢~^^
Andy avatarAndy2012-05-18
之前就有放過人形立牌過~好像戲中她代言某產品的立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20
現在一姐的主線是昇詩喔 冠燕迷都很不爽翰文為什麼自己不
Ula avatarUla2012-05-23
去發展自己的主線老是來纏昇詩X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25
昨天的股東會應該要拿人形立牌阿 完全不會有影響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29
真是鳩佔鵲巢啊~~~/_\ 可憐的綠帽文
Mia avatarMia2012-06-02
..無法理解
Emma avatarEmma2012-06-06
想深入了解的話可以看前幾篇"可憐的謝仔仔"裡面的連結
Emma avatarEmma2012-06-07
裡面有很多證據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10
冠燕又大復活了
Rae avatarRae2012-06-14
冠燕迷
Lucy avatarLucy2012-06-14
希望冠燕可以2個人演就好 看要固定哪個時段 一個小時也沒
關係 不要老是穿插到其他角色的線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19
========= 甄嬛傳超好看 大家可以轉台XDDDDDDDDD ========
Sandy avatarSandy2012-06-19
XDDD推啊!!!不然警示燈要放一整集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22
推yoyo大~想法ㄧ樣,泣常硬塞ㄧ姐燕逼人吞下肚,都快吐
死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26
元珍結婚真的是干他屁事= =甚至還有台詞耶 真扯
Noah avatarNoah2012-06-28
樓上的 有台詞就算了 還做人家的公證人 是跟殭屍很熟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02
只要那集有出現 僵屍屍就可領那一集的錢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7-03
所以當然有關 而且是跟$$有關XD
Agnes avatarAgnes2012-07-05
為了她 還要另多出3人的費用(海龍不算) cp值也太低 =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10
塞了那麼多1姐燕的畫面是會紅喔..別傻了泣台
Sarah avatarSarah2012-07-14
每次都要莫名其妙穿插一下她的鏡頭... 超怪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7-19
搞得好像是變相的置入性行銷 = =
Belly avatarBelly2012-07-20
高層想用單純曝光效果 可惜是反效果~~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7-21
昇詩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21
為了她 還要另多出3人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