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看了牽手fb.看到有人如是說
http://www.facebook.com/sethands?ref=ts&sk=wall
真是心有戚戚焉
去看了李小燕的粉絲團
這個人把 SET的圖貼過去了
http://www.facebook.com/sethands?ref=ts&sk=wall#!/leehsiaoyen
兆筱白
燕燕天使小姐..~
你的迷們又開始在亂罵人囉.
你這麼正面思考又善良的人
快出來管一下你的天使迷們吧,
這樣亂罵人,
可是會害你的天堂蒙上不白之冤的.
你曾發言.要大家體諒你的辛苦與付出.
但你的天使開始罵人.
你怎麼沒有勸勸天使們
也要體諒別人的辛苦跟付出啊.
加油啊..
快快走出象牙塔
走出象牙塔不難
跳一下就可以了
以下附上證據給你看
請正面一點面對
不要只會刪除
或裝做看不見
人家靜雯姐姐,或是珮騏姐姐
都會很正面的面對這些語言
會做調整與改變
就連謝仔仔,也都幫你說話與圓場
你也該保護一下人家吧.
說真的,我不想再看冠燕配了
身為觀眾,看戲是為了娛樂
而不是為了歌頌三世夫妻啊
我話直了點,很抱歉,
但天使迷們明罵,暗罵
我也心疼謝仔仔與珮騏這種好演員啊
大概沒有人貼過來給你看吧
我貼一下囉,
你正視一下吧,這才叫正面思考.OK!!!
--------------------------------------------
不知道,他會不會被亂槍掃死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這也是個勇士吧XDDDDDDD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