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心好歡樂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志輝一步一腳印終於爬呀爬呀登101而小三立之後,父母心變得好歡樂。

 好多劇情都讓我忍不住大笑。

 預告裡有美發明新招躲衣櫥就不用說了。
 (所以有美從客廳裡拿走的是衣櫥鑰匙?)

 今天有一幕讓我笑翻,那就是文龍跟柑仔店頭家借電話報平安時,電視出現文龍
 遭通緝的新聞畫面,是一張好斯文還帶著微笑好像身分証大頭照的照片。畫面帶
 到文龍驚疑不定的臉還有頭家阿伯懷疑的目光!那一刻我真的感覺太子衰到谷底
 而忍不住大笑起來。

 那張照片,文龍以及柑仔店阿伯的表情都演得很傳神,我還蠻喜歡的。

 太子龍加油,以前都坐辦公室不太健康,現在編劇讓你有【練身體】的機會,要
 好好把握喔~有慧等著你回來呀!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16
我也覺得好歡樂 現在劇情很有古裝戲的感覺XD太好笑了XD
Yuri avatarYuri2010-02-18
看到新角色飛天抓雞 我以為在看金庸咧 XDDDDD
Zanna avatarZanna2010-02-22
逃亡戲看來還不錯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27
沒錯 我也以為我在看金庸X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3-01
以為在看金庸+1 飛天抓雞....XDD
Tracy avatarTracy2010-03-04
對劇情開始有期待了:)
Ivy avatarIvy2010-03-07
不過明天有無聊的德玉線
Jacky avatarJacky2010-03-11
德玉線真的很無聊+1~文龍遇到的混混大哥好像很有趣~XDD
Susan avatarSusan2010-03-14
新加入的紅衣阿花很吵,比吳美雲更上一層樓.
Eden avatarEden2010-03-17
玉神趕快學強神吧 拿瓦斯桶和賴打出來吧
http://0rz.tw/7XBV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22
推ak大 文龍遇到的混混大哥好像很有趣~XDD +1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27
捕獸夾好笑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3-29
我也笑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3-30
躲衣櫥太好笑了!!! 不怕悶死