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FB~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去看了牽手fb.看到有人如是說

http://www.facebook.com/sethands?ref=ts&sk=wall

真是心有戚戚焉

去看了李小燕的粉絲團

這個人把 SET的圖貼過去了


http://www.facebook.com/sethands?ref=ts&sk=wall#!/leehsiaoyen


兆筱白


燕燕天使小姐..~
你的迷們又開始在亂罵人囉.
你這麼正面思考又善良的人
快出來管一下你的天使迷們吧,
這樣亂罵人,
可是會害你的天堂蒙上不白之冤的.
你曾發言.要大家體諒你的辛苦與付出.
但你的天使開始罵人.
你怎麼沒有勸勸天使們
也要體諒別人的辛苦跟付出啊.
加油啊..
快快走出象牙塔
走出象牙塔不難
跳一下就可以了


以下附上證據給你看
請正面一點面對
不要只會刪除
或裝做看不見
人家靜雯姐姐,或是珮騏姐姐
都會很正面的面對這些語言
會做調整與改變
就連謝仔仔,也都幫你說話與圓場
你也該保護一下人家吧.

說真的,我不想再看冠燕配了
身為觀眾,看戲是為了娛樂
而不是為了歌頌三世夫妻啊

我話直了點,很抱歉,
但天使迷們明罵,暗罵
我也心疼謝仔仔與珮騏這種好演員啊

大概沒有人貼過來給你看吧
我貼一下囉,
你正視一下吧,這才叫正面思考.OK!!!
--------------------------------------------


不知道,他會不會被亂槍掃死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這也是個勇士吧XDDDDDDDDDD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21
我先替勇士默哀三秒!!!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25
我要開我FB分身去聲援這個勇者 XD
Jacob avatarJacob2012-03-26
天使們一定會說這是ptt的酸民或騏迷或偽裝仔迷的酸民
還有沒有最新說法?太久沒更新
Susan avatarSusan2012-03-26
是說勇士應該要把公主的名言加進去阿
Megan avatarMegan2012-03-28
同stta大 PTT又要被罵了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01
反正ptt被罵也不是一二天的事了.習慣了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03
萬用箭靶PTT是也XDDD
Jake avatarJake2012-04-03
萬用箭靶是小菲啦 植物小姐以前說的XD
Kumar avatarKumar2012-04-06
小菲是萬用賤靶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06
但是名字都塗掉了,一姐燕會說你們不要污賴我的粉絲(哭哭)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11
哇~ 勇者耶~ 但會不會戰死在天堂的沙場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16
為什麼我只有看到貼的圖 沒有看到留言@@?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4-17
勇士ㄧ枚讚啦好欣賞喔
Tom avatarTom2012-04-21
已經開始被人罵了 勇士加油!!
Tom avatarTom2012-04-26
聽不進去勸告的人,只能替勇士的勇氣默哀,應該也分一點給
Kelly avatarKelly2012-04-30
另一名當事者看一下吧!身為事件中人,千萬不要置身事外…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05
又在講尊重,真的會被天使們笑死,他們真的知道什麼叫尊重?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07
嗚~ 勇士被人罵無知又粗魯 還被嗆一堆攻擊詩詩的怎麼不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5-11
貼 阿是不能批評角色喔 天使們可是直接點名演員本人 不是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5-13
刪掉了耶 是自刪嗎?
Enid avatarEnid2012-05-18
有人要勸勇士貼去男方那邊的FB嗎?另一邊不行,還有一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20
上次她瘋狂跳針喉嚨燒蝦是因為小亞的愛心油飯+雞湯,
那幾篇是不是也自刪了咧???? 完全看不到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5-23
其實冠燕迷愛罵就讓他們罵阿 剛好可以讓大家看到他們的
水準XDDD 要敲碗也去敲 這個我超支持的 雖然我支持的理
Mason avatarMason2012-05-24
由跟他們不一樣X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25
直接歡送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頻道”配對成雙成對,快點灑花
Puput avatarPuput2012-05-28
絕對沒擋路,要Forever Love的話也祝福,還是要more more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29
刪了,活不過1小時,不愧是天堂,不接受負面能量的聖地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31
但帳一定算在ptt頭上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6-01
真的沒人要去貼在冠冠那邊嗎?看有沒有人再來狂批內容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04
瘋狂跳針喉嚨燒聲也刪了?? 該不會又偷偷上ptt發現有人狂
鐺她 所以刪掉了?? 幸好版友有留下證據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08
沒別的意思,但為什麼要貼到陳冠霖那裡?
Ethan avatarEthan2012-06-10
既然是冠燕迷敲配對,當然也要讓事件男主角知道盛況空前…
Yuri avatarYuri2012-06-14
刪了??是說17996那幾條留言都刪了?
Zora avatarZora2012-06-17
貼到一姐燕FB的圖都被刪了~
那幾條留言刪了也沒用,都被拍照存證了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6-21
既然女主角都知情了,分享觀眾的熱烈支持度給冠冠知道也行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22
請問fb那個正面思考團上面的任何文章是否只有經營者本人
才能刪除 文章&留言呢????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26
真的 還好都有留著 不然冠燕迷是很健忘的XD
Emily avatarEmily2012-06-27
但我覺得冠也蠻無辜的 相信那些推昇詩 狂批仔演技的 多半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6-27
我只知道經營者和發言者可以刪除…其餘不知道哎!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28
貼文章的人應該自己也可以刪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01
是天使迷 基本上冠應該對那些迷也很無奈 上一檔就見識過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7-06
果然fb是取暖+取悅自己的好地方啦!!!! 給個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11
事不關己的演員都知道了,分享給男主角知道也沒什麼大礙…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16
真是的燕燕又偷來看PTT了嗎 不然幹麻刪掉
Jack avatarJack2012-07-18
跟冠冠2人一起合照的也刪掉了耶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19
我還以為一姐燕會覺得我愛貼什麼是我的自由,想不到她也會介意
ptt有人酸她喔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22
什麼什麼???什麼合照??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24
吃咖哩飯還有之前跟冠冠一張合照的都刪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28
唯獨咀咒批評她的人會有報應那篇文章還繼續留著耶!!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01
還有她是看到很多人說她跟小亞很配所以把跟小亞合照的也
刪掉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05
怎麼感覺她又要po文哭哭了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09
要刪幹麻不徹底一點,被麥克狠狠拋出去那篇為何不刪???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13
我笑了!! 如果刪掉的原因是因為和小亞很配的話,好好笑
Susan avatarSusan2012-08-18
相片裡那些都還在 不過塗鴉牆的都沒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8-21
那跟翰文的有刪嗎?
Freda avatarFreda2012-08-26
跟瀚文的都在塗鴉強沒刪
Isla avatarIsla2012-08-27
有人看得懂「請你不帶上我」是什麼意思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30
咦??圖又出現了XD 剛才確實都不見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01
我能說剛捲軸往下拉看了一次,突然覺得滿滿的仔仔合照XD
Steve avatarSteve2012-09-03
難道翰文要復活了嗎XDDD NO!!!!!!
Mia avatarMia2012-09-07
請你不帶上我是什麼意思 問幼稚園的小朋友應該知道
Yedda avatarYedda2012-09-12
是我連幼稚園都不如嗎?...不愧是一姊
Kama avatarKama2012-09-17
maybe是「請你不要帶我去死」。之類的。 我看的懂 XDDDD
Jack avatarJack2012-09-19
也許燕姐是在說"請你不要帶雖我"但不好意思說太明
XDDDDDD這個勇者還蠻強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20
一姐燕的話總是充滿解謎樂趣?!
Megan avatarMegan2012-09-21
哇塞 這個人超厲害 給她一個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24
很好笑耶~就天使們講過的話給一姐燕看也叫鬧啊?很害怕被一姐
燕看到你們在外面的所做所為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24
其實讓冠冠除了帶燕燕戲之外,也讓他知道一下別的同事被攻
Dora avatarDora2012-09-29
擊也是無可厚非啦
Belly avatarBelly2012-10-01
挖賽 最新流言的P小生還小姐好會威脅別人喔XD
Jacky avatarJacky2012-10-05
俑者貼那些就被天使迷說是唯恐天下不亂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06
關始在潑髒水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10-08
http://ppt.cc/hx-@ 真是太有趣了
Ina avatarIna2012-10-11
P口中的主子是誰啊?誰要出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15
主子主子…怎麼有人這麼自甘當奴才…
Dora avatarDora2012-10-16
照那樣的話舔屎糜的公豬大小姐的發展地區可能只有台灣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17
我想出國是指家和宣傳吧!
Zanna avatarZanna2012-10-21
然後PTT果然中槍囉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22
只有台灣的泣台。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26
自己愛當奴才就當去,別拖別人下水
David avatarDavid2012-10-30
好想知道李一姊的反應喔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03
主子主子的 這麼喜歡當奴才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1-07
我覺得那位p講的根本就是自婊啊...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11
按照那個人的邏輯 那我想在國外難堪的應該是公主喔X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1-11
噗~剛剛有人說這裡是最清高又最假掰的ptt~他們才是最虛偽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14
有幾個只會跳針說什麼小燕被罵更多 也不想想燕迷從以前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16
現在罵過多少演員 現在被罵回來剛好而已
Lily avatarLily2012-11-18
大概被天使們罵是榮幸,乖乖接受吧!誰鳥你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20
要列出被燕迷罵過的真的能列出一大串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22
就把他們最恭敬主子說過的話完全還送給她本人~剛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26
那個P真可愛,居然知道PTT叫那些人勇士..這不明擺著她也是
David avatarDavid2012-11-27
他們罵人時怎會不會這樣正義笑死人了~好棒喔~你們最水準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30
http://ppt.cc/-OD9 又是PTT了?呵呵呵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05
PTT使用者 XD 嘖嘖...愛譙PTT又愛上.......
Megan avatarMegan2012-12-05
但她怎會知道那些人都來自ptt~就是她們這樣先入為主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05
不知道這位小姐還先生在PTT的ID又是什麼
Iris avatarIris2012-12-08
愛看又愛罵勒 自己也愛上PTT阿XDD
Hazel avatarHazel2012-12-10
他們說罵人的話都是學ptt的耶~有嗎??XD
Agnes avatarAgnes2012-12-13
原來三立板沒成為冠燕板就是墮落喔X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15
不愛冠燕配對不行噢 = =
Ethan avatarEthan2012-12-15
拜託一下,他們在牽手FB一直要尊重,就最愛去踩別人的版,要尊重
要不要臉啊?你們~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16
沒關係 這些栽贓嫁禍給PTT的行為以後會以不同的形式回報
在公主身上XDD
Puput avatarPuput2012-12-19
這裡沒有整天歌誦李燕都然墮落囉
Jacky avatarJacky2012-12-20
TO天使迷:不爽不要進來PTT看好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21
以前整天灑花冠燕灑花龍慧灑花寶菲就沒墮落XD
Jake avatarJake2012-12-25
加油啊~你們在一姐燕FB上講的話,都讓你們裝乖的面具剝落了XD
Zora avatarZora2012-12-25
現在開始這裡要變成跟天下父母心時期一樣 這樣就會很有
水準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27
灑得不夠勤快啦!沒什麼人灑~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29
搞不好那個P先生還小姐現在正盯著PTT勒XD
Kyle avatarKyle2013-01-01
昇詩寶寶 ★,:*:‧\( ̄▽ ̄)/‧:*‧★ ~~~
Poppy avatarPoppy2013-01-03
主子主子的,還真像我看的清宮劇中小彰子和斯喬的台詞
害我又想來復習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1-05
現在這裡都只罵燕燕真是好墮落 以前都是罵葉全真 胡曉芳
Una avatarUna2013-01-08
陳珮騏有水準多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01-12
趕快來灑花免得被說墮落(* ̄▽ ̄)/‧★*"`'*-.,_,.-*'`"*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14
樓上的花比較可愛,借我灑
昇詩好棒唷 (* ̄▽ ̄)/‧★*"`'*-.,_,.-*'`"*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19
(閃到旁邊看灑花)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22
好啦 又中槍的PTT板友們不要隨之起舞哦
Kelly avatarKelly2013-01-23
然後牽手FB現在被搞成什麼德行 那幾位天使知道嗎XD
Hedy avatarHedy2013-01-23
牽手FB現在很有水準喔= =+
Liam avatarLiam2013-01-23
天使只看的到他們的團員灑花覺得溫馨正面~其它都是醜陋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25
現在是又在罵PTT的人嗎?又沒有證據證明是出自PTT的人呀!
Mason avatarMason2013-01-25
不用證據,天使說是就是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28
鬧?鬧個屁~就天使們講過的話鬧什麼?
Hazel avatarHazel2013-01-28
天使表示:因為我有在用PTT呀!當然知道囉 ^_^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01
他們最會歇斯底里與栽贓跟理盲~當然都認為ptt的錯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2-03
現在是他們說了算嗎?我們說的算是什麼?直接被列為惡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07
天使 = 神...我們區區一介凡人..說的當然就..........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2-10
然後現在罵燕燕的在他們眼裡不是騏迷就是仔迷XD
Susan avatarSusan2013-02-13
謝仔無故中槍被攻擊演技差,明明演技最差的就是一姐燕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2-16
在天堂他們說了算 反正他們在天堂愛怎麼講隨便
Hazel avatarHazel2013-02-16
那照他們所言,以人氣判斷,仔騏應該是人氣最高的支持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20
自婊成那樣還有人按讚,水準真的是喔~~~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2-22
因為覺得仔騏迷滿天下,人人都愛他們兩個,把中間份子放在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2-26
你們主子不是說心臟不夠強別來看,怎麼不當主子的好奴才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3-01
上上檔是葉子跟葉迷 上檔是珮騏跟騏迷 這檔是謝仔跟仔迷
Doris avatarDoris2013-03-02
來開賭盤看下一檔換哪個演員跟迷好了XD
Rae avatarRae2013-03-04
哪裡?只想看戲的人就先被劃位,那不能怪我們也要對號入座
Leila avatarLeila2013-03-05
正所謂罵人者人恆罵之,誰先開戰的,就不要怕有人大舉回敬
Linda avatarLinda2013-03-09
跟冠燕有牽扯到的演員準沒好下場的
Kumar avatarKumar2013-03-09
不聽話主子會處罰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3-10
上上檔還有胡曉芳,被說的超難聽。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3-14
都祝冠燕成為“頻道八點檔”Forever Love的經典螢幕情侶檔
Irma avatarIrma2013-03-14
上上檔還有胡小芳跟韓瑜喔XD韓瑜那時跟冠冠對到戲就被天使
罵了
Kelly avatarKelly2013-03-15
上上檔還有陳若萍
Hedda avatarHedda2013-03-16
大概要達到“封神”的地步,他們才會開心吧!來個神號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3-19
上上檔我沒看過不熟咩XD
Oscar avatarOscar2013-03-24
家和依美站陳家寶旁邊我都擔心她會被攻擊了,嚇死人囉~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3-28
記得上檔還沒開始,謠言跟某男角配對的也挨罵了
Emma avatarEmma2013-03-30
要來個“封神榜”嗎?真愛組高貴到“神聖不可侵犯”的地位
Hedda avatarHedda2013-04-04
上述那些人被天使罵就是因為破壞了冠燕配的完美組合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4-06
他們的邏輯就是:只有我們能罵人,給我乖乖接受,不准回嘴,不然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4-10
PTT皆為一介凡人與平民,對真愛組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4-14
就是不尊重他們,簡直是神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4-15
那真愛組的神聖指數可以直逼人類的始祖—亞當與夏娃了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17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誇張的粉絲了
Hazel avatarHazel2013-04-21
是說那些要去連署讓翰文升天的 真的要連署記得來板上po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4-22
我一定支持的啦XDD
Zora avatarZora2013-04-24
是呀!不用替身哦!我們可以本尊出席的,替身還要模仿我們
Kyle avatarKyle2013-04-25
我也支持,給仔仔新角色吧。殭屍就順便鬼隱省得為難。
Adele avatarAdele2013-04-27
殭屍鬼隱+1 !!!
Mia avatarMia2013-04-28
可惜現在才跟上大家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4-29
這次不知道是燕燕仙女公主出來委屈哭哭(詛咒別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4-30
或是其他演員又要出來幫忙緩頰 其他演員一出來幫忙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5-04
燕燕仙女公主粉絲又要推到其他演員粉絲身上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05
話說如果燕燕仙女公主有發言 可以備份一下嗎?
Hardy avatarHardy2013-05-07
我怕她之後又刪掉 我來不及看到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5-08
怎麼我點進去沒有看到勇者的留言啊~我錯過了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5-08
勇者句句中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13
為什麼說是PTT...............有證據嗎?
Donna avatarDonna2013-05-15
三立板水準墮落到什麼程度XDDDDDDDDDD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5-17
影迷的文法比主子本人更難懂.....................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21
怎沒人去貼給冠冠看?!好想知道他會不會站出來 科科
Poppy avatarPoppy2013-05-25
http://ppt.cc/gKW, 這群人真的很正面思考呢
Leila avatarLeila2013-05-25
粉絲衝破六萬了 好高喔 是韓瑜的1/4 加油!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28
= = 討厭主子主子的說法 有這麼卑微喔
Olga avatarOlga2013-06-01
從大陸人那邊學來的吧...把偶像叫成主子真的很...科科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6-03
終於fb上有人發現某人的戲份特多http://ppt.cc/KatI
Zora avatarZora2013-06-04
五千年的奴性一時半刻改不掉的 現在還傳到台灣來勒 科科
Donna avatarDonna2013-06-06
他們的邏輯思考跟我們不同 無法溝通
Kelly avatarKelly2013-06-10
勇者的都被刪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13
應該不是自刪.是被不接受正面思考的人刪掉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6-15
不會自刪吧,勇者貼的那麼辛苦.真是天屎哦,亂刪人家東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18
但官網也刪掉了耶??應該是自刪吧~~可憐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6-19
官網是被管理員刪的吧,家和時代,管理員就常刪東西了
Donna avatarDonna2013-06-23
其實我相信管理員也非常喜歡李小姐是她的迷~所以喽~好的
心~不好的不是充耳不聞視而不見~就是全權刪除~但其他演員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6-27
可能就不會刪除掉了~之前就看過她們這樣搞了~真是大小眼
Lydia avatarLydia2013-06-30
對岸友人不是喜歡叫偶像“老大”之類的嗎?女性就叫小名…
我很少看到有人直呼“主子”,這種很像低下一層的稱呼哎!
Belly avatarBelly2013-07-04
"奈特"不就是之前的"正面思考"那位嗎? 又長篇大論的說教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7-04
趕快來灑花免得被說墮落(* ̄▽ ̄)/‧★*"`'*-.,_,.-*'`"*
Tom avatarTom2013-07-05
勇者所說的證據有備分嗎0.0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7-10
都在159啊.備份在159
John avatarJohn2013-07-10
好的 是官網討論區嗎 謝謝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7-12
也許燕姐是在說"請你不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